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士

亞瑟士歷史

1949 年,也就是 Onitsuka 成立半個世紀以來,ASICS 成為了四分之一個世紀以來專注於比賽鞋的主要運動器材製造商。它還生產、銷售和進口各種運動鞋、制服、戶外裝備等。在運動鞋方面具有優勢,尤其在馬拉鬆比賽和排球方面具有較高的品牌影響力。

圖標kinggear圖標KING GEAR編集部 | 2016/05/18
 拇指 001 1 原
1949年9月,在商社打工的鬼塚喜八郎在神戶成立了鞋類批發商“鬼塚株式會社”。利用在神戶市永田地區學到的運動鞋技術,他開始自己製作鞋子。

 
拇指 ASIC 1
發展的基石是籃球鞋。成立後的第二年,公司的第一款比賽用籃球鞋誕生了,1993年,創始人鬼塚喜八郎說,“我想出了章魚醋的想法。”開發。後來改進的墨爾本奧運會紀念產品在1957年初中籃球比賽中獲得了84%的份額。
 




拇指



馬拉松鞋“Magic Runner”(1959年發布)通過在鞋的細節處打小孔來冷卻鞋內溫度



拇指027原創1

Onitsuka 通過製作原創鞋繼續發展,於 1987 年發布了第一款足球鞋。這是一個布料模型,鞋跟上有三個凸釘,胎面有四個凸釘。
 





拇指菲爾騎士
那年秋天,一個令人驚訝的人訪問了位於神戶的鬼塚總部。這個人的名字是菲利普·奈特。後來創立耐克的奈特在日本逗留期間對鬼塚的產品質量印象深刻,並參觀了鬼塚總部,並在他的家鄉美國設立了經銷商。回到日本後,他在美國成立了“藍絲帶體育(BRS)”,這是一家Onitsuka產品的經銷商。它為耐克品牌的發展創造了立足點(71)。

 拇指035原創

為配合 1964 年東京奧運會,Onitsuka 將通過名為“Operation Crest”的開發設計一款強調合身性的馬拉松鞋“Super Marathon”。許多穿著鬼塚產品的運動員積極參加了東京奧運會,鬼塚這個名字也因此聞名於世。
 






拇指 064 551974年,“Bomber 55”問世,被足球少年們視為經典的扣球。上半部分使用帆布和人造皮革。橡膠鞋底是 Bomber 系列的主打產品,整個表面都經過拋光處理。高端系列“Bomber 77”採用海綿後跟墊和鞋墊。

拇指 033 1 原創

ASICS的誕生

1977年,Onitsuka Co., Ltd. 立志成為綜合性運動器材製造商,與運動服裝和器材製造商Gitio Co., Ltd. 和運動服製造商Jelenck Co., Ltd. 合併。新公司名稱“ASICS”的由來是古羅馬諷刺作家尤維納爾的“Anima Sana In Corpore Sano(祈求身體健康和精神健康)”的首字母縮寫,自公司成立以來一直是座右銘。我拿了。
拇指088原創

1980年,推出了可更換釘鞋釘“Chape”系列的新“Chape TX-I”。這件作品成為該公司首款雙色調樹脂鞋底模型,是一項反複試驗和錯誤的艱苦工作。細節,例如考慮到後跟硬海綿變形的設計
我對它很講究。






 拇指 451221516
 

1990年,作為研究開發基地的亞瑟士運動科學研究所在神戶落成。該設施的人體工程學研究和開發有助於改善 ASICS Spike 的功能,包括多年來被天才擊球手 Ichiro 選為主要鞋釘。






2005年,小野真司將作為追加配色使用的“DS LIGHT 2”發售。鞋底採用獨立的鞋底,增強了耐用性、抓地力和剛度,進一步推動了公司的足球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