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84%a1%e9%a1%8c

“專業球探關注”活躍的高中生談論尖峰的承諾!第2卷 - 松田松(東福岡),順大崎(大津) - 編輯

高球杯英超聯賽於4月7日在全國各地開始,王子聯盟開始了全面的高中足球賽季。今年在全國各地擁有偉大夢想的人才也繼續為夢想,團隊夢想而訓練。這次我仔細聽取了他們在官方聯賽開幕前三月在全國各地舉行的青年節的表現,以及對重要合作夥伴的穗釘和守門員手套的感受。

圖標img 6776Takuto Ando | 2018/04/17
③松田亮(東福岡·3年·GK,耐克·超級毒液,守護者手套·HO)

Thumb bb3a5481

去年,185厘米以上的是東福岡的激烈陣地爭奪戰,以及186厘米的GK在最後一個冠軍爭奪戰中奪取了守護神的位置。然而,在那次錦標賽中,他被允許在第二輪富山1號之前從Set Play獲得積分,並以0-1落敗。我感到遺憾的想法。

“我仍然無法完成自己的角色,我認為在結束之前我沒有專注的技能。每個場景都有很多任務,所以我想在一年的時間裡進行修改並獲得高級別,總理級的冠軍” 。

決定最後的成績新迎接。他具有強壯的身體和敏捷性,他有自信的投籃停止,他也是一位引人注目的職業球探。

正如你在球門前可以看到的那樣,有一種個性,大小的感覺非常突出。之後,如空戰階段,如果你繼續前進,那麼可以成為高水平的GK的質量就足夠了。

高中鋒,安藤瑞雄先生(長崎科技大學,附→大都會)與初中同樣的俱樂部隊一樣,從今年開始成為職業球員,並且儘早輪到他。為了追求偉大的前輩,他還必須跳入職業世界。我希望在未來有更多的增長。
 
◎Spike採訪

Thumb bb3a5100

我寧願修好我的腳踝。踢時很容易扭動軸腳。我以前從來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情,但我的腳踝略微錯位,所以對於固定踢腳的人來說更容易。

然而,Hyper Venom的高切並沒有穿太多。高額削減將阻礙。我希望能夠緊緊地閉上我的腳踝(笑)。 Spike繼續使用最適合的耐克。
 
*請參閱以下電影
 
◎管家手套採訪

守門員手套使用HO。我嘗試過使用它,它很棒,所以我一直在使用它。守門員手套所珍視的是手指的健康和手指彎曲的方便性。

另外,在下雨天,HO不會下降太多。雖然它吸收水分,但抓地力不會下降,雖然我到目前為止只使用過耐克,但HO很堅強,我非常喜歡它,因為它可以在各種環境下使用。
 
*請參閱以下電影
 
④大崎順(大津3年·FW,美津濃·莫雷利亞NEO)

Thumb bb3a4898

可以說,高中足球世界裡存在著異質性。雖然高度為186厘米,但具有出色的速度是有吸引力的。他不僅快。您可以從初始速度加速到Gun,並在控制球的同時在沒有任何殺傷速度的情況下突破速度。

我在Sanix杯上展示的“後街”令人恐懼。當面向前方時,不要錯過對手DF的咬傷,並且通過對手的重心所在的另一腳側傳球並立即加速。我脫掉了DF,進入了一個自動推進的位置,將它帶到GK一對一。

這個鏡頭被GK的罰球阻礙了,但是一路加速並突破的比賽是一部沒有上身而沒有身體搖擺的傑作。當然,還有很多東西缺失。

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比如出球後的時機和上場後的動作,但作為一種罕見的存在,它結合了“身高+速度”,這是一個想要在更高水平訓練的球員。我個人希望有一些J俱樂部能夠獲得它。
 
◎Spike採訪

Thumb bb3a5611

穿起來很容易,光線很好。輕量級是重要的,因為我重視速度。 Moreliano從Yoshimura Hitoshi借來過一次,它裝得很好,很輕。

在那之前,我穿著Adex X,它也很合身,但我改變了它,因為我的腳步更快。
 
*請參閱以下電影



VOL3~三國ケネディエブス(青森山田)、森隼平(前橋育英)、西原広太(広島皆実)、畑大雅(市立船橋)~編に続く。 http://king-gear.com/articles/739

<我想一起閱讀>
被稱為“青年教授”的Takato Ando購買了豐富的年齡知識,並直接關注未來日本球員的高峰。 http://king-gear.com/feature_articles/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