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3a0811

Spike與U - 20世界杯戰鬥機世界的交鋒第3卷[DF Hen] - DF隊的秘密戰略包含了南非第一場戰鬥的實力。 ! 〜

U-20 W杯將於5月20日開放。介紹三個國家參加排位賽聯賽(南非,烏拉圭,意大利)。在介紹DF團隊的裝備時,我被要求談談U-20 W杯主賽的現狀和動機。 Y. Nakayama,K。Anyasu,H。Hase,Y。Sugioka,Y。Itakura,S。Fujitani,S。Shogi。

圖標img 6776Takuto Ando | 2017年5月20日
要打敗這個世界強大的團隊,防禦鬥爭是至關重要的。體能突出的南非將利用身體的長遠和春天,試圖打破日本國防的意外動作。

南美洲冠軍烏拉圭是阿根廷著名俱樂部博卡青年隊的常客,並且以預定從尤文圖斯轉會到下一個賽季的羅德里戈本山科爾為代表,個人水平在本屆比賽中名列前茅。有組織的攻擊可以完成,它是第一組的困難組。

在意大利,AC米蘭18歲的守護神Godn Is Donnaruuma被淘汰出局,但是MF Nicolo Barrera和其他俱樂部在俱樂部輪到他時被選中,並且該組織的質量很高。

不要被像這三個人一樣的攻擊者撕裂。我們來介紹一下建立日本城堡的DF團隊。
 


③中山裕太(Kashiwa Reysol,ASICS·DS Lite X-FLY 2)

Thumb bb3a2063

聰明的CB,在CB柏林Reysol不動。如果你在適當的時候拿球,你可以參加積分,因為它是運球。

從左腳傳遞的垂直傳球是對球隊重要的攻擊轉換。

Thumb tsi748 2390 0010290458 fr
您能否從ASICS的DS Light推動創建世界上最強大的組織的道路?拿球後也要注意打球。
 

⑤Tomoyasu Tomiyasu(Avispa Fukuoka,Nike·Majista Opus 2)

Thumb bb3a2080

身高188厘米,他將作為這個代表的CB,也可以作為Avispa Fukuoka的俱樂部,在那裡他也將作為boranti。更不用說防守能力的高度,也有前進的動力。去年,他在J1打了10場比賽,儘管比分很高,而且他今年繼續穩定增長,成為J2。

Thumb ino ntspi00395m1
他所穿的Majista Opus 2的特點是對球的握力,與最好的搭檔一樣,我希望你能利用長距離的優勢,注意與對手球的聯繫。
 


- 世界上許多強大的球員都有獨特的身體能力。

冨安是的,到現在為止,我經常和J聯賽的日本人打交道。我在一場對洪都拉斯的比賽中首次與外國球隊打交道,所以我認為能夠驗證這種感覺是好的。我想照顧那種感覺。
 

- Tomiyasu一直跟進對洪都拉斯的兩場比賽。我認為恐怕會被一時的判斷所替代。

冨安是的,我認為畢竟,我必須繼續前進並堅決抵禦有驅動力的對手。

⑥Ryosaku玫瑰(大阪鋼巴,Nike Mercury Veeper 11)

Thumb bb3a2077

側面靠背,激發來自側面的攻擊,具有充沛的動力和積極的勇氣重疊。如果你有球,可以高速運球並在保持最高速度的同時提供準確的布料,這樣可以處理左右兩邊的靈活性。

Thumb 831946 601 3

他戴的Mercurial Veeper 11是一款可以穩定地在腳部前部和前部部位實現球擊的球釘,並且從他準確的肉類拉出的拋物線打開了世界的目標。
 

- 我在對洪都拉斯的櫃檯上跑了兩次。

初瀨:如果這是一場真正的世界杯,我以球隊的形式製定了一個目標並且我想要改進,這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小川(Norihisa)和(岩崎)Yuuto從前線開始有一個導演的方向,我認為節奏是由(Mayoru Mizuki)的入口和許多垂直通道產生的。

