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Q

山田大輔(卡爾斯魯厄)採訪Vol.2“在我來到德國之前,我在日本教練面前談論扎克羅尼”

吉田裕二是一名在Jubilo Iwata出場的球員,他的數字為10,並在2013年作為日本國家隊參加東亞杯。從2014年起,他將戰場搬到德國並在卡爾斯魯厄慶祝他的第三個賽季。關於日本與德國之間的區別的第二次採訪。我想提供一個獨特的分析知道頂級山田。

圖標16466945 810048175800857 1247399717 n小池菊池 | 2017/02/28
vol.1はこちらから 

- 日本國家隊Haryil(日本國家隊)也有很多德國球隊,他們有很高的位置可以從對手手中接球,並且在短時間內進攻。

山田有很多。守門員和中後衛的水平如此之高,以至於如果你被對手吸引,並且你製造了一個組織並保護它,你就不能輕易打破它。即使在這種狀態下,它也是巴伐利亞這樣的高級俱樂部,可以打破對手。

即使在第二聯賽中,防守能力,組織實力,中後衛和守門員水平也很高,因此除非形成一個短暫的反擊形態,否則不會是一個機會。我覺得德國和日本是有區別的。在德國,如果你不能很快攻擊,你就無法獲得一分。

- 從某種意義上說,日本國家隊的目標是接近足球,對吧?
 


山田沒錯。 (前日本國家隊的教練)從扎切羅尼時代開始就是這樣。當時我也在日本,所以我想,為什麼在這麼急的時候,我會說“前線!前線!”例如,“如果你改變了一次,不要再做一次!”我無法在J聯賽中想到它。因為連接了很多路徑,重做攻擊並重新執行。

但是當我來到德國時,這很自然,我說的也是一樣。 “一旦你改變了方向,絕對加快!”我做了一個改變以加快速度,所以讓我們在改變一邊之後再去一次。我覺得Zakkeroni想說的也是這樣的。

- 因為我來到德國,所以能夠感受到它。

山田是。在日本,我認為我更傾向於打“不能對對方接球”,但在德國,我指出我錯過了繼續前進的機會。即使在會議中,你也會被告知:“為什麼這是免費的,但不要放出一個球!”

沒有選擇,因為挑戰並製造一個衝擊朋友的射擊般的路徑是一個可能的錯誤,它是錯位的,地面是壞的,陷阱無法完成。另一方面,錯過進攻和回傳的機會是不允許的錯誤。顯示前進的態度很重要,這也是支持者所要求的。


- 帶球,積極去。

山田這是一種足球風格,雖然不錯,但還不錯,但是如果我現在看看J聯賽的比賽,我會發現錯失良機。不要陷入對手的目標,向後陷阱並慢慢傳球。但是,在我們的情況下,也有很多球丟失了,所以它往往是一場比賽。當我觀看比賽時,我認為J聯賽比技術更好。

- 如果我們之前能夠區分快速進攻和球起搏,那將是最好的。


山田沒錯。上個賽季風間的Frontale很有趣,不是嗎?這是現實的,適合日本人,所以看起來很有趣。

- 最近我參加了志願者活動,但你有什麼樣的意識?
 

山田我有意識地在通過之前發球並將球附加到朋友身上。我現在和一名志願者一起玩,但我不是一名防守球員。我認為,如果只有後路完成,那麼將由具有防守特徵的球員任命,所以我試圖提前提出。

- 這是關閉攻擊的角色。

Thumb image

山田是。我經常和志願者一起加入防守球員。基本上,團隊告訴你,當你攻擊它時,你會走向前進,而另一個將會繼續。

- 日本和德國的區別很有趣,讓我談談這一點。

山田我認為防守組織戰術,守門員和中後衛的高水平將成為攻擊包括攻擊的整體增長。因此,您必須迅速進行攻擊。

- 這非常有趣。我可以繼續談論尖峰嗎?(笑)

山田這是(笑)。謝謝!

(Vol.3に続く) http://king-gear.com/articles/278


合作覆蓋/均衡風格有限公司

<我想一起閱讀>

Maeda Riichi,大談Copa Mundial Vol.2“我想要長時間使用的東西”

『プーマ新作スパイクevo TOUCH J 発表会にキングカズ&ゴン中山登場』 vol.2

黑色皮革第2次Ryuji Harido×paramedico“對我來說Paramehiko就像我的妻子”

由Haraguchi Genki女士製作的齒輪vol.2“當您切換回來時,是否可以踩下,我認為這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