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7590

本田Yasuto真棒! Vol.4“在鹿島外玩的圖像不沸騰,脫下制服”

當本田先生退休開始通過時,當三浦智代先生,Tetsuji Mizutani等人與一位有交流的傳奇人物進行了磋商。我曾經想過要去另外一支球隊,但最後決定在鹿島修司取下制服,是帝京時代的同學之一橫橫薰。

圖標aff20898 d2d2 431d 8b05 0f3c5e5ae91bHidemi Sakuma | 2017/05/18
――本田さんは2006年シーズンを最後に、現役を引退す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引退の理由はなんだったのでしょうか?  

本田:當時鹿島加入了渥美田隊的球員,世代改變正在進行。俱樂部在上半年得到了一份合同,並被其他球隊討論過,但最終我呆了一年,之後沒有談判的餘地,這成為了是否繼續球員的談判。

我住在這裡,包括去其他球隊,去練習場,穿制服......我根本沒有任何形象。

拇指


――そうだったのですか。  

本田即使有人說是否繼續職業運動員,他們並沒有拒絕身體,最終導致他們只有鹿島鹿角的想法。在諮詢Kazu先生(Miura Tomori)和Tetsu先生(Tetsuji Tsutaya)時,“如果你有信心,你最好堅持下去,有團隊會評估,所以你可以在那裡表達自己他告訴我這一點。

でも「引き際が大事だね。アントラーズだけで終われることは素晴らしいし、後にも続くんじゃないかな」という礒貝(洋光・帝京校時代の同級生)の言葉を聞いたら、スッキリした気持ちになり、引退を決めました。  

――引退してから、どのようなキャリアを歩むことになったのでしょうか。  

本田據說,年輕運動員“在退役後做好準備,只有圖像應該完成”,但即使當我的老年人說我是一名球員時,我根本無法思考。

所以,在幾乎決定退出鹿島之後,我開始思考“我該怎麼辦?”在俱樂部,我被告知“你想繼續當教練嗎?”,但我對教練不感興趣。我對Zico也大力鼓勵,但我認為它不適合我。

之後,有一個故事“作為鹿角的顧問怎麼樣?”並且擔任了兩年的顧問。顧問去看孩子們的足球診所,在比賽前參加了一個賽事,正在進行評論和球員採訪等等。

在我身後,我看到了在球員時代看不到的東西,所以我說了很多我應該改進的地方。

拇指

――他にやろうとした事はありましたか?  

本田隨著時間的推移,我認為有機會接觸管理人員而不是運動員,我有更多時間學習,並且看到了我想做的事情。每年都有一個贊助的鹿角派對,但是當我是一名球員時,我很害羞,所以在場地裡很安靜。

當我活躍時,我只能想到足球,在派對大廳裡很痛苦。與我自己相反,高田秋田積極與很多人交談,我簽署並傳播了這個圈子,我認為這是一個偉大的人物。

就我而言,當我離開現役隊伍時,我明白“哦,這種事情是必要的!”,與參與鹿角的讚助商,支持他們的讚助商的交流增加很多,喝酒這大致是足球的故事。那場比賽,球隊,運動員開始......但我不想在喝酒時談論足球。

到目前為止,我一直在談論足球,所以我想在喝酒時留下足球(笑)。但是,如果其他人與我在一起,你會想談論足球。

- 我真的這麼認為。


本田それで話すと盛り上がるんですよ。「それ凄いです! 素晴らしいです! 本田さんのサッカー教室をやりましょう!」と話がどんどん進むわけですよ。

それで、翌日の昼間に電話やメールをしてみると反応が悪いんです(笑)。「あれ? そうでしたっけ?」みたいな感じで、何事もなかったかのように。「酒の力か!」って思い知りましたね(笑)
 

- 我有類似的經歷。你什麼時候在談論工作?
 

本田我試圖在白天和午餐會上做。當酒精進入時,你可以拿出你的真誠,但是當你談論你工作的時候你喝酒,我知道這個故事沒有進行(哈哈)。

很多高爾夫球手都在和經理做生意,所以我打算去打高爾夫球。球類比賽對所有事情都很好,但只是高爾夫沒有做任何事情,而當我開始做這件事時,它非常令人厭惡。

但是,我繼續改進,並且我有所改善,並且我知道我應該在打高爾夫球的時候開會。

Thumb 18424891 1683832248586503 874760306 n

- 你打高爾夫有多快?


本田我上週做了2週,夏天每週做3次。這不是私人的,但完全被劃分為一份工作。我是一家廣告公司的執行官,但是當我打高爾夫時,我的工作已經決定。

當接近退休的球員打高爾夫球時,看到未來可能是件好事。這就是鹿島有很多高爾夫球場的原因(笑)
 

――本田さんが会社を立ち上げるきっかけを教えていただけますか。  

本田因為當我聽到娛樂行業的故事,從一個主要娛樂產品的人那裡聽到我感興趣的時候,我曾經為娛樂製作工作過。我認為這是一個真正的娛樂世界,這是一個很好的經歷。

然後,想要啟動體育管理辦公室的業主向我喊道:“你想加入公司嗎?”,因此退出了娛樂製作和職業棒球運動員和籃球運動員入學的體育管理。我作為一名官員加入公司。

在經歷了2年的經歷之後,我現在創立了自己擔任代表董事的HY 6 Co.,Ltd.(公司名稱的起源是Yasuhito Honda No.6)。在其他餐廳,運行“牛排美國6”
有你。
 

-我還擔任J聯盟OB協會的副主席。
 

本田『JOB』(会長:柱谷哲二)で副会長をやっていまして、サッカー界に貢献することを目的に、無償でサッカー教室を開催する活動等を行っています。サッカーや他にできる事を通じて、サッカー界に恩返しができればと思っています。  

- 太好了。
 

本田Jリーグの新人研修では、OBとしてアドバイスをしに行くんですよ。 これからプロ選手としてやっていく人達は、夢がある一方で浮かれていたりもします。

即使我們告訴你他們可能受傷或生病,他們可能不會退出比賽並可能被解僱,“他們並不完全接受。

在我活躍的日子裡,當我聽到前輩們講述這樣的故事時,我想,“你想起我現在離開的時候了嗎?”我怎樣才能做出令人信服的故事?

(第5話へ続く)   http://king-gear.com/articles/346

 
株式会社HY6  http://www.hy6-web.com/ 

「ステーキハウスUS6」 
http://www.us6.jp/
 


<我想一起閱讀>

Shozo Matsuoka談到美津濃散步鞋LD 40IV“對於運動員來說,裝備是贏得勝利的武器。鞋子需要安全”

Yuya Osamu專訪Vol.1“鹿島體育館是一個不錯的地方,我有一種特殊的感覺”

“King Kazu 和 Gon Nakayama 亮相 Puma 新款 Spike evo TOUCH J 發布會”

Yoshiki Sakaguch採訪Vol.1“目標是在一年內提高臥推50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