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由Haraguchi Genki女士製作的齒輪vol.1“我用鞋油畫黑色鞋釘並用刷子刷過,我喜歡這件作品。”

柏林赫塔獲得固定職位,證明其在日本的存在。作為日本足球世界的旗幟,預計將會活躍起來的Haraguchi的尖峰的承諾是什麼?

圖標16507462 1265298270231215 772223146 n三村裕介 | 2016/10/04
鞋釘不僅僅是裝備。對於足球員來說,稱其為身體的一部分可能不再是問題。

在日本國家隊的球員中,原口元氣最為突出。在德甲聯賽中,他從揭幕戰起就作為柏林赫塔的邊鋒參與進球,並成為當地媒體的熱門話題。

他還在9月對泰國的比賽中為日本國家隊打進了首球。不可否認,他是目前最受關注的日本足球員之一。

他能夠在柏林赫塔和日本國家隊發揮積極作用的原因之一就是他的釘鞋。原口對釘鞋的痴迷表明了他作為足球運動員的演變。


- 你為什麼第一次買高峰?

Haraguchi Genki(以下簡稱“)“在我的男孩組裡,我有一條規定,當我在三四年級的時候,我們可以穿高峰。我第一次買它就是那個時間。那是在那之前穿的訓練鞋我問我的父母是否想要袋鼠皮革釘,我不記得模特......“
 

- 那個男孩當時的感覺是什麼?

原口“他當然高興,而且還好保養,用心用著。”

- 反正它不是一個足球小子嗎?

原口“很久以前,我喜歡釘鞋。我每次想讓父母買一個新模型時,我都喜歡新模型。當然,我的父母告訴我”我們必須珍惜的東西“只要我這麼做,我可以把它放長,所以我也在仔細地使用它......呃,我非常喜歡這個秒殺。“
 
拇指
 
- 什麼樣的照顧?

原口“由於當時只是黑色的鞋釘油漆,所以當你用刷子擦亮時它會發黑,而且非常酷,這樣皮膚也適應你的腳,工作可能不像一個愛好但是,我喜歡它。

——原口是認真的人嗎?

原口「不,我不認真,但我可以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花盡可能多的時間。另一方面,我不喜歡被要求認真對待我不感興趣的事情(哈哈) ”

- 當你還是小孩時,感覺到尖刺正在逐漸熟悉你的孩子,這有趣嗎?

原口“是的,舊穗上有”Velo“?現在沒有了,我用Velvet的一塊布擦了一下,彎下來,折起來,做成一個模子......”

——你認為這樣的工作你可以隨心所欲地做嗎?

原口“是的,我喜歡你!” 

- 有沒有我渴望的球員或尖峰?

原口“我喜歡勞爾,他穿的鞋釘看起來很酷。”

- 拉烏爾?

原口「我喜歡他。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我覺得他很酷。他有一定的魅力。我很欣賞他展示孩子們會興奮的小技巧,比如他的弧線投籃。”

- 你會羨慕在沙爾克擔任拉烏爾和他的隊友的內田嗎?

原口「是的!如果我早一點來德國,我就能和勞爾交手了……”

- 為什麼這樣的Haraguchi球員像現在一樣穿著耐克鞋釘?

原口“這是我成為職業選手的第二年。”

拇指 img 5882

- 那時你做了什麼樣的模特?

原口
“為了觀察這個模型,我一直佩戴它,以便找出與自己相匹配的東西,但我無法確定Thiempo是好還是Mercurial(Veeper)好,都準備好了我拿到了它,並在第一年的比賽中改變了比賽,畢竟,我從第二年就穿上了Veeper。“

(接續第二部分)http://king-gear.com/articles/146
  

[簡介] 原口元氣 1991 年出生於埼玉縣。效力於南南男子足球隊和浦和紅寶石青年隊後,他於2008年以二級註冊球員的身份首次亮相。 2009年,他成為俱樂部歷史上簽約的最年輕球員,並以浦和紅寶石隊成員身份效力至2014年。自2104年賽季以來,他一直效力於德甲聯賽的柏林赫塔隊(截至2016年)。 

句子/圖片三村裕介/玩圖片清水和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