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 0397%e8%a1%a8%e7%b4%992

青木雄介(三得利Sanghorias)的橄欖球生活帶著齒輪迴歸“Vol.2”我不能回來,除非我恢復到與練習前相同的重量!

青木洋介上賽季從現役服役退役,並擔任Suntory Sanghorius的混球教練以及下個賽季的積極賽季。在第二輯中,我們談到了橄欖球運動員的重要食物以及當運動員和上大學時白天的節奏。

圖標16466945 810048175800857 1247399717 n小池菊池 | 2018/03/30
<從Vol.1在這裡>

-您是否特別喜歡尖峰?

青木A:我討厭蓬鬆的襪子。我喜歡像死纖維或碎屑一樣的襪子。

我感覺我穿著赤腳的鞋釘,所以即使在練習中我也通常沒有孔,但我穿著破爛的襪子。

-您喜歡薄襪子嗎?

青木A:好吧,我穿的衣服很薄或已經很吻。 

-您是否有橄欖球專用的裝備,例如煙嘴?

青木喉舌不多我不喜歡第四年,在頸部受傷和疝氣之後,我已經意識到了重要性。

我認為大多數人在足球比賽中都不會戴口罩,但在橄欖球比賽中,每個人都戴著。

拇指dsc 0086

-我明白了。喉舌不僅有助於防止受傷,而且在有許多接觸遊戲的橄欖球中進餐尤其重要,對嗎?

青木:重要!橄欖球運動員需要保持體重而不是增加體重,但是有些人會增加體重和減輕體重。

我是一種減肥,所以如果我不吃很多飯,我會迅速減肥。


-您是否正在考慮在此會所餐廳用餐?

青木:是的。有很多配菜,還有很多蔬菜。有些人有時無法吃的蕎麥麵。

-這是在地面上練習並在完成後立即去設施中的自助餐廳的好環境。

青木:基本上,所有運動後,都要洗個澡,恢復身體,然後立即進食。感謝您能立即就餐的環境。

拇指dsc 0464


拇指dsc 0165
 
           
-你能吃很多東西嗎?並不是每個人的新陳代謝都很好嗎?

青木:按照團隊規則練習時,應測量體重。如果您在練習後再次進行測量,則會減輕體重。您必須返回與練習前相同的體重才能返回。有這樣一條規則,所以每個人都為此而吃。

-您有減輕體重的秘訣嗎?

青木:即使您吃得太多,第二天您的體重也可能增加,因此您需要在消耗足夠水的同時恢復體重。
   

-所以您始終意識到自己的體重?

青木答:是的,您總是非常有意識。在練習之前,我還要進行尿液檢查,通常我每天都要檢查我有多少脫水。

拇指DSC 0152      
-進行這項檢查的第一原因是什麼?

青木:如果您在脫水狀態下練習,會導致果肉脫落或肌肉受傷,因此請務必進行檢查。即使在檢查尿液時,該團隊也設定了標準,個人可以自我管理。 

-我認為您是活躍時代的專業合同,請告訴我日常生活的節奏。

青木:重量訓練從早上8:00開始,所有專業成員齊聚一堂。大約一個小時的體重減輕後,那些進行私人練習或後備箱的人可以這樣做,然後洗澡並接受治療。

在那之後,我回到家一次,吃了午飯,並且進行了一次完整的練習。大約從14:00或15:00開始開會,然後進行一般練習。

-看起來像是兩部分的混合?

青木:每天大約2份。當時有點不規律,因為每個人每週只接受一次早上訓練。

-成為專業人士後,您去找教學工作了嗎?

青木:我去了東海大學。

拇指dsc 0287       
-是晚上嗎?

青木:不是晚上,而是普通學生。

-您的大學時間表如何?

青木答:您一周四個星期去了星期二,星期四和星期五。下半場僅在星期二。在上學期的前半年,有許多第一,第二和第三季度,因此很難。

<繼第3卷>http://king-gear.com/articles/726

照片:Tomohiro Enom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