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Yasuto真棒!第1集“做足球,現在是足球。”

他的父親突然告訴那個瞄準職業棒球運動員的年輕男孩本田。這個詞引發了在日本國家隊Yasuto Honda活躍的足球運動員鹿島鹿角的創造。

圖標aff20898 d2d2 431d 8b05 0f3c5e5ae91bHidemi Sakuma | 2017/05/10
――您能告訴我們您是如何開始踢足球的嗎?

本田:我來自福岡縣北九州市,小學時我是一名棒球小伙。當時沒有職業足球聯賽,哥哥在做影響力並開始打壘球。

同時我也進入了小聯盟,並且正在瞄準職業棒球運動員。關於橄欖球,運動神經很好,所以當我的朋友的球隊不夠時邀請我參加比賽,我把它當作一種俏皮的感覺。

- 從什麼時候開始認真踢足球?

本田現在是小學六年級的時候了。我的父親出差時有許多事情不在家,但有點冷靜,談話的機會增加了。

那時,他問我,“你在做什麼運動?”所以我說,“棒球。我想成為一名職業棒球運動員。這是足球,”我開始踢足球,但並沒有真正理解為什麼(笑)。


拇指

- 你是一個可怕的父親。

本田北九州市是棒球和足球受歡迎的地區,這兩者都是一個很好的駕駛環境。由於我的父母身材不高,我的父親都似乎有這樣的想法,即如果身體不大,棒球運動員就不會長大,而且我認為即使對於足球來說小球也是有可能的它似乎是。

在日本當時排名最高的足球聯賽JSL(日本足球聯盟)中,只有本田,豐田,日產,三菱等大型公司組成的團隊,所以如果你為足球努力工作,能夠找到工作的魅力是它似乎有。

 
- 你是怎麼開始認真踢足球的?

本田因為進入的隊伍是一名強壯的騎手,因為從小六開始就轉向了足球。之後,我的父親在斯巴達大約三年半才進入高中(注意·著名的帝京高中)。

我在父親的陪伴下和父親一起奮戰,這位父親在輕軌後面繁殖,並且在那裡我爸爸每天早晨上山3公里到山頂。當我到公園後,我在下坡跑回家後練習足球,我不得不去米學校上學去上學(微笑)

――當時有喜歡的足球運動員嗎?

本田還歷歷在目地記得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巴西隊和阿根廷隊的比賽,濟科和馬拉多納上場,馬拉多納被紅牌罰下。濟科四人組展現實力,馬拉多納一人表現出色。那是我開始踢足球的時候,我記得他們兩個讓我很震驚。

- 你第一次佩戴什麼?


本田是彪馬的馬拉多納的使用型號。在我開始認真踢球後,我父親給我買了我想穿的衣服。我認為他付錢給我是因為他強迫我踢足球。

- 馬拉多納模型如何?

本田對於寬寬,腳寬窄的我來說,即使強打了一根繩子,我也不適合,但即使破損也繼續戴相同的東西。當我重複它的時候,我想要一些適合我的腳,我試著在店裡穿著它,並認為“這很合適!”是阿迪達斯。

穗是一個替代白色基地,這是一個紅色三線點的公式,但它太酷了,我甚至強硬地穿著堅硬的地面(哈哈)

拇指

- 這是一個很大的喜愛。

本田這是一個只有6分的秒殺,所以腳總是受傷,儘管(笑)。那時候,我的父親有一個回憶,說:“除非穗的外側破裂,如果你改變分數,你將無法一直放下。” 

――開始踢球時的立場是什麼?

本田起初,我被安排去打清道夫,因為我又快又靈巧。有些比賽我打不進,就中途跑到前場打進一球。

――你的中學時代是怎樣的?

本田因為想認真考慮踢足球,所以我搬到了北九州市,進入初中參加全國小學生比賽的隊伍進入高中。我進入了足球俱樂部,但由於水平很高,我非常渴望繼續前進。

在足球俱樂部的訓練結束後,我回到家後再次遇到困難,無論如何,我都與我的狠心父親一起練習。在我父親的車所在的車庫裡,一個球門網被解決了,我只是在踢球。它每天都很神奇(笑)

(接第 2 集)http://king-gear.com/articles/343


<我想一起讀書>

Spike Vol.1由宮本通那講述Vol.1“第一次選擇對墨西哥世界杯的馬拉多納渴望”

“以踢球為主的思考,選擇高峰”Goro Moruma(橄欖球日本代表)


Gear Vol.1 Takaruori Sakai談話“我認為第一次穿阿迪達斯的”Falcas“是有史以來最好的”

Maeda Riichi,大談Copa Mundial Vol.1“最有吸引力的東西沒有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