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Yuya Osamu專訪第3卷“我不難過,但我不舒服”(笑)

採訪日本國家隊王牌候選人Yuya Osaku採訪最後一輪擊中選擇一個釘和他對禁止的(?)“Omusori Hatefully Half”的看法。

圖標16466945 810048175800857 1247399717 n小池菊池 | 2017/02/20
從vol.1這裡
vol,2はこちらから 


- 整個賽季你穿多少對鞋釘?

大迫2016年から人工皮革のスパイクを履いているので、半年で固定式のスパイクを二足、取り替え式を二足しか使っていません。手入れにしても、人工皮革なので練習が終わって芝を落として、ちょっと拭くぐらいです。基本的に一足を履き続けて、壊れたら替えます。シンプルです。

- 天然皮革和人造皮革有什麼區別?

大迫德國有許多惡劣的天氣,所以在天然皮革的情況下,皮革會增長。自從我來到德國後,尖峰很容易踢,不難踢,我專注於移動時沒有損失。當我移動時,比如不滑倒,轉身,我很重視皮革不能伸展和緊固的點。

- 曾經在科隆進修多久?

Thumb 447a2405

大迫2時間ぐらいですね。試合に良いコンディションで臨むため、週の初めはきつい練習ですけど、試合が近くなるにつれて強度を落としていきます。ずっと強度の高い練習という訳ではなく、やるときはやるみたいな感じです。

- 我明白了。作為遊戲中的前鋒,如果你贏了,如果你的球隊取得勝利,是否有什麼感覺不會讓你滿意?

大迫沒錯。最好是贏得球隊,如果你贏了,這將是一件好事,但如果你不保持觀點,那麼你會從心底里感到不高興。然而,由於我最想贏得比賽,我想為此爭取一個目標。
 

- 請給King Gear的讀者提供選擇釘的建議。

大迫畢竟我希望你穿一些適合你的腳。我不在乎外表,比如浮華,我希望你選擇適合你腳的東西。

- 當前峰值的出現也在不斷演變。

Thumb 1kz00524

大迫外觀可能很重要,但最好不要受傷,所以不要穿著不合腳的東西。因為我沒有得分,因為我穿了一個很好的秒殺。適合腿部並且易於移動的鞋釘更好。

- Osamu先生穿的ASICS是否容易穿著?

大迫大概我認為這是最適合日本人的腳。就像跑釘一樣,跑鞋很容易磨損。我穿著它,我不覺得不舒服。
 

- 這個問題我想听聽斯派克的故事,當你被告知在“高中時期”在瀧川第二的Nakanishi Takigawa不是Odusu Odori時,你覺得怎麼樣?

Thumb 447a2463

大迫起初,我想我在說什麼(笑)

- 在日本沙特阿拉伯的比賽中(2016年11月),在觀眾席上放置了“無異議”的標誌。

大迫我希望你能記住這一點,但(笑)

- 類似於口頭禪!你不難過,是嗎?

大迫我不難過,但我感覺不好(笑)

- 我明白了(笑)。最後請告訴我們你2017年的目標。

Thumb 2kz01632

大迫
由於最好把俱樂部的成績拿出來,我想今年在俱樂部取得穩定的成績。代表們在這裡前進是一種感覺。首先,我希望能在俱樂部發表成績,長大,發揮和代表一樣好,表現出積分的外觀。 (良)


覆蓋範圍/ SARCLE Co.,Ltd.
照片/清川泰弘,清水智代(日本代表)

<我想一起閱讀>

Tomoyoshi Miura(Yokohama FC)1st“Spike我想在Puma當然穿,我在那裡”

齒輪vol.3由Haraguchi元氣女士“足球運動員唯一可以選擇的是一個秒殺,所以我想穿最好的一個”

Gear Sak.3由Takaruori Sakai談到“我首次穿著”Mix Sole“來對應德國的軟音”

少數派報告第3次遠藤仁仁(大阪鋼巴隊)“我穿著右腳和左腳稍微不同的鞋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