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3a1966

秒殺世界杯的U - 20世界杯戰鬥機Vol.2【GK彙編】〜“預測”對手FW的移動! “教練技術”告訴盟友GK強調〜

いよいよ5月20日に開幕するU-20W杯。今回は、5月15の親善試合U-20ホンジュラス戦に出場した3人のGKに直撃。彼らのギアを紹介するとともに、現在の状況とU-20W杯本戦に向けてのモチベーションを語ってもらった。 「GK編」小島亨介、波多野豪、山口瑠伊

圖標img 6776Takuto Ando | 2017年5月19日
◎GK編
①小島康介(早稻田大學,耐克數學,作品2)

Thumb bb3a2131

主要的資格賽和最終的資格賽都是積極的GK,我們為日本的目標老鼠辯護。他為穩定的儲蓄和捕捉而感到自豪,他是一個忠於地下室的GK,在事件發生前的四月他受傷了腳踝。

儘管當時主要比賽的參與被禁止,絕望的死亡和“我繼續訓練基本的東西,如長時間捕捉”的刷新,刷了基本部分,並及時管理。

友誼賽GK很可能在本次比賽中發揮,比如首次與U-20洪都拉斯隊進行友誼賽。
 


小島:這場比賽在受傷後立即到期。在受傷之後,比賽還沒有那麼容易,我今天贏得了兩場對陣洪都拉斯的比賽,但我認為我可以擁有一個很好的自己的形象。

日本的拍攝時機不能在日本品嚐,時機轉變也是今天的得分場景。現在體驗它,我可以利用我在世界杯舞台上的經驗。我希望我能在那裡停下來,但是我想以此為積極的並且意識到第一場戰鬥。
 

- 我在主要預賽和最後的預選賽中戰鬥,在關鍵的世界前受傷,我認為這次比賽是內山篤的測試。你面對什麼樣的精神?

小島:試合を重ねることが出来なかったのは、間違いなく問題だと思うのですが、どれだけ自信を持って臨めるかが一番重要だと思うので、今自分の力をすべて出し切るためにやるだけでした。  

- 今天以來的比賽(對洪都拉斯的比賽)是什麼時候?

Thumb bb3a2036

小島:我一直呆到四月的第一個星期,並且在大學橄欖球開始前三天,我的腿扭傷了。官方遊戲相當久以前。最初右側疼痛也適合,但我留下了一個新的左腳。

正直言うと、昨日までキックの部分で痛みが出ていたのですが、今日は試合に入るに連れて、その痛みは感じられなくなった。試合勘も今日やった感じでは、自分の仲では悪くないと思っています。試合を重ねるごとに良くなって行ければ良いなと思います。  


- 守衛駐軍橫向一排的形象?

小島:是的,我們必鬚髮揮自己的力量,拉動整個隊伍,即使在比賽中,甚至在比賽之外也是必要的,所以我想用自己的聲音來拉動它。 

- Hatano已經開始出現在遊戲中。是否有危機感?

小島:豪はU-23でJ3に出ていて、自分より1個上のステージで経験を積んでいる。そこは刺激をし合えているし、練習の中で競争出来ていると思います。  

⑫波多野徹(FC東京,Ambro Medusa PRO)

Thumb bb3a1320

197cmの高さは、今回のGKの中で当然最長身。手足が長く、ハイボールの処理とセービングの範囲は群を抜く。

我沒有參加第一次預賽和最終排位賽成員,但不斷參加FC東京U - 23的J3聯賽。即使在Leu van Cup,Jubilo Iwata比賽的第三部分,儘管大久保大ko退場,突然出現了,但我展現了感受的力量,比如體面地打球。他穩穩地進入了具有豐富經驗的最終成員。
 

㉑山口瑞(FC洛里昂,阿迪達斯Ace 17.1 LE)

Thumb bb3a2694

有法國父親和日本母親,他是這支球隊在法國的洛里昂隊唯一的海外隊員。身高186厘米,身體素質出眾,表現出一對一的射門停止和節省。

他腦子聰明,能夠冷靜地分析情況,教練的素質也非常高。目前第三GK的位置很有可能,但未來它將是十分鐘增長的GK。
 

- 洪都拉斯之戰是第三次出現(繼小島,波多野之後),這是什麼感覺?

山口首先,雖然我沒有直接射門,但我認為我能夠緊緊而堅定地進行教練,我認為這很好,因為我把第二個的第三個和第三個保持為零。

コーチングは重要視していて、今日はみんなを集中させるように声は出せたと思います。確かに3番目に出た悔しさはあるけど、そこで何が出来るかが重要だと思ったので、何が出来るかを凄く自分の中で考えました。  

- GK有地方等待轉彎。在這方面可以做些什麼?山口有什麼樣的心態?


山口:因為我第一次以這種方式進行比賽,我認為機會肯定會來到某個地方,所以我總是在想當時我該做什麼。

いつ来るか分からないからこそ、コンディショニングだったり、出られる準備をしないといけないと思います。  

- 今天,大部分成員第一次在海外對陣,但山口總是在國外進行比賽。你覺得日本和海外有什麼不同嗎?

Thumb bb3a2717

山口:我總是說日本有能力在組織中戰鬥的優勢。海外個人很強,但日本的團隊能力非常強。這就是為什麼我認為有很好的獲勝機會。

就個人而言,我認為每個人都有100%的權力,我認為這將是一支非常優秀的球隊。即使在今天,我也有團隊合作的精神,我認為這並不壞。不過,我認為海外還在前進,或者如果是FW,一步走得非常快,所以我認為這與日本有所不同。

我認為我能做的就是將這種差異傳達給每個人。在交流中告訴朋友DF“請預測”。這是一個控球或者看著對手FW的移動,這樣當DF拿球時,我們告訴教練FW如何移動。
 

- 我認為這是一個在這次比賽中利用這種體驗的機會,因為我在玩弄時,理解與我平常經歷的不同之處。我認為告訴團隊的角色非常重要。

山口:嗯,我認為這很重要,我想為比賽做出貢獻。但我仍然想出去遊戲。為此,我正在為空調和心理做好準備,並抓住機會。就是這樣。

第3卷“DF母雞”隨後
(Ryo Hatsuse,杉浦大輔,富谷健一,清表明藤谷章,藤田中也,中山裕太,板倉信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