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84%a1%e9%a1%8c

“專業球探關注”活躍的高中生談論尖峰的承諾! VOL 3〜三光肯尼迪伊夫(山田青森),森內真平(前橋英二),西原哥打(廣島上明美),H山(市立船橋) - 彙編

高球杯英超聯賽於4月7日在全國各地開始,王子聯盟開始了全面的高中足球賽季。今年在全國各地擁有偉大夢想的人才也繼續為夢想,團隊夢想而訓練。這次我仔細聽取了他們在官方聯賽開幕前三月在全國各地舉行的青年節的表現,以及對重要合作夥伴的穗釘和守門員手套的感受。

圖標img 6776Takuto Ando | 2018/04/19
⑤三國肯尼迪伊夫(青森山田·3年·CB,阿迪達斯·捕食者)

Thumb bb3a5013

一名身高超過195厘米的男子在初中時被提升為FW,並且自從進入高中以來一直擔任FW和CB,但今年最終成績似乎被固定為CB。空戰的力量和人際關係的力量是傑作,閱讀也從FW做的經驗中提煉出來。

“我認為我將不得不進一步完善對轉牌圈的反應和對後面的彈出等等。因為很多時候小FW都會被抓到和身高一樣高,所以我會盡量與之對應我想擁有它。“

你將如何提高對接近伴侶的準確性?如果你的體能水平很高,並且有經驗的回應能力,你有可能成為未來日本足球未來的領導者。相反,它必須如此。

他有一種感覺。這是二年級的哥哥Sanno Stibia Eves(現在的Juntendo大學)的承諾。

我的兄弟是高山盃超級聯賽東區和塔卡馬丁尼茨杯冠軍和冠軍錦標賽冠軍和冠軍的兩名成員。 “我想去上級,把結果留在青森山田,就像我的哥哥一樣,”在大學裡很活躍的兄弟。2我承諾成為一名DF來贏得球隊的大力刺激。
 
※請參閱穗視頻採訪視頻。
 
⑥森隼平(前橋育英・3年・MF)

Thumb bb3a4701

一個攻擊者大幅運球左側並將其擊碎。對運球的感覺和速度進行了評估,但去年它成為了崇拜同一速度系統攻擊者的Igarashi Rider(現在Kanoya UT)背後灰塵的一種形式。

“去年我缺乏權力,所以今年我想提高自己繼續出去的能力,而且我沒有足夠的力量打入垂直。

今年(Enomoto)的樹在後期播放,並且由於有很多速度如(高橋)直木和室井(評論)的球員,我想玩很多種選擇,包括活著玩,“正如我會告訴你的,今年我願意擴大比賽的範圍。

這也是“未來成為對手恐懼的球員”。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想因為我有很多優秀的球員而把左邊的位置放在一邊,我想盡我所能而不分心。”

在過去的兩年裡,我感受到了所有的感受,他挑戰了去年迎接未來的高中。
 
◎Spike採訪

有一天我想穿PUMA的未來。最重要的一點是我對如何綁定字符串有興趣。到目前為止,我從未穿過這樣的尖刺,所以我對速度感興趣,因為重點強調速度和触球是重要的。

我想做適合自己的編織方式,我穿著飯島地(現在的法政大學),所以我真的很想穿。
 
※請參閱穗視頻採訪視頻。
 
⑦西原哥打(廣島Komi,3年,東風,耐克,馬塔薩)

Thumb bb3a0392

左手左手背部抓握從一年開始。他的魅力是一個高度準確的左腳和上下能力。我善於運用動力,通過充分利用跑動力來打破左路,但是“當防守端有對方的球時,任務更具有位置,缺少許多部分”,更值得信任我在過去的一年裡試圖完善防守,成為一方。

“我認為我是一些左撇子左後衛,所以我想要堅定的意識和認識去專業世界。”

左手左後衛是一個非常珍貴的實體,即使你看過專業世界。我們將提升這個“稀有價值”,並挑戰本賽季成為唯一一個現在。
 
◎Spike採訪

廣島Kimi高中的人造草皮場地穿著Nike的Mercurial AG。我會改變尖峰穿天然草皮和人造草皮。

Masuta和Mercurial都適合我的腳,至於人造草皮它很輕,所以我們將它製作成Mercurial。天然草是一種化學物質。
 
※請參閱穗視頻採訪視頻。
 
⑧畑大雅(市立船橋・2年・DF)

Thumb bb3a8606

無論如何他的特點是速度。無論如何它速度很快。在左側跑的人物充滿活潑的感覺。你也可以從後面衝刺作為側後衛,並且作為一名邊路攻擊者,你也可以使用guigui進入DF線後面的空間。

一名渴望的球員是同樣左側後衛的大和長子(現在是加拉塔薩賴)。 “我認為長岡隊的球員和他們自己的球員風格很相似。長岡隊球員認為有很多助手交叉,但我也有切入球。在我們可以決定進球的側後衛我想成為“並且激勵動力。

“雖然去年我參加了一場比賽,但我無法取得任何成績,但我希望今年能夠為球隊做出貢獻。”

現在他正處於激烈的常規戰鬥中。繼長城之後不屈不撓的精神,我們的目標是確保一個固定的位置。
 
※請參閱穗視頻採訪視頻。


第4卷〜中村拓巳(東福岡),Dorakizaki龍(青森山田),永田和正(岡山學術館)〜下面的編輯。http://king-gear.com/articles/740

<我想一起閱讀>
被稱為“青年教授”的Takato Ando購買了豐富的年齡知識,並直接關注未來日本球員的高峰。 http://king-gear.com/feature_articles/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