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Q

“國王新穗Evo TOUCH J發射王Caze&Gong Nakayama出現”

在12月1日舉行的PUMA新秒殺evo TOUCH J獨奏會上作為嘉賓現身的三浦智義和中山雅史(Kaz Kaz和中山剛)。介紹一個完整的討論會,內容涉及兩個高峰的想法,過去的珍貴故事以及足球世界的未來想法!

圖標14064302 1010947749023817 4932773680514163249 n山崎太郎 | 2016/12/05
 ---因為我們是兩個忙碌的人,是不是有很多事情要像這樣一起做呢?

 Tomobi Miura(哈茲)是的。好吧,這很糟糕。哈哈 

Masashi Nakayama(以下簡稱Gon)相當不錯,他們正在取得聯繫。洛爾  

拇指dscf1583

---這是Puma的新鞋釘的展示,首先,請告訴我們您對鞋釘的承諾。

:我非常在乎說“我不在乎”,而且我都穿了。我穿了所有衣服,但最終我回到了Paramexico。在實踐中,僅在本賽季我才穿4種衣服,在比賽中我只穿幾種衣服。

:我也是。實際上,就我而言,我很少用腳踢球,因此我使用了paramexico,它的點高有些高,而不是粘在尖峰上。

:您是否根據自己的規格更改了鞋底?

:就是這樣。或者,沒有像Kazu那麼多的Parameco形象。說到Kazu先生! Speeder不見了,參數率很高。
 
拇指img437

:是的。

:所以,我和Kazu非常依附Paramehiko並且穿它,為什麼Paramecohman非常成為Komano?

答:您感到噁心。哈哈

:沒錯!

但是你說話很多。哈哈

---我很欣賞你在這裡講了很多。關於尖峰,你多年來穿多少英尺?
 

:對於我來說,我練習6到7英尺。一場比賽大約需要兩英尺。我不會改變太多。

答:我大約有兩場比賽。我用它來玩遊戲,然後用我不穿的衣服去練習。

我認為到目前為止,您的足球生活中已經穿了將近200雙鞋釘,是否有任何寫著“這種鞋特別感興趣!”的字樣?

:我今年第一次穿evo SPEED,我認為這是30年來我一直穿Puma最好的一次。跑步的感覺,踩踏的感覺都很好,並且與日本的草坪相匹配,並且非常容易穿著。

:我已經是Paramexico。我希望每個人都知道的另一件事是賈斯珀。賈斯珀(Jasper)沒有出售,但我希望所有人都知道!這兩個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我認為,帶有強烈精神的尖峰和尖峰所帶來的目標留在印像中。這就是為什麼我認為貢是1998年世界杯的目標。
 

拇指dscf1603

:沒錯。這在當時也是參數化的。它總是parametico。我的生存是在阿根廷戰爭時期我參加了Parameco的點更換儀式。在那之前,我一直堅持著,我穿著不同的衣服,但是當我起身時,Batistuta正在穿著替換儀式。當我看到它時,我為自己的弱點感到抱歉,我已經成為替代品。

- Kazu也認為,當你將目標和釘釘作為一組時,有各種動人的目標,你怎麼看?
 
拇指pumanight1 06

:在慈善比賽和全明星賽中,Puma總是為比賽做準備,但是在嘗試之後,我會穿上我在實際表演中一直穿著的比賽。但是,只有該慈善比賽(2011年東北太平洋地震慈善比賽)才穿上了準備好的比賽。總會有人帶我來,但是如果我不穿我帶的那隻,她會哭的。那場比賽已經準備好了,我在實際生產中戴了。

答:您在實際生產中穿著它。你可能不會。

:沒錯。這場戰鬥偶然發生。
 
Thumb 15219449 767199413419067 6860695920608705935 n

---就像Paramexico的話題一樣,這次宣布的“ evoTOUCH J”也是日本製造的,您對此有何印象?

:很輕。

:目前的上漲很輕。即使是高調,也很輕。
 
拇指dscf1623

:針沒了。我不說不好,但我喜歡拼接。 Parameco還需要另外縫4針,所以我不想拉伸它,但即使不是這樣,它也不會增長?這太棒了。

:我認為日本人很容易穿。我前一陣子穿了,但是第一次穿起來很舒服。

:這可以在遊戲中使用嗎?

:可以使用!

答:您可以靈活使用它。

:我想以此踢球。

:您是說它不僅會在日本使用,而且會在世界範圍內使用嗎?

-----這種發展正在進行。

:你在歐洲玩嗎?

---當然有機會穿。設計怎麼樣?

:現在浮華的白色,黃色,粉紅色,紅色...那Kazu呢?

