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9%8e%8c%e7%94%b0%e5%be%8c%e7%b7%a8%e8%a1%a8%e7%b4%99

Daichi Kamata(Sint-Troyden VV)第二部分“為什麼我們可以在比利時大量產生分數”的訪談

Daichi Kamada是從德國法蘭克福有時間限制的轉會加入Sint-Truiden VV的人,是大量生產的地點。最後,他還被選為日本代表。 3月初,我去了現場,以了解為什麼我能夠實現目標,更不用說Spike的故事了,我被要求在練習後與他交談。

圖標16466945 810048175800857 1247399717 n小池菊池 | 2019/04/26
單擊此處為第一部分

-據說德甲聯賽的水平比比利時高,但是您是否真的參加了練習或比賽?


鐮田當然,我認為這是完全不同的。我認為每個人都在瞄準像德甲這樣的更高級別的聯賽。

---但是,不是直接從Tosu來到比利時,您是通過法蘭克福來的,這不是您的優勢嗎?

鐮田我同意。足球本身在德國和比利時之間是不同的,我的形像是比利時有許多年輕而優秀的球員,但是我認為在法蘭克福的經歷絕對有用。

---轉移到Sint-Truiden VV之後,分數不是立即產生嗎?是什麼因素? (目前有29場比賽,有15個進球)*截至4/26

鐮田我在法蘭克福玩的不多,所以我練習的重點是進球。我認為它來到這里後就形成了。

另外,在轉帳開始時,還沒有人認識我,所以我認為我獲得了不錯的成績,只得到了很少的分數。

Thumb e5be8ckamadadaichi穆斯克龍stvv 5 20190311
©STVV

-最近,您一直在從另一個團隊進行研究,不是嗎?  

鐮田在冬季交接期間,成員離開了,我的立場發生了變化,商標變得比以前更加嚴格。最近(採訪時:3月8日),我一直無法創造機會,而不是無法獲得積分。

-不是整個團隊嗎?

鐮田不,球隊贏了,所以還不錯。我自己可以決定是否有機會,但是最近我無法改變拍攝方式。

-哪一側發生了變化?  

鐮田到目前為止,我一直處在兩個最高角,但是已經有兩名開始成員的球員離開了,現在我感覺自己正在比賽中。
 
---從一線位置轉到中場位置並直接連接到球門的機會減少了。您是否曾經來過比利時,並與Spike一起改變了一切?

Thumb e5be8ckamadadaichi stvv charleroi 1 20190331
©STVV

鐮田
在日本,練習和比賽都是固定的峰值,但是自從我來到國外後,我開始使用練習中混合的唯一峰值。 Sint-Truiden VV的主場體育場最初被人造草皮弄糊塗了。我沒有在德國的人造草皮體育場玩。

---您是按年齡段劃分的代表,但是您對A代表有什麼感覺? 

鐮田當然,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參加,我一直在踢足球。 *三月份在麒麟挑戰杯上當選為日本首位代表。參加了3月22日對哥倫比亞的比賽。

-請給打算成為海外活躍球員的男孩們一些建議。

鐮田沒有像這樣練習的東西,但是每天都要努力練習很重要。

-玩得開心並努力做對,對嗎?  

鐮田我認為直到小學六年級才踢足球真的很有趣。我曾是。我認為,您越是追求目標,就越會在心理上變得越來越困難。

-當然。之所以具有說服力,是因為贏得了激烈競爭的Kamada先生說。順便問一下,您現在穿著的Nike運動鞋型號是什麼?

Thumb e5be8ckamadadaichi穆斯克龍stvv 4 20190311©STVV


鐮田這是一個稱為幻影的模型。

-請告訴我這個尖峰的好處。  

鐮田我曾經擦鞋,但最好的部分是自鞋釘以來我還沒有擦鞋。我認為這很適合我的腳。

我很高興遇到了一個適合我的腳的長釘。如果是這樣,請告訴我們您在海外生活中的特長。  

鐮田睡得好嗎?

-您一天要睡幾個小時? 

鐮田我睡了十個小時。

-它的長!是否因此減少了傷害?  

鐮田我想我已經穩定地康復了。休息日我睡大約12個小時。

Thumb e5be8ce7b7a8kamadadaichi培訓20190412©STVV

-您是否特別喜歡枕頭和床墊?  

鐮田我已經使用Nishikawa床墊很長時間了。

---避免受傷的秘訣之一是用良好的被褥恢復健康。到目前為止,您從歐洲打球中學到了什麼?

鐮田我想我是一個長大的人,因為他了解足球以外的其他事物。由於日本是一個島國,因此日本擁有獨特的文化,但是比利時有許多種族,因此我能夠從人的角度了解各種事物,並且我的感官也發生了變化。

-最後,請告訴我們您的最新目標。  

鐮田最接近的目標是去一支能夠贏得冠軍聯賽冠軍的球隊。我認為本賽季餘下的時間我可以在這裡打得很好。

照片由STVV提供

STVV(日本聖特雷登官方網站)

https://stvv.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