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84%a1%e9%a1%8c

“專業球探關注”活躍的高中生談論尖峰的承諾!第1卷 - 吉村仁志,水野裕太(大津中學)編輯

高球杯英超聯賽於4月7日在全國各地開始,王子聯盟開始了全面的高中足球賽季。今年在全國各地擁有偉大夢想的人才也繼續為夢想,團隊夢想而訓練。這次我仔細聽取了他們在官方聯賽開幕前三月在全國各地舉行的青年節的表現,以及對重要合作夥伴的穗釘和守門員手套的感受。

圖標img 6776Takuto Ando | 2018/04/16
這一次,作者共有7個節日。群馬PUMA杯,福岡地區的Sanisons Cup國際青少年節,中國新秀賽,全國高中足球選拔大垣比賽,J綠Sak Pu馬杯,船橋邀請足球節,Tongko學園高中足球場紀念活動。我們將這七個分為第一部分,第二部分和第二部分,我們將為總共28人提供採訪!
 
Thumb bb3a4817

①吉村仁(大津3年·CB)

上田導演(現任·鹿島鹿角)存在嚮往。我和他在初中一起出生並長大。直到初中,我甚至不能去縣政府會議,選區已經停止選區。

不過,“初中對上田大學來說也不為人所知,我認為如果我努力就可以成為像上田一樣的人,”他決定不擇手段,並擊敗當地著名的Otatsu大門, 。

在此之前,它是FW,但我希望CB在進入高中的同時。我也調整了上田的位置。原本身體強壯,高度也是CB的適宜性。

此外,正如我所說的,“我做了徹底的頭腦”,我多次跳到地下角落的支柱上的“打頭機器”懸球。

這是“大津的傳統”,日本足球運動員和J-Leaguer前輩默默無聞地跳起來,包括Ueda,Seiichiro Sei(現任Roasso Kumamoto),Aki Taniguchi(現任·川崎前鋒)。

吉村接管了這件事,並多次跳過來修復頭部。因此,他成為大津不動產防禦的重要組成部分,並成為專業關注。

“身體上我的臀部肌肉還不夠,我還得訓練更多。我對身體接觸有信心,但我仍然有高腰,所以它被困在一個小對手身上,所以更重視我想訓練自己,有很多想念自己。“

這是CB的頭兩年。很自然,它充滿了失踪的地方。換句話說,這是迄今為止僅存在兩年的存在,所以他的成長還是充足的。

今年谷口,上田等接手了繼續進行的第5號,頭腦進一步收緊。更進一步的擴大,他去年的高中被遮掩了。
 
※有關尖峰的視頻,請點擊這裡。

 

②水野裕太(大津3年·MF)

Thumb bb3a4949

可以說,今年的職業球探是最受關注的球員之一。利用第一年的運球和靈活性​​,這是一個了不起的存在。總是對對手運球,運球順利通過對手的縫隙,上身運動是一級項目。

他不是唯一的武器。左腳具有卓越的準確性,從突破到垂直的交叉點,切入點的射門,中路開球的射門和球門方法,並且還具有高精度的FK。雖然Sannix Cup的高規格進攻隊員雖然注意力集中,但Sannix Cup的出場時間非常輕微,原因是二月份九州新人賽的腳趾受傷。

Thumb bb3a4882

儘管如此,他還是有一種存在感,比如通過FC東京U1-8比賽的盤帶,他參加了比賽,並且擊出三個人並投籃。

“我想去專業,我想挑戰我能傳多遠。”

為了在完美的狀態下挑戰本賽季,現在就要準確治療傷病。在向自己看時,注意力攻擊者正在移動。
 
※有關尖峰的視頻,請點擊這裡。 

第2卷 - 松田松(東福岡),順大崎(大津)編輯
http://king-gear.com/articles/738


<我想一起閱讀>
被稱為“青年教授”的Takato Ando購買了豐富的年齡知識,並直接關注未來日本球員的高峰。 http://king-gear.com/feature_articles/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