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Yasuto真棒! Vol.2“這是令人欽佩的一次,安田的Teikyo模型”

本田男孩從北九州的中學進入著名的帝京高中。進入帝京後,他的父親有了大膽的銷售。

圖標aff20898 d2d2 431d 8b05 0f3c5e5ae91bHidemi Sakuma | 2017/05/15
<從第1卷,從這裡開始

――去了北九州的實力中學的足球部後,又去了東京的帝京高中,你們是怎麼去帝京的呢?

本田帝人高中導演貞雄貞雄在參加初中全國比賽時來看對手的球員,在比賽期間,父親在比賽中說“請看我的兒子”它笑)。

在那場比賽中,我拿到了三分,它發出了一個聲音,我決定去帝京高中。在帝京的同步中,有Yokomitsu Shigai和Mr. Yasuyuki Moriyama。作為青少年的日本代表,他們在亞運會的第二次排位賽中一起戰鬥。
 

――關於磯貝先生的情節似乎很多。

本田當我第一次看到貝類時,我認為這種行為,行為,玩法太大了,年齡不一樣,大人(笑)。他退出了東海大學,在大阪鋼巴隊活躍,但他打算在比賽的第二天打高爾夫球,並且他可能從那時起就打算找一位職業高爾夫球手。他的故事耗盡(笑)

 拇指 18360866 1683769418592786 940168614 n

――帝京足球部的訓練怎麼樣?

本田他們排成五排,一邊表演巴西體操,一邊大喊“1、2、3!2、2、3!”。

導演在的時候,我只是在做基本的練習。它可以是 pass & go 或 pass & control。教練一走,不知為何我就一直躲著球跑(笑)。

- 哪家製造商在高中穿釘鞋?
 

本田小沼教授與Asics有關係,自青年代表穿戴ASICS以來,我一直戴著ASICS。

- 關於ASICS何時開始關注足球?


本田我想是這樣。足球部裡,穿著安田帝京模型釘鞋(和隊服顏色一樣)的人很多,讓我羨慕不已。我曾經擁有一個 Teikyo 模型,但我處於只能穿 Asics 的位置,所以我在我的房間裡展示了三年(笑)。 Asics 很寬,皮革很軟,所以它們不適合我的腳。

- 高中畢業後你選擇了什麼樣的道路?
 

本田據我所知,本田汽車足球俱樂部的目標是進入J聯賽,在高中畢業後的兩年,我在本田汽車公司工作,當時我在半職業隊踢球。在接下來的兩年裡,我與公司簽訂了專業合同,並致力於足球運動。

正在強調F1等體育運動的本田宗一郎先生去世了,公司總裁換屆後轉向了方向,我很震驚,因為我放棄了進入聯盟(哈哈)。因為我想成為一名職業足球運動員,所以有幾支球隊進入聯盟並提出了想要做什麼的建議,但是在觀看比賽時仍留在本田。
 

- 我在本田穿什麼鞋?
 

本田當我進入本田時,我穿著ASICS,但是在足球俱樂部前輩身上穿著adidas鞋釘的黑崎尚志先生(注·本田 - 鹿島 - 京都 - 神戶 - 新潟 - 大宮)日本代表FW)介紹了負責人,與阿迪達斯簽訂了合同,承擔了付款。

拇指

――為什麼在眾多J俱樂部中加入鹿島鹿角?

本田當我在本田的第四年,我能夠與住友金屬足球俱樂部(後來鹿島鹿角)競爭,我喜歡濟科。所以拼命做一次防守Zico很生氣,開始記住我(笑)。

另外,擔任本田教練的Miyamoto Makoto先生決定從第二年轉入住友金屬足球俱樂部擔任董事,宮本先生邀請包括我在內的7人加入,我決定轉移。

可以和Zico在同一個球隊踢球,還有足球專用的球場、會所、場地,讓你全身心投入足球。一點猶豫都沒有,一部分是因為環境好。

- 你是怎麼進入鹿島的?
 

本田起初它很糟糕。踢球和停球,沒有做重要事情的球員。而且,我無法跑步。宮本導演正在受苦,我進入了前4個月,並重複了我在本田所做的基本練習。

宮本先生招待從本田到炸豬排的選手,低下頭說:“對不起,請大家一起做基礎練習!”(笑)

- 那些日子的高峰是什麼?
 

本田在轉移到鹿島之後,我計劃與阿迪達斯簽約成為一名職業球員,但是球隊與製服從美服合同到尖峰,所以我穿了美津濃兩年。

之後,我問阿迪達斯測量腳的形狀,我穿著原始的,但這不適合為什麼(笑)。我腿裡的某個地方被釘在釘子裡面,沒用。

所以我嘗試了各種各樣的方法,用商業化的物品對腳後跟(腳後跟)進行了重量加權,並且通過略微舀起腳趾,穿上了一些變薄的東西。當你踩到一邊時,腳的間隙就會丟失,變得更容易。 

拇指

- 您是否根據音高情況劃分了尖刺?

本田我想強力進攻,所以我在任何球場都穿著長時間的替補隊員。阿迪達斯的鞋釘很窄,我認為它很棒,因為它符合我的要求。

與我自己相反,Shikiro Kikuhara(注·讀賣 - 前日本國家隊在浦和隊出場)只穿固定型,不是嗎?此外,由於我穿著一件沒有領帶的鬆散衣服,所以當我拍了一下時,釘子就被徹底清除了(笑)。關於繩子,從外面穿過,並且緊緊地捆紮著,不鬆懈。
 

拇指

-濟科對你的欽佩如何?

本田無論如何,濟科很驚訝。幾乎從不一起練習,因為我只是在看報紙(笑)。基本上,濟科基本上調整了自己,一起練習了大約15分鐘,每週一次或兩次。我這樣做就像“自然!”

例如,Zico喜歡日本文化,例如5分鐘前,他似乎不是巴西人。當團隊的運動服裝與黑色西裝,白色襯衫,黑色皮鞋統一起來時,如果有不同襯衫和鞋子顏色的球員,我們指出了紀律,說:“試試每個人!” ,我想我正在想把所有東西都連接到足球。

(接第 3 集)http://king-gear.com/articles/344

<我想一起閱讀>

Tomoyoshi Miura(Yokohama FC)1st“Spike我想在Puma當然穿,我在那裡”

齒輪vol.3由Haraguchi元氣女士“足球運動員唯一可以選擇的是一個秒殺,所以我想穿最好的一個”

Gear Sak.3由Takaruori Sakai談到“我首次穿著”Mix Sole“來對應德國的軟音”

少數派報告第3次遠藤仁仁(大阪鋼巴隊)“我穿著右腳和左腳稍微不同的鞋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