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b

齒輪Vol.4演員談話Masanobu Katsumura“元旦Cazes,北澤,53歲高級土地和自For”

熟悉Footbrain主持人Katsumura Masanobu的演員。即使他已經53歲,也是一名足球運動員。即使在多年以後,一個堅持“我想要更好地獲得足球”心的男人,一個和職業球員一起訓練的男人會說,足球和比賽之間有什麼相似之處?

圖標16466945 810048175800857 1247399717 n小池菊池 | 2016/12/01
<面試第一在這裡>
<採訪2是這個地方>
<採訪第三次在這裡>

菊池:今年53歲的勝村,還有保持足球的秘密嗎?年齡高於Kazu國王,不是嗎?
Thumb 1kz01265

勝村今年元旦,我去了Kazu的關島陣營。我想,“我在做什麼!”(笑)。這只是晨練,但工作人員不會停下來。通常我會停下來,我是最老的人(笑)

菊池:此外,勝村先生不是職業足球運動員。

勝村但是,我很高興。上帝是唯一的一個。 Ki chan(Kitazawa Australia)和Zono(Maezono)。松井大輔也。 FC橫濱的其他活躍球員。洛爾

菊池:這是一個嚴峻的成員!

勝村:我為什麼認為我在一起跑步。

菊池:從元旦開始。

勝村:雖然他是個老人(哈哈)。畢竟,這是繼續下去的。我喜歡足球,現在我想變得更好。

菊池:即使現在我想變得更好!保持感覺真是太神奇了。你現在每週要踢幾次球?

勝村:這取決於工作時間表,但每周大約1到2次。當我無法在平常的練習日上班時,我在周末晚上在Tripletta小隊的小學班裡踢球。

菊池:沒錯。當我可以的時候,我會抽出時間練習。

勝村:我從後面刮掉了孩子的腳(笑)。我說“困”,但“在這種世界裡很自然”(笑)

Thumb img 3076


菊池
:我一直和勝村勝一起打得很好,但是我的表現非常糟糕,我無法理解他在球場上的年齡。為什麼跑這麼多?

勝村:因為它繼續下去,不是嗎?就在最近,還有一個特殊事件超越了別人。笑。我自己不了解的現像開始出現。

菊池:雖然我把它拿出來了,但那個人會出現在我面前(笑)

Thumb image6

勝村:這是魔術。即使我把它拉出來,我也很高興只有一個時刻....順便說一句,作為一個與尖峰有關的故事,我在大阪鋼巴的Suita體育場打了小林站的OB遊戲。

就在當天的地點在石川縣金澤結束,並決定“啟動金澤發射!”早上,我乘坐一列名為雷鳥的火車,從金澤出發前往大阪,玩一場遊戲,照原樣裝上雷鳥,然後返回金澤並發射。

菊池:漢帕不是體力和愛足球! !

Thumb f161mz0003

勝村:
這是自然的,因為它是桑ula。笑。通過說剪報釘,哈哈,給我一個來自美津濃的gamba顏色秒殺。這是一個偉大的藍色和黑色的穗。

菊池:涉及哪些成員?

勝村:每個人都在豪華的Gamba OB上。卡莫托先生也來到了豪華的轉播車前面,威脅要“不要摘球!”(笑)

菊池:我很害怕(笑)

勝村:豪華的大人們說“是的!”洛爾

菊池:正如預料的那樣,是卡莫托先生。儘管這個故事發生了變化,但是作為演員的承諾和承諾還有什麼共同之處嗎?諸如在舞台上的定位和在足球中的定位是否相似?

勝村:從我開始玩的時候開始,我說“足球和比賽是一樣的”。笑。 “定位”這個詞出來了,但如果它是一個劇場“米南塞納”被說。

菊池我第一次聽到“Misan Seine”這個詞。

勝村:這意味著用法語“放在舞台上”,但我用它來定位。如果球是一個詞,那麼說話的人會拍攝很多球,並像志願者一樣控制舞台。

我們對對話進行平緩的傳球,強傳,有時直傳。 Misan Seine,擁有很高職位的人將會進入一個角色閃耀的精緻陣地。

菊池:這很有趣。

勝村:這就是為什麼我在一個研討會上學習,如果我是一個劇院,但是我們大多數人在日本時沒有在日本舉辦正確的研討會。所以,我會用一個足球解釋一個年輕演員的運動。

“通過與其他人互動,你可以更有機地移動,”解釋並激勵你。我會軟化並堅定地回答所謂的足球比分,在劇院裡回到劇院,像球門網那樣搖動球稱為單詞。所以文字和球是平等的。如果沒有戲劇性的身體,動力就會加在運動上。不擅長足球的人不能拿球。

然後自我就會消失。由於意識進入了球,運動和感覺是直的。而且,逐漸變得愉快。情緒釋放並去。在劇場研討會上,我們不會給出基本的解釋。這很有趣,令人沮喪,我希望能有各種各樣的感受。當你將它放入自己的股票並在特定時間體驗一定時間時,打開抽屜並將其取出。

菊池 只有我認為“我明白了!”的故事,如足球是球的動機,足球和遊戲之間的相似之處逐漸被理解。


採訪文字/照片菊池浩平&Tomoharu三浦寫真(清水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