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Shozo Matsuoka談到美津濃散步鞋LD 40IV“對於運動員來說,裝備是贏得勝利的武器。鞋子需要安全”

歩く動作を徹底的に研究したミズノ ウォーキングシューズ「LD40IV」の発表会に潜入し、キングギアが個別インタビューを敢行! 松岡修造が語るギア、ウォーキングシューズのこだわりとは!?

圖標Ippei Ippei | 2016/09/27
9月21日、都内で開かれたミズノの新型ウォーキングシューズの発表会。ミズノのブランドアンバサダーの松岡修造さんは、そのシューズを履き背筋を真っ直ぐ伸ばし、会場内を歩き回って登場した。

“LD 40IV”是一款追求從著陸到踢出的平滑重量轉換的步行鞋,美津濃獨特的波紋板“美津濃波浪”將鞋底的緩沖和穩定性結合在一起。松岡先生笑著說:“美津濃波包含在我的背面。”

Thumb image

Matsuoka先生主張在正確使用大腦和身體的同時行走,稱為“大腦回步行”。
“LD 40IV”出現在8種不同的顏色變化中(男性5種顏色,女性3種顏色),“可用於各種場景,如日常郊遊場景和長途步行,旅行。”

新聞發布會之後,King Gear單獨進行了採訪。



Thumb image


- 松岡先生的裝備是什麼?

Matsuoka Shuzo(松岡):對於我們來說,職業網球運動員的裝備是一個完美奪冠的武器。在我們需要贏得勝利的時候,我們已經與美津濃先生一起在一個賽季裡建造了50支武器因為它在一場比賽中使用兩雙,所以這是荒謬的消費。它需要花費很多錢,但它是堅持贏得勝利的武器。


- 步行鞋的承諾是什麼?

松岡:步行鞋可能是提到武器的武器,但不需要戰鬥。我認為它比我更能保護你。作為一種防禦方式,“更好地提升你的身體”,“肌肉肌肉”,“讓你感覺更好”。我認為它一定是這樣的。我仍然在各種商店裡穿著步行鞋。當然有偏好,但我會小心舒服的鞋子。

Thumb image666

松岡:
如果坐墊太軟,腳踝在走路時會向內側塌陷。這樣做會給你的肌肉和骨骼帶來更大的壓力,老年人的骨骼會開裂。美津濃波幾乎沒有崩潰,並具有減輕身體負擔的功能。儘管開始時形像很硬,但我認為它會被認為是習慣穿它的正確鞋子。那些正在尋找這種步行鞋的人都相信我的話。

- 松岡有意識地從活躍時代走出來?

松岡:這是從現役的時間。例如在日常工作中
慢跑有,但我決定今天走路。對於運動員走路是“鬆動“它也很酷,所以在我們完成比賽三四個小時後的第二天,我們一定會走路,這是接近肌肉疲勞的感覺。

- 你退休後如何捕捉現在的行走?

松岡:現在走路是“健康+輕微訓練”。進食後消化也有意義,如果每天不行走,也會有疲勞。我用了很多體力。特別是腳的腳背等變成肌肉疼痛。老年人患有驚厥。從這個意義上說,延續是非常重要的。

- 散步也是一種您可以每天都意識到的訓練。

松岡:沒錯。例如,如果我說跑步是每天完成的,我想我會討厭它,當我疲倦的時候也是很危險的。但是,關於走路,我認為可以放心地完成。

- 雖然風格的優良性保持不變,但對餐飲等有特別的關注嗎?

松岡:除了作出承諾外,還有一些我有耐心的部分。我曾經為了贏得比賽而採取必要的營養,但現在我不需要贏,所以我對身體盡可能好,目的是在我做指導時能夠移動我正在服用營養是的。我有耐心,但我也吃甜食(哈哈)


Thumb image333


- 從現在開始你想和Mizuno一起穿什麼樣的鞋子或裝備?

松岡:表哥是你可以穿在身上的東西。特別是在走路時。在那種情況下,我認為這是我最需要的一種安全感。據說它在你穿著時會保護你。換句話說,它是支持身體的你的一部分。我認為這是感受這種感覺最重要的事情。考慮健康,你需要很多信息。因為每個人,腳的形狀都不一樣。對於美津濃先生來說,還有一種環境,您可以通過腳型測量來選擇最好的鞋子。對於那些做不到這一點的人來說,如果你做的是不同的思考方式,那麼與那個人的性格相匹配的鞋可能會出現,比如“不堅持的鞋”或者“努力工作的鞋”?我個人認為。

Thumb image11111


輕鬆走路一步
代表美津濃“LD40IV”的行走鞋,徹底研究了行走運動

Thumb image

その名に秘められた40kmもの長距離(Long Distance)歩行を前提とした本モデルは、どこまでも歩いていけるような感覚とその合わせやすさから、2006年の発売以来ロングセラーを誇り、今作で4代目となる一足。更なる進化を遂げた歩きやすさで、健康のためのウォーキングはもちろん、日常のあらゆるシーンを快適にサポートします。

美津濃製作了“LD40IV”散步鞋(2016年8月發布)的宣傳視頻。美津濃·品牌顧問松岡修四先生將被任命,並將於10月3日在店面,托盤頻道等發布。

<放送予定>
10月~3日(月)~9日(日) JR東日本トレインチャンネル

<プロモーション>
10月に東京、大阪、名古屋の主要ターミナル駅にて、一般ユーザーに対し、試履き体験会を実施いたします。

步行鞋“LD40IV”¥16000 +稅。
Thumb sh b1gc161709 llThumb sh b1gc161709 01 ll

覆蓋/射擊菊池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