還有我和水木的組合,我認為這是水木能夠進入的一個好節奏。我認為這是他們的特點,任何人都可以出來。
 

- 今天,我看到了G - 大阪夏目先生三井先生和董事長之間的良好合作。

初瀨:那麼,它是從初中完成的,只需輕輕一觸即可連接pom-pon,因為它不存在,因此很容易做到。

我想從上半場開始就積極進取,如果我能提前有更多的意識。你一定要小心這個律師的事情。我能夠正確或者離開,我為(三好)漢字籌備了一塊好布。

我認為今天的左右都將導致比賽。如果方改變則沒有問題。 (栃木縣)我看到Sho從右邊做了什麼,即使是左邊,與Keita(Endo)的組合也沒有問題。

⑮Sugioka Daihaki(Shonan Bellmare,Nike·Majista Opus 2)

Thumb news 216390 11

在亞洲最後的資格賽中,我剛剛被成員擊敗了,我感到很遺憾。然而,今年新秀進入今年的時候,當我抓住湘南的開幕式時,我一直保持著這個位置,並且已經成為三個後衛之一。該成功經過評估並返回給成員。

更不用說人際關係的力量了,他最好的特點在於清醒的頭腦。情景判斷能力優秀,可以閱讀遊戲開發,組織情況,合作夥伴情況,判斷自己現在應該做什麼,並與他人溝通。

在市船橋時代,納多自己改變陣型並改變陣型或改變防守方式。在判斷情況後正確加入攻擊,你可以用運球和自由奔跑的方式漂入重要區域。

Fuya穿的同一個釘是Majista Opus 2。在防守方面,注意準確抓球的比賽。
 

④板倉滉(Kawasaki Frontale,彪馬Evo Power VIGOR 1)

Thumb bb3a1299

從186厘米的高度繪製的高命中率頭和突出的跳躍力是該團隊中的頭號破壞力。雙腳的進給也是準確的,CB和Boran都可以高水平完成。

他所穿的是Evo Power VIGOR 1,我想要一個精確而強烈的踢球穿越世界。

Thumb 71atuuhe31l ul1500
而且,這種力量在跨越時也體現在抓地力上,我也希望你注意從牢牢控制的跳高。
 

板倉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現轉機,我不知道我是一個人還是CB,我想要明白我能做什麼,我想做好準備,只要有機會就活躍起來。

- 哪個更容易做,Boranchi和CB?

板倉如果它很容易做到這是一個碗。在硼的情況下,有一個CB落後,所以你可以繼續前往另一方。

②藤谷先生(Vissel Kobe,Mizuno·Basara 101日本)

Thumb news 216390 9

這是一名側後衛專家,他自從科比的培養組織以來一直在做內線反擊。用一個好的速度和時機噱頭打破一面,它提供準確的布。

卓越的上下兼容能力和敏捷性,研究各種攻擊,同時研究大型行動和小型行動。

Thumb img 3960

作為身體的一部分,他玩的Basara 101 JAPAN是一個加速度極佳的秒殺,特別是它是一款容易轉身,抓握並且以最快速度進入的模型,所以體現他的演奏角色它只是裝穗。

隨著這個獨特的秒殺,他以自己的速度和敏捷結婚世界。
 

⑲Funaki Sho(Cerezo Osaka,Nike Mercury Veeper 11)

Thumb bb3a1433


作為武器支配高性能左腳的左側背部。當我年輕的時候,我崇拜羅伯託卡洛斯,我的眼睛閃爍著我的左腳激活攻擊。

作為繼續自學的結果,以能夠左腳做任何事情的側後衛為目標,結果,內山日本隊進入了亞洲初級預選賽,最終排位賽,現在的所有比賽。我能聽到信任的高度。

Thumb 831946 601 3

他喜歡速度導向的球員,比如Mercurial Veeper 11。現在是時候展現自己的速度並走向世界。



第4集“MF母雞”隨後
(原田光,D氏統治者,岩崎裕太,三好靖子,酒井元氣,高木秋生,遠藤圭太,市丸真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