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3a0640

Spike與U - 20世界杯戰鬥機世界的第1卷 - 為了飛向世界而做的一切。 U-20世界杯的重要性不是奧運比例 -

U - 20世界杯將於5月20日發售。 U-20 Jpopakono在過去的四場比賽中獨自離開了世界之門,並在十年內首次亮相。在繼續展開這次活動的展望之前,我想提一下過去的歷史和這次活動的重要性。

圖標img 6776Takuto Ando | 2017/05/18
在20歲以下的世界杯上,U - 20世界杯在字面上被稱為“培育時代的最後一站”。在足球世界裡有U - 23戰隊的奧運會,但世界強國不太重視奧運。

因為世界杯強調他們強調22歲和23歲的孩子不再是“訓練年齡”,但A代表應該有主力。因此,可以說很少有奧運代表試圖向世界推銷自己的名字。

這就是為什麼它“遲到”。


來自世界各地的俱樂部的球探將在U - 17世界杯和U - 20世界杯上佔據重要位置,而不是在奧運會上尋找新的實力和前景看好的股票。因此,球員在U - 17世界杯,U - 20世界杯上出售他們的名字,並且他們球隊的成功將變得重要。

歐洲冠軍聯賽和歐洲冠軍聯賽等全球關注的世界只有在他們十幾歲,二十年或二十一歲時才能獲得成功。
因此,U - 20世界杯在每個國家都有相當的期待。

回顧過去的比賽,梅西在2005年荷蘭運動會上取得了巨大成功,2007年加拿大錦標賽的塞爾吉奧阿圭羅和2013年土耳其錦標賽的保羅波格巴獲得了巨大成功。


這就是為什麼日本自2007年加拿大奧運會以來無法參加比賽是日本足球界巨大的痛苦。

在1999年尼日利亞運動會上有史以來的最高紀錄,包括Ryo Kaji,Inuhumoto Junichi,Ogasawara Mitsuo,Takahara Naota,Endo Yasuhito,Nakada Koji,Ono Shinji等在內的以下世界杯戰士將參加比賽。

2005年のオランダ大会では、西川周作、本田圭佑、伊野波雅彦らが出場し、2007年のカナダ大会では、林彰洋、内田篤人、森重真人、槙野智章、太田宏介、柏木陽介、香川真司ら日本代表が出場をしていた。


所有的球員都是日本代表核心的球員,不僅在這個寶貴的世界中經歷了一個嚴肅的比賽場所,而且在這個過程中他們能夠獲得很多經驗。

這是通過贏得亞洲最後一次資格賽贏得代表權的過程,直到U20世界杯開幕前,他們不斷地意識到“世界”,經歷了各種海外考察,自學我能夠努力。

以進入U - 20世界杯為目標,全球意識競賽獲得的經驗激化。為了提高增長率和增長的角度,外部動機也變得重要。

外部動機是瞄準U - 20世界杯。
U-20W杯在培養年輕人方面具有非常重大的意義。

這次U-20 Jpn。
在去年11月的AFCU-19錦標賽中,我們繼續強勁前進,並且在所有過去四場比賽都擊敗的四分之一決賽中(贏得世界杯決賽的世界杯決勝局),U-19塔吉克斯坦國家隊4-0我終於打開了勝利並關閉了10年的U - 20世界杯的沉重大門。

另外,當我在半決賽中踢出U-19越南代表隊時,在決賽中,我控制了U-19沙特國家隊進行了一場激烈的比賽,在PK比賽中受到限制,而1999年的球隊和2007年的球隊都無法實現任何一代我拿到了冠軍。


這是為日本足球世界帶來光明的球隊,只是改變了歷史。

在U - 20世界杯上,我們進入了與南非,烏拉圭和意大利組成的強隊的“死亡小組”,但與世界頂級強國合作的比賽是非常棒的體驗。

當然,預計不會以第三組比賽結束,贏得更多,並提升經驗值。


那麼,這次是U-20 Jpop。為了在世界上進行戰鬥,他們一直在進行謹慎的準備。


在介紹其中每一個特徵的同時,我將重點關注支撐他們的腳的尖峰,以發現King Gear哲學的“工具”。

 Thumb bb3a0641

這次21名成員的腳如下。


Thumb bb3a0800
Thumb bb3a1258◎耐克GK小島圭介,DF Hatsuse Ryo,Sugioka Daihi,Tomiya Kenji,Funaki Sho,MF Hara Akira,Dian's Ritsu,FW Ogawa Ken

Thumb bb3a0905Thumb bb3a1154
◎阿迪達斯GK山口銳,MF久保平井,岩崎裕太,三好漢治,酒井元氣,高木秋生,遠藤圭太,FW田川啟佑

◎美津濃東京日本富士通Sumi

Thumb bb3a2063
◎アシックス  DF中山雄太

Thumb bb3a1301◎プーマ  DF板倉滉

Thumb bb3a0955
◎Ambro GK波多野徹,MF Ichimaru Mizuki

Vol.2「GK續“
(小島康介,波多野篤,山口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