答:與此同時,我們已經失去了承諾。

-----過去,您不會穿脫穎而出的顏色。

:是的。在巴西時代,主流是黑底白線,因此,如果您穿著華而不實的衣服,團隊中的人會告訴您。 “今天受到打擊很糟糕,不要穿。”

:黑色現在是不尋常的,不是嗎?地面上黑色尖刺的人數有所減少。但我猜這是黑色的!我懷疑白色是否適合黑人。我也喜歡黑色的紅色,但我想最好把它變成黑色。我打算玩Gen.我已經穿了很長時間了,所以我覺得如果我不堅持下去,情況會變得更糟。

另外鞋絲絨的長度也是對的。 Parameco有大量的工作,但是我最喜歡在它上面寫下自己的簽名。 Kazu第一次有刺繡,不是嗎?我首先欣賞它,並用魔法書寫它,但很快我就在它裡面刺繡了。
 
拇指244

當你說話時,你有很多的承諾。有些繡花有很強的信息,對嗎?

:是的。就像放了日之丸一樣。當時距今已有20多年的歷史了,但這並不常見,因為我沒有貼上我喜歡的徽標。

:這是奔跑。 Kazu是第一位。我在多哈是筆跡。當我回來時,繡花開始進入。

--- Kazu-san自從高中一年級的12月去巴西以來已經在巴西呆了34年,您還記得嗎?

我會做。上個星期我和我的兒子和兩個人在很長一段時間之後回到了靜岡,但是當我從靜岡站出發時,我的確看到了這個故事。 “我從這裡去了巴西。”
 
Thumb 15202501 767199460085729 1098985611739034136 n

--- evon TOUCH J的新CM如何?

:那是藤枝東,對嗎? !那就是藤枝東!那條走廊和走廊的推拉門!現在,藤枝東是人造草坪。我知道

:我根本不記得了,因為我在靜態學校學習了很短的時間。

坤:靜態也發生了變化。

:因為它不在通過的地方。當我終於到達那裡時,陰天。我想它已經搬遷了。

-----您目前的高中生和您自己的高中生之間有什麼區別嗎?

坤:技術非常好。此外,他們還在與戰術作戰。在我們的案例中,沒有如此詳細的策略。當我在那裡時,這是一種匆忙的堅持。

:有!

答:但是我真的不記得這麼詳細的策略。可能在那裡,但是我只是在後台跑了。

---卡茲在高中時差不多是巴西人,你感覺如何?

拇指dscf1634

:有些地方有戰術,所以我認為自己思考的能力是否被破壞了。經常被人們稱為日本人的劣勢,但球員們在比賽中正在觀看板凳。我在巴西,但不在巴西兒童的高中時代。

即使有辦法做到,我也會大膽地判斷自己,然後自己做。但是,日本人在獲勝時會詢問替補席是保護還是進攻,所以高中生就有這種感覺。

:我現在認為,除非我必須支持,否則環境正在變化。這是判斷性的,如果這樣的事情在實地完成,我將能夠獨立,我認為這將導致我們如何攻擊和保護它們。

當我在高中三年級的時候見到Kaz時,我非常緊張。已經跨騎了。當時,我在防守。每當我迷路時,我都會被剃光。當時不是Kaz-san,而是說“ Sugae Kazu”的時代。大學畢業後我出國讀書的時候,有桑托斯的加藤。

:您在開幕遊戲中玩過。桑托斯要去莫濟米林的家,但莫濟米林和一些俱樂部之間有一場比賽,而貢燦則在一個類似衛星的球隊中比賽。比賽結束後,我們見了面。

:我回到家之前在桑拿室再次相遇。還有基燦哈哈

:北澤在本田玩耍並出國學習!和黑崎一起。

答:北澤和黑崎在聖保羅足球俱樂部學習了三個月。這是一個時代。記燦還沒有長發

:Gon-chan進入Yamaha並出國學習,本田也派遣年輕球員到巴西。

答:現在有很多人去歐洲,但很少有人去巴西。但是如果你去巴西,你會餓的。

:沒錯。 Uchi的年輕球員三年前去了巴西。畢竟有人說這個級別很高。
 
拇指dscf1620

答:足球水平很高,事情很震驚。這樣您就可以在那裡訓練防禦能力。哈哈

:危機管理。大聲笑一切都在訓練。沒被偷走嗎

答:我很好,因為我具有很高的風險管理能力。我總是鎖著手提箱。

---對於Kazu來說,職業足球生涯將在下個賽季32年,明年你們都將50歲,你怎麼看? 

:是的。我要盡力而為但是我必須用它來做,所以我想做好準備並站在evo TOUCH J的球場上。

:我不知道我以什麼樣的方式參與其中,但是如果我這樣做,我想努力為球隊做出更好的努力,我認為我們可以每天挑戰自己,以高標準為目標

拇指dscf1694

取材協力/PUMA JAPAN
照片/ Hidenomi Sakuma Tomoyoshi Shimizu(秒殺照片)

【我想一起閱讀】
特別採訪Tomoyori Miura(橫濱FC)第1號“如果彪馬你想穿穗,我有它

特別採訪Tomoyori Miura(Yokohama FC)第2部分“Kazu國王穿市售Parameco的原因”

特別採訪三浦智三(橫濱足球俱樂部)第3屆“和美人生31年彪馬生活只穿阿迪達斯一次的比賽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