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達斯

阿迪達斯歷史

adiddas Adidphe Dasler創始人認為,開發與球員相匹配的球鞋,並開發球員和比賽。繼續保持精神,不斷推出熱門產品並攀升至目前的位置。

圖標kinggear圖標KING GEAR編集部 | 2016/05/18
拇指 1924
1924年,前田徑運動員阿道夫·達斯勒與弟弟魯道夫成立了“達斯勒兄弟公司”。開始為運動員開發功能性鞋。成立後的第二年,他生產了一個帶有六個皮革鉚釘的足球鞋。 1936 年在他的家鄉德國舉行的柏林奧運會上,美國國家隊傑西·歐文斯 (Jesse Owens) 穿著他的鞋子獲得了四枚金牌。達斯勒兄弟的鞋子風靡國內外。
拇指阿迪達斯標誌
1948 年,阿道夫因意見不合與弟弟魯道夫分手,重新開始與 47 名工作人員。結合他的暱稱“阿迪達斯”和他的姓氏“達斯勒”,新的公司名稱是“阿迪達斯”。傳承至今的“三條紋”商標在成立的同時公佈。三條紋強調了設計,但這最初是作為加強帶設計的,以防止皮膚拉伸並保持腳部。現代的阿迪達斯鞋之所以也有三道線,是因為有一個左右抱腳的功能基礎。

Gear劃分勝負的“伯爾尼奇蹟”

拇指 4641 分機 01 0
據說斯派克在一場歷史性的戰鬥中劃分了勝利和失敗。 1954年瑞士世界杯決賽“西德vs匈牙利”。 Ferenc Puskás 在匈牙利擁有絕對優勢。然而,並不是自1950年以來“四年不敗”的匈牙利,而是所有球員都穿著阿迪達斯釘鞋的西德。

那是一個下雨天,最糟糕的情況是我的腳都是泥濘的。所以阿迪達斯創始人阿道夫達斯勒建議球員穿上阿迪達斯前一年開發的可更換釘鞋。通過更換更長的螺柱,即使在泥濘的戰鬥中,西德也展示了它的能力。他上演了一出逆轉兩分之差的逆轉大戲(3-2),展現出超乎地球實力的匈牙利的非凡堅韌。匈牙利滑倒,西德繼續站在球場上。幕後是一個帶有旋入式螺柱的可更換長釘,後來被稱為“Wunder von Bern”。


榮耀三條紋

瑞士世界杯后,一舉成名的阿迪達斯迅速擴大版面。在 1966 年的英格蘭世界杯上,大約 75% 的運動員都穿著阿迪達斯的鞋釘。在 1970 年的墨西哥世界杯上,大約 80% 的運動員穿著它。之後的世界杯繼續保持高份額,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24支球隊中有13支球隊和所有裁判員都穿著三道防線站在球場上。此外,阿迪達斯已成為名副其實的體育界頂級品牌,在 1960 年羅馬奧運會和 1964 年東京奧運會等奧運會舞台上擁有 75% 的份額。
拇指 4641 分機 01 7
在 1974 年的西德世界杯上,三條旗的威望變得更加輝煌。所有西德球員,包括“皇帝”貝肯鮑爾和“轟炸機”穆勒,都穿著阿迪達斯。西德隊在決賽中擊敗克魯伊夫的荷蘭隊,第二次獲得世界第一。像桐生這樣舉著獎杯的著名選手,腳下閃耀著三條主線。三條紋與球員契合,昇華成傳奇的一部分。

1990年在意大利舉行的第14屆世界杯上,總進球數為115個,是有史以來(當時)最低的。擔心這種情況的國際足聯要求阿迪達斯製造釘釘,這是第一個“捕食者”。
拇指
Predator 在鞋釘的腳背上有鰭狀橡膠,增強了球的回彈力和抓地力,從而產生強大而銳利的彎曲球。一開始有體重問題,但逐漸改善,1998年法國世界杯,20名球員穿著同款,一共打進33球。在 2000 年歐洲錦標賽上,大約 20% 的參賽運動員穿著 Predator。它成為像徵新時代阿迪達斯穗的模型。之後,Predator與時俱進,
拇指 e1b82615
2014年,第14代《捕食者本能》誕生。是足球鞋領跑者阿迪達斯的代錶款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