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QQ

千尋本田的“From Training Center”vol.5由巴伐利亞的“心情製造商”David Araba穿戴的Adenus“X PC Red Limit”

作為Kanekojuku的畢業生,現在是一位以德國為基地的體育作家,Chihiro Honda的輕微樂觀的新項目。什麼樣的音樂會讓德甲的明星們提升自己的感受,什麼樣的賽車都在關注著旅行時間,以及他們正在打什麼樣的尖峰?我們會通知您培訓中心的直接報告。

圖標IMG Honda600本田千尋 | 2017/01/11

一個充滿驚訝的微笑。如果一顆白色的牙齒閃耀在哭泣的眼中,誰都不會恨他。 David Araba很荒謬,因為沒有“承諾”。 “任何位置都很好”這麼說。 CB,SB,Borant ......快速創建多個職位。穿著阿迪達斯“X PC - 紅色極限”的阿拉伯永遠是戰術的關鍵因素,無論誰改變教練。

16年5月に行われたドイツ・カップの優勝祝賀会。バイエルンはオーストリアのバンド「Seiler und Speer」を招待した。



Araba通過握住麥克風攀登舞台。除了他的密友托馬斯穆勒之外,他還演唱了“Ham Kummst”現場表演。隨著異國鼓的節奏,黑色的眼睛閃耀,如果你看到白色的牙齒,大廳內部會變得更明亮。

巴伐利亞的“心情製造者”選擇“奧迪S8 Plus”。這是一款享受假期運動裝備的轎車。獨特的高速四輪驅動系統“quattro”,可確保公路在雨和潮濕道路上行駛時的穩定性。毫無疑問,無論德甲聯賽還是歐冠聯賽都能在多個位置上表現穩定的阿拉伯都裝備了“quattro”。

Thumb f171ad0796


頂部圖像/ Tomobi Shimiz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