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 0449%e8%a1%a8%e7%b4%994

青木雄介(Suntory Sanghorius)的橄欖球生活帶著裝備回歸“第4集緊緊追求第二職業的願景!”

青木洋介上賽季從現役服役退役,並擔任Suntory Sanghorius的混球教練以及下個賽季的積極賽季。在第4卷中,我聽到了關於從現役工人中牢牢地思考第二職業願景的重要性的故事。

圖標16466945 810048175800857 1247399717 n小池菊池 | 2018/04/03
<從第3捲到此處>

-您在大學獲得的知識是否適用於您的日常生活和橄欖球?

青木:我在團隊的S&C教練那裡聽到了我所聽到的聲音(力量和身體狀況),直到現在我一直感覺不好,因為它會積聚乳酸。我學會瞭如何改變以及如何改變。

拇指DSC 0519 
  
----可用於培訓的學習。
 
青木:沒錯。我了解到,在做重量訓練之前進行重量訓練而不是有氧訓練之後進行有氧訓練,對身體或血液流動有好處。  

-學習與培訓真正地聯繫在一起。

青木:沒錯。我想成為退休後領先橄欖球的職位。  

-這是學校社團活動嗎?

青木:是的。我想成為學校的老師,但首先我想教社會人士成為橄欖球的領導者。我想我想告訴高中或者年輕運動員我在那裡學到的東西。

 - 還有一段時間,三得利的成績不好。但請告訴我最近有兩個連續獲勝者成為強者的機會。

拇指dsc 0278
 
青木:大約三年半前,當新導演進來時,我暫時呆滯了。那時,如果有某個軸心,每個人都可以自由地做,就像他們有自己喜歡的計劃一樣。

但是,正如所料,畢竟每個人都會在隊內踢球或者難以看到同樣的畫面。最終,如果這是一場壓力較大的比賽,那將是令人不快的。

我認為如果對手軟弱無能,只要我們能控制所有比賽,我們就能贏,但是當涉及到施加壓力的比賽時,每個人都會開始做一些自私的事情。沒有凝聚力,因為根本不可能。

近年來,我總是在接近遊戲的情況下進行練習,例如在練習過程中總是被施加壓力,或者在假設它不起作用的情況下進行練習。

-這是一種怎樣的練習?

青木例如,即使在下半場結束時在壓力下失利的情況下,我也在考慮扭轉局面,我正在考慮這種情況。 

-由於您在接近實際情況的情況下進行練習,因此您可以變得更強壯或獲勝。

拇指dsc 0499    
青木:如果比賽開始前1周是陰雨天氣,則應提前準備。我們的練習是故意將球弄濕,下雨時,傳球不容易通過,因此球員的寬度和球員的寬度會變窄,計時會稍微延遲等等。

如果您在與晴天相同的情況下進行練習,那麼下雨天將無法使用。這就是為什麼我真正思考和練習並且一直期待比賽的原因。

-遊戲實踐!沒錯

青木:之後,即使在沒有比賽的日子裡,我也會看海外橄欖球比賽並分析我的對手。因此,每個人都分析了三得利的戰斗方式,並討論了“讓我們以這種方式戰鬥!”

-青木經歷過員工合同和專業合同,團隊中有多少專業合同?

青木:只有5名日本專業人員。所有外國成員都是專業人員。難道不是整個專業人士的四分之一?

- 員工隊員認為,如果他們的工作出錯,有些人會將工作中的情緒帶到地面,但這是怎麼回事?

拇指dsc 0325
       
青木:可能會有,我覺得。職業球員不會因為球隊表現而失去年薪嗎?

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您感覺到溫度差異,或者如果初中生告訴您``我不自信去做橄欖球'',即使我辭職時也沒有信心去做橄欖球,我仍然可以作為員工工作我對專業合同總是很誠實。

因此,可能很難說,但他們並不認為這是100%的橄欖球。

我當然要考慮一下,因為我有工作。但是,您是否不希望它盡可能接近100%?或者,如果您來這裡(練習場),我希望橄欖球在這裡成為100%。

畢竟,即使我來這裡,我也會打電話,我認為這是不可能的,因此,我希望您即使在地面上也能100%倒入橄欖球。

-我認為這是因為您到目前為止有很多經驗。這與我剛才所說的很接近,但是在考慮第二職業時,您認為是好是壞?

青木:絕對想想它更好嗎?畢竟,我認為你會浪費時間,除非你下一次有一個堅定的願景。我認為進入100%的足球或橄欖球是非常重要的,但我必須考慮後來的生活。

我本來想當一名老師,並說我想當一名專業人士來從事教學工作。畢竟,那之後的壽命更長,如果我考慮其餘的事情,我認為這很可怕。因此,考慮第二職業很重要。

-謝謝你告訴我各種各樣的故事。青木的第二職業將從現在開始。我將專注於Scrum教練的新領域。
 
(了)

照片:Tomohiro Enomoto

報導合作:Suntory Sanghorias
https://www.suntory.co.jp/culture-sports/sungolia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