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

耐克歷史

在短短30多年的時間裡,NIKE成長為世界頂尖的運動員。就這樣做。這個口號表達了它富有挑戰性的精神。

圖標kinggear圖標KING GEAR編集部 | 2016/05/18
1964 年,前田徑運動員菲利普·奈特和俄勒岡大學田徑教練比爾·鮑爾曼共同創立了耐克的前身藍帶體育(BRS)。該公司是日本製造的運動鞋(Onitsuka Tiger)在美國的經銷商,但很快就開始了運動鞋的研發。 1970年,鮑爾曼設計的跑鞋“CORTEZ(Onitsuka Tiger製造)”大獲成功,公司獨立的勢頭增強。
拇指耐克
1971年,BRS準備推出鞋履品牌。那就是“耐克”。同年,足球鞋“The Nike”作為耐克首次生產並銷售。這個為紀念 1970 年墨西哥世界杯而製作的鞋釘,顯示了當時已經註冊為商標的“Swoosh”商標,但這個設計是由俄勒岡大學的一名女學生製作的,獎勵是只有 35 美元。據說“耐克”這個品牌名稱是由BRS的第一位全職員工傑夫約翰遜在夢中看到勝利女神“耐克”而引發的。這兩集似乎都發生在品牌的早期。
  

社會現象稱為耐克
拇指 s600x450 2012042400046

鮑爾曼從當田徑教練時就一直在做鞋,他有發明家的天賦。 1974 年發售的運動鞋“Waffle Trainer”。據說 Bowerman 啟發了劃時代的外底,其出色的緩沖和牽引力來自用於烘烤華夫餅的鐵板。絨面革尼龍鞋面和 swoosh 的對比非常精緻,最重要的是,華夫格運動鞋因其舒適性而成為暢銷書。

1979 年,由發明家弗蘭克·魯迪 (Frank Rudy) 發明的耐克代名詞“Air”現已面世。發明家魯迪將“Air”的想法帶給了各家廠商,卻無人問津,只有耐克一家公司表現出興趣。這種特殊緩衝系統的第一次安裝是“Tailwind”。
拇指圖像 1
空中系統為耐克帶來了戲劇性的發展。 1985年,第一張“Air Jordan(I)”出現在芝加哥公牛制服的紅黑色主題中。作為邁克爾喬丹的簽名模特,公牛隊(NBA)的超級巨星開始的“喬丹”系列從1989年左右發佈時的“IV”發布以來,作為一種時尚產品贏得了熱烈的支持,而在美國的Air Jordan存在本身成為一種社會現象,例如發生了事故搶劫。品牌成立30年後,耐克用前所未有的“耐克泡泡”修復了運動鞋的權力形象。

不斷發展的耐克足球

拇指 t 總理主要
1994年,成為耐克足球標誌的“Tiempo Premier”問世。之後,《Tiempo Legend》等眾多名作將從實現出色貼合和触球感的系列中誕生。
 


誕生於1998年的巴西國家隊FW“怪物”羅納爾多在同年法國世界杯上所穿的高速釘是第一顆“Mercurial”。該設計的靈感也來自羅納爾多,而 Mercurial 是“羅納爾多的釘釘”。


之後,葡萄牙代表的“另一個羅納爾多”被任命為一個偶像。在14年中,他宣布了耐克歷史上最快的“Mercurial Super Fly”。經過4年的試驗和測試,超級飛行例如通過收緊整個鞋面上的稱為“Brio纜線”的纖維來確保穩定感,是一種讓耐克的技術創新感覺到身份的裝備它已成為。
 拇指耐克 magista obra 2
超級飛行發布14年來,耐克的飛針編織技術首次亮相,同時宣布推出“Masuma”。這假設使用遊戲製造商,重點放在改善體型,觸球,踢球。耐克近年來一直在雄心勃勃地挑戰足球高峰的新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