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84%a1%e9%a1%8c

“專業球探關注”活躍的高中生談論尖峰的承諾! VOL 4〜中村拓巳(東福岡),Dorakizaki Dragon(青森山田),永田和正(岡山學術館) - Hen

高球杯英超聯賽於4月7日在全國各地開始,王子聯盟開始了全面的高中足球賽季。今年在全國各地擁有偉大夢想的人才也繼續為夢想,團隊夢想而訓練。這次我仔細聽取了他們在官方聯賽開幕前三月在全國各地舉行的青年節的表現,以及對重要合作夥伴的穗釘和守門員手套的感受。

圖標img 6776Takuto Ando | 2018年4月23日
⑨中村拓(東福岡·3年·DF)

Thumb bb3a5573

J俱樂部的球探的眼睛站在Sanix杯的東福岡右後衛的位置上。除了不知疲倦的上下能力外,腳技術也非常高,利用細膩的球觸感和無意識參與積木,向DF線後方傳球,可以退出。

Jyunya Morishige的經理說:“我認為這種上下運動非常有吸引力,我認為即使在陸地上,耐力和衝刺也是全國性的。

他現在很高3。直到去年才開始。去年,他的哥哥坐在右後衛位置,他不能拿球。我的兄弟,中村隼人(現在的科考台),右後衛相同,一對一強壯,防守能力穩定。

“我哥哥是個對手,但是我和我的兄弟向我提出了很多建議,我能夠說出一個意見,儘管我很遺憾不能帶領常客,但我可以指出並成長起來因為它很有趣。“

在與哥哥一起努力工作後,他的力量一掃而光,他將目光投向了目標專業人士。
 
※Spike採訪視頻,請點擊這裡。
 
⑩Dorikasiki Dragon Hall(青森山田·3年·MF,耐克)

Thumb bb3a5490

在著名的青森山田中,我從一年的時間裡轉了一圈,經歷了聯盟東區冠軍和冠軍聯賽的時刻。 Sanfrecce Hiroshima贏得冠軍的Takamadonomiyaku冠軍的青年比賽是耐力的外觀,但對手的穗進入了膝蓋,這是一個中場的變化。

由於受傷,我無法得到令人信服的結果,比如錦標賽在中路完成。去年是球隊的“創始人號碼”,委託編號為10的“雙王牌號碼”第7號,並且作為固定的左側攻擊手轉身成為滿員。

今年我被委託給第10名,並且接管了隊長。
他試圖運球。即使您長距離衝刺,可以用靈活的步法和身體清晰度來保持設定的耐力運球也是一大吸引力。

“今年我必須成為一名決定比賽的球員,我不僅要成為突破,還要成為一名能夠打破對手目標的球員。”

除了在Sanix杯上的突破之外,他的意圖還是盡快出現在比賽中,比如在球門前擺出一張臉,並將球塞入並跳進十字。在能力上沒有任何懷疑的餘地。

兩個人,第7至第10位接管的高橋一中(現在是雷諾法山口)和Tomota Tomoda(現在是Vissel Kobe),盡快活躍在職業世界。為了完成J條目,連續第三年成功接受這個家譜的人。他的期望很好。
 
◎Spike採訪

我現在佩戴的秒針與尊敬的中村碩太(現在是山田蒙迪奧)相匹配。儘管永遠是美津濃,舒達坤所穿的耐克鞋很酷,而且我也認為我想成為一個決定比賽的球員,所以我將其改為耐克公司。
 
※Spike採訪視頻,請點擊這裡。
 
⑪永岡和正(岡山學術博物館·3年·FW)

Thumb bb3a0417

她攜帶了今年中國新秀賽冠軍岡山學子館的第10名。厚胸板和寬肩膀寬度。擁有強壯的身體和沖向目標是一個強大的滿分。

身體不僅在攻擊面上,而且在防守側也展現出來,它強大的對抗來自前線的戰鬥力和對平均球的能力以及控球能力。我買了這個防禦力量,去年打了一個志願者。

“我認為預測和搶球是我的特點。我總是用視頻觀看凱澤米羅的比賽。凱澤米羅在對手運球的同時與我的對手同時投籃並且一次搶球不僅如此,它是具有侵略性的,我在進球之前跳進空間,我可以得分,所以我很渴望這一點。“

關於在皇家馬德里主場作為巴西代表的巴西隊的防守型前鋒,他以球的能力為榮,並進一步打擊前鋒,以實現更兇猛的目標。

“我想成為一名個人,希望實現國家最好的目標8.我認為今年將是一場比賽,因為我想成為一名職業球員,而且這一年我會把自己的泥濘放在前面我想出去,我想這樣做,我覺得那種美麗的戲不適合我。“

為了在全國范圍內取得成果,能夠被專業偵察員看到。作為隊長帶隊給球隊。表現出頑強的頑強防守,打開你的生活。
 
◎Spike採訪
我正在使用PUMA wan。 Evo Touch和Evo Power有點說“Pasar”很強大,而且有點沉重。它是一種重量更輕,更易碎的材料,但這種材料更好,因為它接近光腳。我認為,你可以利用自己的特點是一個高峰。
 


VOL 5〜森森守護,山本龍平(四日市中央Ko)),Hisakazu Seika(東山) - 隨後進行編輯。http://king-gear.com/articles/750

<我想一起閱讀>
被稱為“青年教授”的Takato Ando購買了豐富的年齡知識,並直接關注未來日本球員的高峰。 http://king-gear.com/feature_articles/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