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rrrr

Gear Vol.2,演員說話Katsumura Masanobu先生“Pelada Star,LaCollóbo,Jerenke,Croc。核心足球員知道,老式裝備”

演員勝村正信熟悉Footbrain的主持人。即使他已經53歲,也是一名足球運動員。 Katsumura喜歡什麼樣的節目?菊池康平也是一名足球員,接近了“足球運動員勝村正信”的真面目。

圖標16466945 810048175800857 1247399717 n小池菊池 | 2016/10/19
<面試第一在這裡>

Thumb img 3080

勝村
在初中時代的帝京高中,有宮內聰先生,早稻和雄和久石久子等可怕的人,並且原來是古河電工。當時有一家名叫南美體育的商店,帝京人穿著南美體育原創的尖刺,不是嗎?它似乎是從這個時候開始提供的。雖然這是一名高中生,但這真是太棒了! (笑)

池:這是罕見的。它是什麼樣的秒殺?

拇指圖像 1

勝村
用一個名為“Pelada Star”的秒殺,我去買南美體育!我想知道這種顏色是黑色的,白色的,中間的是紅色的。你買了它。現在Minami Sports不見了,但Miyauchi先生很棒,早稻田先生很酷,我很喜歡。金子嚼了我一個我永遠不會忘記的頭。金子很害怕〜(笑)

菊池勝浦來自浦和北高中,不是嗎?在高中時,踢足球,畢業後就業,你有沒有放棄過一次?

勝村因為當我找到工作時我只有棒球俱樂部。但我叔叔當過運動員。我現在已經走了,但製造商Shimoguchi Corporation。所以我送了一個包含Yakuwa(Rat Coro)標誌的製服。我想現在只有核心人才知道。

菊池我不知道。它不是鴕鳥馬克的年輕人,是嗎?

勝村這是錯的(哈哈)我穿著雅戈爾的海軍藍色領騎衫。談到球衣,就有Jerenk。 Jerenk有四條線,1mm線,等等。 Jerenk和Onitsuka粘在一起,它成為ASICS。談到ASICS時,大家都有點失望。大塚是一個很酷的名字。

菊池你是否也穿著傳奇托盤鞋“CORCHER”?由於它現在已經過時,我不是一個不知名的製造商,但是我在接受Dragon Ash博客採訪時了解到(lol)


Thumb 14344963 728956817243327 2438593875108657093 n


勝村
我穿著它!有三條線和彪馬這樣的線,每個人最初都穿著教練。

菊池勝村先生被雇用,棒球也被撕裂。之後,我繼續了演員行業的模式和方式,但足球何時恢復?

勝村離開公司後,當我想到“我應該做我應該做的事情”時,“無論如何,我沒有足球!”當時在浦和的部分聯盟中有一隊浦和南高中的UB,我在那裡。 Takashi Mizunumi先生和十一紅血與Yoshikazu Nagai先生在一起的浦和南高中。因為是浦和南高隆OB,所以才是令人驚嘆的人。

菊池你在哪裡練習?


Thumb 14370283 724794614326214 8655887760601398326 n


勝村
這是Komaba土壤的地面。每個星期我都會和韓國的高中一起使用它。當贏得一部分時,次年的開幕賽可以在Komaba體育場的草坪上完成!它是老紅人的家。我只在開場比賽中打過一次。

菊池:從那裡我一直在踢足球!

勝村今天早上我也來了。

菊池蓬鬆!

勝村但因為我有工作,我只參加了一個小時。我想多做一點(笑)

按照VOL 3

<合わせて読みたい>
特別採訪Tomoyo Miura(橫濱FC)1st“Spike我想在Puma當然穿,我在那裡”

藝術家談論齒輪Dragon Ash的BOTS 2nd“喜愛海外購買,黑色copamundial”

“我渴望胸罩,我戴著Diadora”Goro Maru Aki(日本橄欖球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