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77

演員說話齒輪Vol.1勝村正信“最初的尖刺是Asics的注射器,一個有著崇拜者的名字的高級模特”

演員勝村正信熟悉Footbrain的主持人。即使他已經53歲,也是一名足球運動員。 Katsumura喜歡什麼樣的節目?菊池康平也是一名足球員,接近了“足球運動員勝村正信”的真面目。

圖標16466945 810048175800857 1247399717 n小池菊池 | 2016/09/14
第111章

菊池我期待著勝村先生的來信。馬上,當涉及到裝備時,您購買的第一個釘鞋是什麼?

拇指fs1as084

勝村它是ASICS的噴射器。我從初中開始踢足球,那時我戴著注射器。我碰巧在附近的Warabi Sports買了它,但噴油器並不貴,而且恰到好處。當我去商店時,商品描述中說“可替換類型”和“固定類型”,我認為可替換類型會更有利可圖,所以我買了它。

菊池可更換類型具有用於更換雙頭螺栓的手柄,使其具有豪華感。

Thumb img 3086

勝村
但是,當我現在考慮時,我認為我應該修復它。因為它具有廣泛的用途。當時,彪馬(Puma)的“國王貝利(King Pele)”和阿迪達斯(Adidas)的“世界杯(World Cup)”在商店裡排起了長隊。我使用的是最好的袋鼠皮革,而我驚訝地發現“我用袋鼠皮革製鞋釘!”

菊池選擇峰值時,您是否有任何特別的偏好?

勝村 當時阿迪達斯很受歡迎,我認為模糊的阿迪達斯會很好。這時西德很強大,所以我想知道西德是否沒有失誤。

菊池那時您有任何令人印象深刻的峰值嗎?

拇指
[西德代表克勞斯費舍爾]

勝村
足球運動員的名字有很多峰值。臉部印在長釘的舌頭部分。例如,克勞斯·費舍爾(Klaus Fisher)模型是西德的代表。費舍爾(Fisher)是當時播出的“鑽石足球”(Diamond Soccer)高架踢球的代名詞。還有一個峰值叫做“ Vice Byler Super”,我希望它再次變得酷。

菊池以著名球員的名字命名的模特很受歡迎。

勝村所以。此外,稱為“ Bonhoff MG”的尖刺線很酷(編輯是前西德代表/ MF,曾在Borsia MG長期活躍)。我想知道製造商是三永。但是我不能買,因為我是初中學生...
無論如何,我經常去看店。

菊池還有其他球員給您留下印象嗎?

拇指安全下載
【西德全國manfred·calts】

勝村
還有Manfred Cults。他是個高個子,降低了長筒襪。崇拜者在貝洛也有面子。那時,我很興奮,因為那個球員的名字附在鞋釘上(笑)。我曾經去Warabi的足球商店“ Doo”看尖峰。

菊池我也去了一家商店,渴望得到一個不錯的價格。可能不如勝村先生(笑)

繼續第2部分

採訪/菊池浩平照片/ Tomobi Shimiz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