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開始一件新事物。

體育作家金子達仁決定嘗試做他自己做不到的事情,世界上第一個最初在日本發起衝擊的特殊網站“KING GEAR”釋放。

圖標金子金子 達仁 | 2016/05/13
成為自由體育作家20年。我決定嘗試我沒有做過的事情,甚至從未想過做我沒做過的事情。

媒體關注體育領域的另一主角。

アイルトン・セナは、永遠に語り継がれるF1の伝説です。でも、天才の呼び名をほしいままにした彼でさえ、自分一人の力で勝ったわけではない。 マシンのポテンシャルが低ければ、セナだって勝てなかった。所以,就他的駕駛而言,本田工程的文章也出來了。

Thumb mgfejbowe2nn6axe0ehj
Ayrton Senna:重要的是贏得勝利。它永遠都是。說參與是有意義的只是一個騙局。

為什麼在其他運動中不一樣?

似乎有些人根本不堅持,但對於許多足球運動員來說,尖刺就是生活。
如果最好的秒殺產生了一個美妙的目標,那麼不適合的尖峰可能會導致球隊的命運減少。

Thumb zico brazil
Zico:當我穿上一個全新的釘子時,我似乎不可能為自己打球。對我來說,釘鞋是神奇的鞋子。

但是,據我所知,沒有關於Spike的文章 - 被認為是主角的裝備。

所以我會嘗試。

例如,在正統派中,關於頂尖球員穿著,穿著,想穿,難忘的尖峰的採訪。

例如,有點奇怪的是,讓馬拉松選手穿上各種尖刺,
10キロ走っても一番つかれにくいスパイクを選んでもらう。

例如,所有參加比賽的球隊和所有球員佩戴的球隊都會接受檢查,並完成數據分析。從高中足球到世界杯,一塊
我會從最後嘗試。
 

例如,我決定一年中最好的一次 - 一年的裝備。

Thumb volkswagen passat coty 2015
CAR OF THE YEAR:2015

其實,我參加了東京馬拉鬆比賽,並對所有進球的選手的鞋子進行了檢查,並且仔細分析了“在職業棒球比賽中獲得金抓斗獎的選手的手套”,例如“亞軍3號選手的頭號模特是什麼?在其他比賽中你想做很多事情。

但首先,來自足球。我會嘗試新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