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 6401

薩瓦是一個對手,一個特殊的存在,要領會。前Nadeshiko日本對同學抱著原始步驟的感覺

Hara先生作為日本Nadeshiko的隊長走過隊伍,並且還積極參加2008年北京奧運會日本。他於2009年退休,現在他正在執教女子足球“FC Machida Zelvia Ladies”作為第二職業,他正在領導之路。在第二次面試的採訪中,我會問你自己的裝備,參加第六屆世界杯和第四屆奧運會,我是一位在2011年德國世界杯女足世界杯比賽中贏得比分和MVP的同學我和Hiki Sawa女士聽了一集。

圖標1482131451808佐藤校長 | 2018/04/16
<面試第一在這裡>

初中一年級的時候,他入讀讀賣會日本足球俱樂部Beresa(現在是日本的Tele Belresa)下級組織Menina。你還記得那個時候穿的鞋子製造商嗎?


:我認為他穿著彪馬的“參數”。

- 從學生那裡,參數的價格很高,不是嗎? (笑)

:這很貴(笑)。那時我不能說“買”給我的父母,我的零用錢還不夠。

但是當我是一名初中三年級的學生時,我從梅尼納晉升到貝拉扎,從現在開始我意識到我要吃足球。然後我開始承擔尖峰。

另外,我不擅長跑步。即使是長途或短途,它也會很快變得疲憊。

所以我能夠盡可能快地跑步,並且我正在尋找一個沒有疲勞的高峰。我遇到了Paramehiko。

Kokazu先生(Tomoyoshi Miura)也穿著Parameco,但你有沒有渴望?

Thumb dsc 6414

:偶然發生(笑)。我試著穿它,所以我選擇它,因為它符合我的風格。

但事實上,當時Kazu先生的影響力導致了更高的參數率,所以每個人都像“那雙鞋!”(笑)。可能有我可以參考的一部分。

- 我明白了。但是三年級的初中生和貝蕾莎的表演簡直令人驚嘆(笑)

:也許如此。但是,因為有Sawari Hiki選手同步(笑)。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只是為了我自己。

- 已經有一個榜樣,是不是?

:是的。我一直在追逐我的同時,同時我也有一個對手的意識。我是同齡人,感覺“我不想輸給薩瓦!”很強。

這就是我一直分析Sawa的原因。但是,這讓我意識到,即使我和薩瓦一樣玩,我也不習慣,即使有人模仿我,我也不會成功。所以我接受了這樣一種感覺:“如果我自己得到了不在薩瓦的東西,就可以安排你的肩膀”。

現在思考,我認為這是Sawa真正的足球生活。

我在同一個地方上了高中。不要為兩個人學習或找一所學校投入(笑)

自Menina時代以來,我永遠在一起。那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結束時一起玩的吧?

Thumb dsc 6425

:沒錯。在北京奧運會對抗挪威奧運會的比賽中,我打了一個球。但是這場比賽贏得了5-1的比賽結果,我決定了第五點,但是很久以前還沒有決定比賽嗎?儘管這不是一個令人愉快的場景,但是Sawa比其他任何人都來到我身邊的還要多。這讓我很開心。

哇...皺起來了。

:它真的縮水了。從我當學生的時候開始,我和薩瓦一起來了,但是因為我也處於對手的位置,所以我理解了對方在比賽或其他事情上想要做什麼。

所以,即使這個目標在那場比賽中沒有那麼有意義,我認為薩瓦已經以特別的意義抓住了我追求奧運階段的目標。

雖然它是一個對手,但作為一個可以在球場上理解的伙伴,它確實是一個很好的關係。

:沒錯。所以我決定進球,當你來找我的時候我很開心。

- 你為什麼不偶爾偶爾見面?

:我沒有太多聯繫。但我想我甚至想吃米飯。但我覺得我很忙,所以它是仙台(哈哈)

- 這當然很遠(笑)。而且,在這次北京奧運會上,一起參加過2011年世界杯的成員,你看到了什麼樣的感覺?這是一種複雜的感覺,還是從我的心底開始愉悅?

Thumb dsc 6379

:我認為這非常好。我自己已經拿出了一切,我認為“我不能再和代表一起出去”。我認為,如果我做得更好一點,那麼就可以設置世界杯的比賽。

所以,我再次想到“人們很棒”。我從心底深處想到,我真的很擅長與北京奧運會這樣一位出色的會員打架。

日前,日本代表團決定參加2019年的法國世界杯。 Nadeshiko日本是否有任何消息?

:雖然一場艱難的戰鬥仍在繼續,但我認為他真的贏得了世界杯門票。從現在起我希望你能夠全力支持你面前的比賽,一場比賽在你面前。因為我認為2020年世界杯和東京奧運會的冠軍將在未來看到。
所以我希望你能一步一步地拿出結果。

<採訪第三次在這裡>
<覆蓋合作>

◆FC Machida Zelvia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