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Q

演員說話齒輪Vol.5勝村昌信“感謝忍馬忍一起主演,感受Burushaga在馬拉多納的感覺”

熟悉Footbrain主持人Katsumura Masanobu的演員。足球運動員即使年僅53歲仍然繼續踢足球,他們談論足球和比賽之間的共同點。讓勝村嫉妒的兩大力量是什麼?

圖標16466945 810048175800857 1247399717 n小池菊池 | 2017年1月4日
菊池:有沒有時間在舞台之間與表演者踢球?

勝村:是的。在熱身賽階段,包括老年人和青少年時,我正在和想要做的人一起踢球並上傳。在劇院的大堂等,“我被迫做”為了做一個好的舞台。

菊池:畢竟在舞台上,擅長足球的人也是擅長米贊塞納(見註釋·定位/見第4卷)的人?

勝村:這很好。例如,在劇場中有一種平衡,但假設平行四邊形像“Yajiroba”那樣處於單一點。

說像5個人站在那裡能保持平衡的形象的遊戲。一旦移動,平衡就會破裂,對吧?如何重建它,立即利用身體和頭部。這是一個在享受它的同時進行訓練的遊戲。這很好。

菊池:的確,有這樣的練習。在迄今為止共同主演的節目中,你有定位天賦(米南塞納)嗎?

勝村:就女性而言,這是Shinobu Otake。我第一次在20多年前一起比賽,但我始終站在最強的位置。然後,“這個傢伙是個什麼人,我再也贏不了了,我一開始就去了一個好地方”(笑)“這是個狡猾的人。大聲笑“她肯定會去一個強大的地方,即使在我不去那裡的情況下,我現在也會去。”

所以,我想到了這個對策。牛和獅子周圍有蒼蠅,對嗎?我必須與蒼蠅競爭。笑。我試圖四處吹拂。如果你認為這是獅子的障礙,蒼蠅會贏。笑。當我與Shinobu Ootake第一次做到這一點時,我放棄了驕傲,我意識到這樣的動作。洛爾

Thumb 44

菊池:放棄成為馬拉多納後,你是否覺得你和布魯卡加在一起?

勝村:好的。這可能不是什麼好事(笑)

菊池:我會留下定位的故事,但你認為足球天才會出現在哪裡?在提問時,我認為有“出現在陷阱中”和“出現在視野中”等各種表達方式。勝村先生,你認為演員的才能會出現在哪裡?

拇指02
2010“浮士德的悲劇”Bunkamura劇院繭射擊:Tatsuko Ushiro Masahiko
Thumb 0806 you 5b1a5721 1
“Love·Letters”攝影:Yukihiro Kato照片由PARCO Corporation提供

勝村
:當我開始玩時,我被教導給老師蜷川幸男先生,“你可以握住昆蟲的眼睛和鳥類”,“同時摧毀和玩耍”。它是通過各種訓練而獲得的,但有些人沒有這種訓練能力。

鹿島的小笠原說,他在高中時看到了近360度的球。你已經獲得了主觀性和客觀性。另外,如何閱讀腳本。有一定嗅覺的人有不同的腳本編寫方法。這種天賦很難在訓練中獲得。我必須通過培訓來獲得接近這一點的東西。 Endo球員和Nakada Hide是你。

即使在舞台上,有一段時間我會嫉妒它,我已經努力激勵它並獲得它。

菊池:不管過去,誰會嫉妒勝村?

勝村:我第一次和蜷川幸雄先生一起玩,它是蜷川幸雄和Hira(Mikiro)的組合。平先生無論如何都會做大規模的規模。ナナ川先生無論如何都會進行大規模的精密製作。

而且,當平先生和蜷川正好配對時,它將成為一個無法估量的超級賽亞人。笑。所以我獲得了全球的聲譽。它穿透了。我已經看到了,所以這些人不能成為生命。他們是兩個不能停止尊重的人。

菊池:你是兩個了不起的人,是不是?

勝村:是的。這種感覺在整個一生中都不會改變。它是上帝。上帝現在做了太多事情,劇院沒有什麼新鮮事。

菊池:甚至沒有一個!

勝村:我沒有。動作和情緒是由高能力的人完成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別無選擇,只能乘以前人的所作所為。通過繁殖,新事物誕生了。這是一個混合動力車。

菊池:我認為沒有新東西是一個非常有趣的詞,但勝村認為足球高峰正在發展?或者你有新的東西?

勝村:當然它正在發展。這也是想法和技術的倍增。雖然每個製造商都期待它能繼續運行多遠,但基礎不是鞋子。西德穿著由阿迪達斯勒製造的釘子摧毀了最強大的匈牙利人。歷史移動。我相信,尖峰的歷史也會通過乘以各種事物而盡可能地變得新。

Thumb img 3086

菊池
:例如,如果與男鞋相比,我認為與勝村的“世界杯”峰會是約翰羅布的世界。鄭布羅可能認為他會在100年後繼續製作皮鞋。但是50年前,製造滑雪靴的工匠並沒有被迫停業。你認為足球鞋去哪了?

勝村必要性將帶來發明。由於劇本沒有答案,技術的進步從未停止過。工程師的持股將不允許答案。這和戲劇一樣。即使我沒有答案,我也不會給出答案。即使這樣做,也沒有單一的正確答案。

這就是為什麼我開始玩時教給你的,“鳥的眼睛和昆蟲的眼睛”充分利用這一點,並始終做到以下幾點。理想是高的。我懷疑我在做什麼。你沒有更好的嗎?問問你自己。這是迭代。

菊池:沒有答案,但如果你放棄尋找答案的努力,就沒有進化。

勝村:沒錯。所以我認為我應該始終能夠做些新的事情。即使是現在,我也想變得越來越好。我沒有一個理想。比賽和足球都希望變得更好。

菊池:這是讓它永遠持續下去的秘訣。這次採訪確實收到了很多刺激。非常感謝。

Thumb img 3074

覆蓋合作/系統公司

提供的頂級照片/

2014年“讓我們和冬眠的熊一起睡覺”Bunkamura Theatre Cocoon照片:Masahiko Taniko

照片提供/ Tomoyoshi Shimizu(馬拉多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