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級

Sakoshuchi Yoshiaki採訪Vol.3“比賽前的製勝比賽是乃木坂46的”赤足夏日! “”

採訪結束後,隨著訓練,齒輪(工具)的進步,接近了坂口球員的真面目。我將提供一個似乎是“Imadoki女孩”的私人部分,而不是她每天堅持進行斯多葛語言訓練,比如如何花時間去探險,定時用餐和喜愛的音樂。

圖標Ippei Ippei | 2017/01/10
  <點此看第一次採訪>    
  <第二次採訪請點此>
 


——我想問一下你的生活方式。當你不是運動員時,你在空閒時間會做什麼?

坂口我是一名學生,所以我上大學並做作業。

--你做什麼好玩的?

拇指 447a0232

坂口我喜歡看外國電視劇和電影,所以當我想提神時我經常看它們。如果有的話,我比日本電影更喜歡外國電影。

--您出國旅遊過嗎?

坂口我從來沒有私下去過。在沙灘排球的遠征隊中,我去了印度尼西亞和洛杉磯。當我在亞洲巡迴演出去印度尼西亞時,聽到它非常熱,我很驚訝。水分和陽光是驚人的。

上賽季最艱難的訓練是什麼?如果你問我,我會回答說我正在為印尼錦標賽進行訓練。

--出國考察時怎麼吃?

坂口這是酒店的自助餐。我覺得很有趣的是,有些國家沒有吃米飯的文化,所以他們吃麵包和雞蛋。我不是特別挑食,所以什麼都吃。

--淡季的時候你會吃什麼作為獎勵?

坂口它是烤肉。最近,我烤了很多烤肉,我想每天都吃。因為今天(11月·報導日期)是11月29日? (笑)
 

- 這是真的!我要吃肉(笑)

拇指 447a0176

坂口我每天都想吃烤肉,但現在一個月只吃兩次左右。

——你自己煮飯嗎?

坂口是的。去做。

--你的專業是什麼?

坂口與其說是特色菜,不如說是為了健康,我把蔬菜放在鍋子裡蒸煮。

——所以你總是要注意自己吃的東西。有什麼東西是你常拿的嗎?

坂口有意識地消耗蛋白質並限制碳水化合物。

- 早餐?

坂口早上起床的時候,我就做起來吃,沒有時間的時候,我就做粉絲湯、優格之類的東西。我上大學時也是這樣,但我確保在訓練前吃得好,並在訓練後確保攝取一些蛋白質。

- 你最喜歡的音樂是什麼?

拇指 447a0233

坂口我喜歡一切。我也喜歡西方音樂,並聽日本歌曲和K - POP。我也很喜歡E-Girls和BIGBANG,最近我很喜歡Ms.OOJA,我也喜歡Green Day,Bruno Mars,Ed Sheeran。 

——你常去聽音樂會嗎?

坂口我去了E-Girls現場。看到同一代漂亮可愛的女孩閃閃發光很有趣。 

--賽前有比賽歌曲嗎?

坂口基本上這是一首高度緊張的歌曲,去年Nogizaka 46是很多。我聽到“赤腳夏天”作為合作夥伴,並提出了緊張局勢。
 

——在比賽前聽到偶像團體的歌曲真是令人驚訝。

坂口我認為它會根據時間而變化。我不想寫這首歌,但是當我早上醒來的那一刻,我心裡想,“我今天要聽這首歌。”

--你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是?

坂口我喜歡“早上起床的時候......”我小時候起,當我有時間的時候,我永遠不會看到星期天的早晨。我也喜歡“我試圖比較今晚”“Shaburukuri 007”“星期一到夜間費用”“星期二驚喜”“”Jiro Ji ni“。

“激情大陸”也關注著你關心的人的轉折。我也看到了這部電視劇,但我很難看清錄音。畢竟它放棄了,有些東西我沒有看就消失。
 

- 最後,請告訴我們你未來的目標。

大拇指jbv3

坂口我想在淡季再次訓練,這樣我可以在下賽季開始一個好的開始。我想我想在下個賽季登上領獎台,所以我希望很多人都會去參加沙灘排球賽並支持你。我會盡我所能對沙灘排球感興趣,所以請支持我。 (良)


覆蓋範圍合作/
辦公鉗鉗有限公司,Kawasaki Marien
照片/
Yasuyuki Segawa「©JBV」
制作協力/Tukhi Sekiguchi
 

坂口佳穗官方 LINE 博客http://lineblog.me/sakaguchikaho/  

【坂口良信簡介】
 
姓名:坂口佳穗
加入minavi / KBSC
出生日期1996年3月25日(20歲)

故鄉宮崎縣島島市
身高173厘米

主要戰鬥結果我的導航系列第5
教育背景武藏野大學法學院政治學系第3年
贊助:Mynavi株式會社、阿迪達斯日本株式會社
西塔娛樂有限公司, ESS
 

自從我父親監督女子排球以來,我在小學前九年經歷了室內谷,直到初中畢業時還有九年。在高中時我離開了山谷,但在2013年10月,我觀看了節日和沙灘排球比賽,並適應了沙灘排球的魅力。 2014年進入大學並進入“川崎海灘體育俱樂部海灘谷學院”將認真啟動沙灘排球。在平日里,我從早上到晚上練習練習,晚上約3小時,在接受大學演講後的周末練習。在2016年5月舉辦的“日本沙灘排球巡迴賽2016年第一場比賽我的navi系列賽”中,最高分排名第五。作為未來的職業選手,我們的目標是一位能夠活躍於世界的運動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