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513 4

“Kunimoto Kamoto”足球日本全國得分最高的高分球員第二集“我的工作就是積分”

在山代高中期間自己製造尖刺的Kunimoto Kamoto先生作為日本國內青年球員取得了巨大成功,並加入了早稻田大學足球俱樂部。即使在那之後,我取得了一些成就,並成長為日本代表性的前鋒。卡莫托先生將在球員時代獲得各種尖峰。

圖標aff20898 d2d2 431d 8b05 0f3c5e5ae91bHidemi Sakuma | 2017/11/13
<第一集,從這裡開始。 >

- 那時你有訓練師嗎?
 

國茂:基本上,墨西哥奧運會有一段時間。當我受傷時,我去了當地醫院。

今は最高な状態でやってるよな。グランドが少し悪いとグランドのせいにして。昔なんて芝は四隅にしかなかったよね。芝生と言っても、ぺんぺん草が生えているような。  

當我們在附近時,兵庫縣西宮市的高中足球運動正在進行中,那裡只有一個草地,只有在決賽中才有。如果你穿著白色制服,即使你洗了,污垢也不會掉下來。

Thumb dscf4460  2

- 山城高中的製服是白色的嗎?  

國茂:不是白色,有些奇怪的顏色和(笑)。 

- 是的。你進入了早稻田大學。 

國茂
:商業協會上了大學,因為它是關於一點足球的。即使有全日本錦標賽,城市競賽,商業協會錦標賽等,我在大學二年級後獲得的東京奧運會後,克萊默先生(德特馬·克雷默先生:德國足球領導人:日本足球先生JSL(日本足球聯盟)開始,古河電氣,三菱和日立等大公司也踢足球,不是嗎?我所在的JSL洋馬很弱。

Thumb dscf4595  2


- 在大學聯賽中,
4許多輝煌的成績,如年度連續得分王都留下了。
 

國茂:沒錯(笑)。我的工作是積分,所以我只是努力練習。

Thumb dscf4638  3
 
- 大學期間你的鞋子是怎樣的? 

國茂:當我上大學的時候,我穿著安田的鞋。在我第二年的時候,我在東京奧運會之前首次加入了日本代表團,並且當我去歐洲時為阿迪達斯買鞋。

當時只有日本的代表穿著阿迪達斯的三線鞋,然後鬆江真司來接力,阿迪達斯進入日本的健身店。那時候買了很貴,而且練習時我沒有穿。


之後,ASICS出來了。我認為日本代表收到了一雙阿迪達斯的運動鞋和鞋釘。我打磨得很好,這是神殿上的節日。

有時我會穿緬甸(緬甸)尖峰(笑)。我喜歡它,因為它輕便易於踢球。水牛皮鞋有一個風口浪尖,只有三個地方可以穿過繩子。我只是適合我的腳。在穿著之前,我嘗試用水潤濕,它像水牛一樣柔軟(哈哈)。我穿了一會兒。

Thumb dscf4508  2  
- 你還有這個高峰嗎? 

國茂:那是你去緬甸的時候(笑)。

我現在穿著後代的雨傘鞋。在阿迪達斯日本能夠做到這一點之前,Descente在過去曾經做過阿迪達斯,所以當你40歲退休時,你穿著阿迪達斯的鞋子。
 

- 在大學取得巨大成功,我被提升為洋馬。 

國茂:在關西參加JSL的只有洋馬。在聯賽中,他是第七和第八,“我想我為什麼不去這樣一個地方!”自從我在大學去東京後,我作為我的前輩進入洋馬說:“請回到這裡!”每個人都告訴我“我有一些,我懂了!”,但我沒有收到任何改變(笑)。 

- 洋馬足球俱樂部怎麼樣? 

國茂:是否會掉到第二聯賽,但是通過進入洋馬,我贏得了大約三年的球員。納爾遜吉村來自國外,突然間變得更加強大。他們不是巴西的職業球員,但足球並不好,但有一種感覺。因為塞爾吉奧Echigo正在與哥林多人做,這是很好的。 

而且,東京奧運會和墨西哥奧運會上出現了許多具有強烈個性的人。如今沒有很多具有獨特個性的球員。沒有人說原因是什麼。

Thumb dscf4459  2

- 你如何看待這個原因? 

國茂:因為它不練習個人。你只能作為一個團隊練習。這就是為什麼我說得好,我正在仔細地做一個像鳥籠一樣的球籠。這是戲劇,而不是練習。在日本,你正在做很多這樣的事情。

過去,當我說傳球時,我不得不精確地指出。有些人僅將財產作為全球代表。我認為日本隊的球員不會那麼做,以便像Bekkam這樣的朋友用一個豆和精確的位置來匹配球。另外,我並沒有為1:1的爭球做很多事情。

- 為什麼是這樣的事情?

國茂:我不太明白,例如,有250名高中和大學教職員工以及300名其他人員,所以你不會在那裡踢球。我無法一對一比賽,我沒有一席之地,我想我是如何練習的。


日本人需要加強個人,但你並沒有為此而練習。當我上高中時,我的訓練很好,因為足球俱樂部裡沒有30人。當我去上大學的時候,有一段時間我無法獲得比賽的勝利,我被告知“Kamemoto沒用!”我只是在做射擊練習。
 

- 你能告訴我拍攝練習的內容嗎? 

國茂:放球,這是一種按壓踢球的做法。只需決定踢球的地點,然後將球踢到一個位置,用您的精確形式踢球並踢球。我必須先停下來,停下來,集中精神,並在黎明時刻踢球。而不是踢動球,你應該停下來抓,然後踢它。

直接踢是困難的,因為它踢動球。如果球沒有完全停止,那麼踢球就沒用了。如果你不知道你要快速而準確地恢復球,那麼無論你多少次踢球。我恰好踢了一腳,沒有進球,我必須在計算後踢球。

繼續第3集。 


■教授
IRU

Kunimoto Kamoto(Kamamoto Kunishashi)
1944年 京都出身
前橄欖球隊日本國家隊
京都文京大學客座教授

參加了早稻田大學的東京奧運會。大學學院聯賽連續四場得分王。畢業後我加入了Yanmar Diesel。日本聯賽總分202分。 1968年墨西哥奧運會上獲得銅牌,7個進球。日本國內國際A賽75分(過去第一名)。國際比賽得分0.98是世界第一。退休後,他接管了Yanmar Diesel Gamba Osaka的經理。 1995年贏得參議院選舉。從1998年到2008年7月,我將擔任日本足協副主席。 2005年,他被選為第一個足球名人堂中最年輕的足球隊。 2006年,他成為京都文京大學的客座教授。我們已經在全國各地舉辦了1000多場從積極退休到今天的足球課程,共教育了超過50萬名兒童。其中有中田英壽,中村俊輔,川口,宮本,稻本,大黑等眾多孩子在日後成長為日本國家隊球員。 2014年5月收到了朝日中草中古。

採訪照片/ Hidemi Sa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