% e6% 9c% 9d% e6% 97% a5% e3% 81% 95% e3% 82% 93% e8% a1% a8% e7% b4% 99

我想傳達電暈災難中支持者的感受!

在科羅納觀看 J 聯賽的比賽也變得難以為之歡呼。你支持球隊和足球的感覺是什麼?我們與 Asahi Ueda 進行了交談,他將於 3 月 29 日星期一在新宿紀伊國谷南部劇場登台演出。

圖標16466945 810048175800857 1247399717 n小池菊池 | 2021/03/28
- 好久不見。自從科羅娜被嚇到快一年了,你對足球有什麼改變和發現?

上田:由於電暈災難,各種事情都發生了變化。你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東西。說到足球場,有很多限制,比如沒有觀眾,限制人數,不能唱歌。

以前因為架子上的鼓聲和歌曲而看不到的東西現在在電暈中可見。

- 你看見什麼了?

上田:例如,客戶注意到有一個部分他看不到足球。去體育場看比賽的時候,感覺掌聲的時間是“嗯!”

直到現在,當我在體育場看球時沒有感覺到支持者的聲音和歡呼聲消失時,我想,“這個國家的足球怎麼樣?”

拇指 e69c9de697a5e38195e38293e3839ee382b9e382af

――在此期間,您最近一直專注於劇院公司,對嗎?

上田:由於受到Corona的影響,我有一些時間,所以我專注於劇院公司Corazon。最近開票的時候,一個小時就賣光了,算是不錯的狀態了。

如果我不能在體育場為日本足球或我最喜歡的 FC Tokyo 做任何事情,我想知道我是否可以為舞台做出貢獻。

如今,球迷和體育場的數量正在減少。我認為這是一個機會,讓對我經營的 FC Tokyo 的劇院公司感興趣的人知道。

以前不認識我的人來看我說“朝日君主持的劇團很有趣”,現任演員的粉絲也說“Corazon劇團很有趣”。未來。

――通過舞台對FC東京和足球感興趣。
 

上田
另外,喜歡FC東京的明星們的面孔自五年前就沒有變過。如果我不擅長它,它大約10年都沒有改變。

不知為何,即使球隊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喜歡東京的名人和名人也並沒有增加。我認為這是因為我沒有積極嘗試鎖定新粉絲或接近他們。

到現在為止,我一直在做一個舞台來讓FC東京粉絲們的感情活躍起來,但是3月29日名為“不夜城”的舞台的目標完全不同。我希望增加新粉絲的數量。

拇指 e69c9de697a5e38195e38293e38388e383bce382af

――3月29日(星期一)的舞台將在新宿紀伊國谷南部劇場舉行。
 

上田:我創辦劇院公司 Corazon 已經 15 年了,但我從未去過南方劇院。
 

趕時間,兩週前聯繫“我可以用”,說“我會用的!”。正常情況下,兩週前就決定做幾個月的準備,10天前就出票了。準備時間很短,但是這個演員的團隊合作非常好,我的注意力非常集中,所以我會做好的。
     

拇指 e79ca0e38289e381aae38184e8a197

――如果新的球迷和FC東京球迷通過舞台增加,那就太好了。
 

上田:當然,有冠狀病毒病的情況,但現在體育場的球迷數量減少的原因是,對足球運動的熱情部分負責的支持已經消失。

體育場的樂趣和現場運動的樂趣不是減半嗎?

就算體驗過的人說“在體育場看足球很有趣!”,他們也會說“我現在不能說話”,但如果我能在這個時候增加新粉絲的數量如果你能支持像以前,你會發現足球更有趣。在這個時候增加新粉絲將是一個加分項。

拇指 e69c9de697a5e38195e38293e38388e383bce382af

――請盡可能多地告訴我們這個階段的內容。

上田:FC東京 主題是電暈災難中支持者的感受。

拿到了萊文杯我很開心,但是沒有像之前一樣的歡呼聲拿下冠軍,心裡很不滿意,也很遺憾。

我沒有和多年來一直歡呼的朋友一起去體育場。

故事講述了在電視上觀看比賽的支持者的故事,他們不應該通過快樂的尖叫來打擾他們最喜歡的俱樂部、球迷和足球界。

――這次石川直弘也會出現吧?

上田:是的。我們計劃讓他,FC東京的俱樂部傳播者,表達他的感受和他的感受。
 

——我覺得在過去的一年裡你從來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情,你甚至不能去練習巡迴賽和球員交流。

上田: 第一次這麼遠。以前我會去練習區和大家見面,但現在我不能見到任何特定的朋友,我和他們的接觸比以前更密切了。

――支持者不能像以前那樣在體育場見面了。

上田: 1月4日的萊文杯決賽(FC東京VS柏雷索爾),很多時候一直支持我的支持者即使是決賽也不能去看。我的一些同事被告知不要外出工作或公司。
 

不過,從看新聞的人來看,我認為是1月4日舉行的,賽程錯了,東京獲得了冠軍,但我一直在為它歡呼,因為它錯了。我相信我很高興在朋友們因為種種原因不能來的時候奪冠,但是我的心情很沉重。
 

那種東西我不敢說,我覺得還是放在這樣的舞台上,讓非足球迷也能看懂比較好。

當我看到舞台時,“哦,我正在以那種感覺觀看”,或者如果你來看看我正在推動的演員的支持,“如果情況相同”,FC東京這是一種方法我希望能給你一個學習足球和足球的機會。
 

拇指 e79ca0e38289e381aae38184e8a197

 劇團科拉松第74次公演“沉睡鎮”公演信息(* 3.24更新)|劇團科拉松 

劇團 Corazon (@gekidan_corazon) /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