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方正K的自己的獨奏插曲·第8卷VOL 8“身體肥胖的大胖子攻擊29.9%/我很吝嗇我會!第1部分·它讓我流動“

King Gear創辦人金子辰仁(50歲)接受車身改造挑戰!你真的能擁有一個即使帶著孩子去泳池也不會感到尷尬的身材嗎?

圖標金子金子 達仁 | 2016/09/26
用臉微笑,用心哭泣。每次說這句話的時候都是這樣的感覺。

「沒關係,金子同學,你很苗條。」

我自己很難說,但金子辰仁 50以他這個年紀,光看他是很難看出他肥胖的。這可能與他生來骨骼薄、四肢修長有關。老實說,我在工作、幼兒園等場合,很多時候都會被問到這個問題。

但每次聽到這句話,我的心情都很鬱悶。因為沒有人比你更清楚你不瘦。

上半身,塔波塔波。另一方面,我年輕時無緣無故穿背心的上臂,已經變得細到冬天想插白蘆筍,夏天想插牛蒡。

然而,我的體重沒有太大變化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我的肌肉正在減少並變成了脂肪。每當我在浴室裡看到全身鏡時,我就養成了把目光移開的習慣。

“好吧,當你把它脫下來的時候,那就太可怕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的反駁——大多數人認為是「如此謙虛」——是完全誠實的。

然而,我不想去體育俱樂部出汗。首先,我不想把自己毀容的身體暴露在人們面前。

原因之一是這是浪費時間和金錢。然而,我最大的感受是,“現在訓練和塑造一個偉大的身體有什麼意義?”

為什麼年輕時的我要從極其繁忙的編輯工作中抽出時間去體育俱樂部,每天與啞鈴摔跤,並消耗大量甚至不好的蛋白質?因為我想受歡迎。這是因為我想看起來很酷。

然而,自從四年前我的孩子出生以來……或者說,甚至在那之前,它就在慢慢減弱……那種慾望,或者說虛榮之類的東西,已經完全消失了。我不再關心自己了。

不,那有點不同。如果真的沒關係的話,我就不會在浴室裡嘆氣了。事實是,他以孩子為藉口,繼續縱容自己自嘲的日常生活。

然而,因為那個孩子是原因,你最終會說,“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所以我不知道生活會是什麼樣子。

今年,兒子上幼稚園了。游泳課開始了。我愛上了游泳池。所以,這就是發生的事情。

“爸爸,帶我去游泳池吧!”

不。我之所以能夠忽視自己日益增長的懈怠,是因為幾乎沒有更多的機會向別人展現自己。然而,當涉及到池時,情況並非如此。我必須把這醜陋、骯髒的身體完全暴露在公眾面前。

太危險! 

驚慌失措的我開始尋找一個旨在節食的運動俱樂部。里扎普,我調查了一下。我認真的想過要進去,但離我家有點遠。

King Gear編輯部對面的大樓有一個私人健身房,他們還在街上張貼廣告,說兩個月就能練出好身材。

RIZAP 專注於限制碳水化合物,而這款似乎專注於透過減少鹽的攝取來節食。兩者的價格幾乎相同。

現在,我們該做什麼?就在我失落的時候,一場宿命般的邂逅出現在了我的眼前。

(進入下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