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

本田Yasuto真棒!第3卷“濟科好像他是總統”

本田先生的寶貴經驗,比如進入鹿島的Ziko,Ziko自從開始打球以來就熱愛足球,並與世界級球隊進行比賽,這對Zico來說是一種熱切的感覺。

圖標aff20898 d2d2 431d 8b05 0f3c5e5ae91bHidemi Sakuma | 2017/05/16
<從第1卷,從這裡開始
<從這裡開始第二卷來自>

-在J聯賽開幕之前,您在鹿島市進行了一次意大利遠征。

本田:我們試圖用濟可的小腿去意大利。我住在意大利國家隊Cabrinho經營的一家酒店,意大利隊3隊,Boban的克羅地亞代表隊和最後一天Skilacci隊都能夠戰鬥,所以做出安排的Zico真的很時髦我以為。

- 你在比賽中有什麼樣的印象?
 

本田這真是太棒了,因為只有我在電視上看過的球員,而且這是一個能夠緊緊踢球並在迅速的情況下阻止球的水平。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每個人都在踢。如果你不反复練習,你在移動時不能這樣做。

這是我反复練習在移動時被踢的證明。當然,速度和討價還價也很重要,但這是一次美妙的經歷,因為我可以通過意大利探險隊感受到它比任何東西都更重要,只是踢和停

拇指

-之後,鹿島也去了巴西。 Giko在巴西過得怎麼樣?

本田這又是驚人的。濟科就像總統。我和一場友誼賽進行了比賽,但是警察的白色汽車總是處於待命狀態,並且正在行駛的公共汽車周圍奔跑,並且沿著所有信號停止的道路行駛。我不可能在日本(笑)。

我知道Ziko很長時間以來都很棒,但是我去了巴西,並再次意識到了這一點。我進入鹿島見到Ziko之後才有可能,能夠向這些人學習足球是我的財產。

- 你還記得Zico穿的鞋釘嗎?


本田我認為我穿著很多製造商的東西。巴西球員會相信他們會因為他們穿的任何尖峰而被踢,而濟科本來就是這樣的。濟科也停了下來,踢了一腳,運球真的很好,我極大地對待了基本的練習
 

- 濟科還執教了日本教練。
 

本田當教練的時候,這是一群代表日本的球員,所以我們知道自己的紀律肯定是理所當然的。所以我決定只決定這個系統,因為我是一個在球場上玩的球員,所以我決定不這麼做,所以我在一定程度上做了這個。

它被大眾媒體和其他人批評,但來自鹿島的老闆,我想:“哦,我明白了!我想在代表班裡沒有必要搞亂,這可能是因為我相信了球員。在德國世界杯時,感覺過度勞累的運動員退役了。

吉科還允許球員私下做任何想做的事情,參加比賽的球員一定感到有責任感,因為他們無法獲得想要的結果。為了加強像鹿島這樣的弱隊,有必要加強凝聚力,我認為他擔心細節,說:“遵守規則!”

拇指    
-
本田先生在加茂週執教期間當選日本代表。首次亮相遊戲是什麼時候?
 

本田我在26歲時被招募到有代表性的候選人訓練營,並在28歲時被正式選中。 1995年與沙特阿拉伯的比賽是處子秀。我很驚訝經理在比賽前一天的會議上忘記了他的名字(笑)。

我認為這是開始時不可避免的,但奇怪的是,自從成為代表後,多次出現類似的事情。本田不是一個困難的名字,我擔心她正確地看到我(笑)
 

-您還擔任過鹿島的隊長。

本田25歲那年很艱難,因為我被Giko的兄弟Edu提名為隊長,成為Giko的繼任者(笑)。我想知道我有多討厭。

我認為有一個Zico隊長雕像,日本代表Tetsuji Tsunoya的大師Ihara Masami先生的善良,有各種各樣的方式,但只要我追求為球隊做些什麼,非常嚴厲的隊長它正在變得。

- 我無法想像社交本田。


本田因為年輕運動員對臉部表現不佳,我感到害怕。當我住在球員的宿舍,我去洗澡時,剛剛進入球員的球員會立即衝出浴缸。

“嘿,我剛進去!”我想。幾乎總是,浴池處於放貸狀態,當我獨自一人時,沒有人從後面走過(笑)。我認為這是一種似乎“不要緊張”的類型(笑)。

我認為,我所認為的一種無關緊要的關係,如同我所想的那樣,對團隊來說並不好,我希望能夠達成一個不論年齡大小都能達成一致意見的狀態。關於足球,運動員應該自由發揮自己的想法,而防守隊員也認為應該適當地完成角色。從那以後,我扮演了十年的隊長。
 

-您作為日本代表的角色如何?

本田當我是代表時,我主要想的是“我應該怎麼做才能成為一名國家隊球員”,所以我能夠專注於自己,並沒有比鹿島更多地思考。 

當日本決定首次參加世界杯時,與伊朗的比賽(1997年)令人震驚。

本田在柔佛州的那場比賽真是太神奇了。在那之後的法國世界杯前,三浦一和(三浦友吉)和記(北澤剛)也被從國家隊中除名,我感到非常驚訝。 “嗯!為什麼在這個時候!?”

拇指

-三浦友吉仍然活躍。

本田對足球的熱情和得分感現在仍然令人驚嘆。我知道Kazu的高峰時間,但現在只能保持這種狀態,J2有很多比賽和艱難的比賽時間,所以會有比J1更多的身體接觸。

這真是太神奇了,因為我們會在“這裡”決定比分!如果你加入一支強大的J1隊伍,並且你周圍有很多優秀的球員,那麼你應該多拿點(笑)

- 這完全是國王。
 

本田一開始,當我聽到國王說“我想知道什麼是國王”時,我想我真的是國王,因為我現在正在扮演這樣的球員。

據說我是傳奇人物,但King超出了傳奇人物的範疇,而且太不一樣了。 Kazu以日本為榮。它將繼續活躍,並將在未來成為日本足球界令人興奮的存在。


(續第4集)http://king-gear.com/articles/345

<我想一起閱讀>

黑色皮革拿著第3 Ryuji Harido×Paramehiko“在我進入日本代表團之前,我決定不刺繡尖峰”

藝術家說第四個龍灰Ash's BOTS告訴足球生活 - 當你以成年人的身份贏得比賽時,你可以盡可能多地購買Copamundial〜

齒輪vol.3由Haraguchi元氣女士“足球運動員唯一可以選擇的是一個秒殺,所以我想穿最好的一個”

Yuya Osamu專訪第3卷“我不難過,但我不舒服”(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