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oki Anzai談到了他前往葡萄牙第2卷的原因“比賽風格是給予推動力並與盟國交涉”
    來自日本的Kouki Anzai(24歲),自2019年7月以來一直在葡萄牙第一分區的Portimonense SC比賽。他在東京威爾第度過了成長的歲月,曾為東京威爾第和鹿島鹿角擔任職業足球運動員,並自2019年3月起被選為日本代表。我們要求引起廣泛關注的Anzai談談邊後衛的吸引力。
    閱讀更多
  • Vol.1``我想打敗防守方''
    來自日本的Kouki Anzai(24歲),自2019年7月以來一直在葡萄牙第一分區的Portimonense SC比賽。他在東京威爾第度過了成長的歲月,曾為東京威爾第和鹿島鹿角擔任職業足球運動員,並自2019年3月起被選為日本代表。我們問了一位備受關注的邊後衛Anzai,他在自己的家鄉葡萄牙對足球的想法。
    閱讀更多
  • Daichi Kamata(Sint-Troyden VV)第二部分“為什麼我們可以在比利時大量產生分數”的訪談
    Daichi Kamada是從德國法蘭克福有時間限制的轉會加入Sint-Truiden VV的人,是大量生產的地點。最後,他還被選為日本代表。 3月初,我去了現場,以了解為什麼我能夠實現目標,更不用說Spike的故事了,我被要求在練習後與他交談。
    閱讀更多

愛齒輪

名人的愛齒輪

本田圭佑,岡崎慎司,吉田麻衣,安倍晉三,武藤裕木,神馬優馬的Love Gear

447a1369.jpg

“美津濃新鞋”REBULA“主持人包括本田圭佑,岡崎慎司,吉田麥也等6位品牌形像大使明星們正在聚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