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級

一郎也喜歡寶石!山本麻沙談“Bimoro Spike的秘密”Vol.1“當我拋出一個球時,我打破了Prototype 1 Unit”

據說去年的培訓是我們為什麼與池田先生就國王的“國王”進行意外磋商的原因。 Bimoro?這是發起人K想到的,但是他聽說了他作為一個故事講述部門成立的人選,並跳了起來。這是因為Vimoro聽到陌生鞋子的人談到的是中日龍先生的山本正雄先生,他是球形世界的傳奇,直到50歲才活躍起來。

圖標金子金子 達仁 | 2017/02/22
“1號原型機,扔一個球就壞了”

- 這已經有一段時間!

山本:?

――我叫金子,採訪了您有關古田敦也的事情。與山本同歲。與法政二高去甲子園時擔任左外野手的小野裡同班……

山本噢,那時候!我記得我記得我告訴他我想去法政第二高中。那是什麼時候?

- 十年前呢?所以我會立刻進入主題。這是關於山本先生晚年在活躍時代光顧的名為“Bimoro”的高峰。這是鳥取的體育健身房,“世界之翼”正在製作它?
 
拇指 447a2869

山本我也是開發者之一。

――呃~,是這樣嗎?

山本你首先知道'世界之翼'嗎? 

- 當然。沒有體育作家不知道這一點。其實,即使當我在賽馬事故“世界之翼”修復賽馬時,我也是一位騎師Yuichi Fukunaga,我也介紹了殺死時間的對手。我也經歷了創始人小山博文提出的“初始負荷理論”的偉大之處。一郎使用
它也因為在做著名。
 

山本我很感激他,但是我想知道是不是2011年,我的腳踝已經脫臼了,然後Oyama教授說:“我想開發一個不會讓馬薩的腳踝受到壓力的尖刺他說:“嘿,雖然。
 

- 圖片?那麼,Bimoro 的棒球釘鞋最初是為山本先生製作的嗎?

拇指 447a2793

山本
不是嗎?我穿著小山教授製作的原型。然後,重複試驗和錯誤,例如在此處執行此操作。它從第13季開始磨損。
 

――穿上1號原型機時的感覺如何?

山本立刻就破了(笑)。

——天吶(笑)

山本老師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買鞋釘,剝掉背襯,然後在上面貼上原型鞋底。在塑料上鑽孔,然後將刀片一一埋起來。用膠帶將其固定在釘子上,去掉背襯,然後首先在混凝土或泥土上行走。

- 法律。

山本所以,感覺很好,所以我們就扔掉它吧。當我扔它時,它碎成一球(笑)

- 這不壞(笑)
 拇指 447a2784

山本不,在那個階段,它是第一個找出刀片數量和附著角度的,而不是強度。令人驚訝的是,根本沒有提升。在我的情況下,最緊張的地方是,如果你感覺有一點從葉片上被推開,那就不好。

然而,小山老師的原型比普通的釘子有更多的刀片,但它根本沒有向上推。另外,令我驚訝的是,鞋釘本身如此輕。


――在足球世界中,球員們想要輕質鞋釘的情況並不少見,但輕質在棒球中也很重要嗎?

山本在高中時,投手應該有一種穩定感,那麼為什麼要穿厚皮革鞋底的重刺。所以,在進入專業領域一段時間後,因為輕量級車型出現了,這非常棒。

然而,小山先生的原型顯然比我之前戴過的要輕。我記得我對第一個原型的出色程度感到驚訝。現在想來,那個階段,要商業化的車型大概已經完成了80%左右。


- 耐用性為零,但? (笑)

山本那麼(笑)

(續第2卷)http://king-gear.com/articles/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