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7a7965%e6%a8%aa%e9%95%b7

Ryota Fujimaki專訪“為什麼要唱歌,為什麼要爬,為什麼要踢球?”Vol.3生活中你可以回顧喜馬拉雅山

說到Fujimaki Ryota,你怎麼看?我認為有很多人想到Remioromen傑作的“粉雪”,誰都知道。但是,我想到攀登。因為我不能忘記我大約五年前第一次見到的名片的強大影響力。在第三卷中,這是一段我去過喜馬拉雅山後感受到的故事,還有一個故事,當時它很難被五人制足球所支持。

圖標16466945 810048175800857 1247399717 n小池菊池 | 2017/11/07
<點擊此處查看第 2 卷> 

——喜馬拉雅! !水平提高了不少(笑)

藤卷突然,我去了喜馬拉雅山的 Kala Patthar,一座海拔超過 5,000 米的山,在那裡可以看到珠穆朗瑪峰......(笑)

——不過那座山也是個極端的故事,不過不是沒有死的可能嗎?

藤卷畢竟,雖然有登山經驗,但畢竟是業餘愛好者,所以這裡不是有裂縫和雪崩的山,只是注意高原反應的山。感覺就像徒步旅行的延伸可以到達的最高山峰。
 
拇指 447a8016 e59b9be8a792

ーー高原反應還好嗎?

藤卷1次。我的頭很痛,所以我用藥物治療。
 
ーー聽說海拔5000m以上的山是-10℃或15℃,不過很冷吧?

藤卷山頂的氣溫為零下15攝氏度,如果刮風的話,會降到零下20攝氏度左右。天冷,喝了薑水,一邊提高體溫一邊爬山。

――你一定背著吉他吧?

藤卷哦對了(笑)我買了把吉他帶在身邊,想知道如果我在山頂上彈奏它會發生什麼。波特先生帶來了吉他。 

- 在名片頂部彈吉他的照片是當時的照片。登山有一個個人堅忍的形象,但你為什麼爬?
 拇指 l1004396

藤卷你想問我這個業餘愛好者嗎? (笑聲)應該說是因為那裡有座山吧? (微笑)

好吧,畢竟,當我 30 歲時,我從 Remioromen 單飛,那對我來說是一件大事。我想知道這是否合適。

即便如此,我每天忙於生活,甚至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甚至沒有時間反省自己。那是我第一次來到尼泊爾喜馬拉雅山,一個遙遠的地方身體和精神上都離開了。我能夠客觀地看待自己。

如果我上網,我的眼睛裡充滿了眼睛,我會接受那些無關緊要的事情。當你旅行時,你的眼睛變得鬆弛。

當我這樣做的時候,我意識到我越來越多的微不足道的東西從我身上掉下來,當我想起來的時候,攀登喜馬拉雅山在精神上比第一次攀登富士山更重要。

攀登喜馬拉雅山徒步2至3週,所以我可以自己面對它,我也可以是客觀的,並且感覺到“攀登可以產生這種感覺!”這種經歷是我在三十出頭時獲得的最寶貴財富。 

ーー近兩週,你一定在想,“活著意味著什麼?”

藤卷我同意。這就是我決定進行單獨活動的原因。

ーー是不是想簡單地傳達關於個人活動想說的話?

藤卷即使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我們想要做的事情和我們應該做的事情也會混淆。即使你想把它作為一種愛好來做,當它成為一個項目時,它就變成了你應該做的事情。

我本身並不否認,但當我建立自己應該做的事時,我發現自己已經筋疲力盡了。


所以我才想做我想做的事,雷米奧羅門的歌,有一些黑暗的歌,感覺有點太個人化了,但這就是我現在擔心的現實,所以還是面對吧並向前邁進。我製作了一張名為“Wolf Seinen”的專輯,認為它可能是。

- 這肯定是2012年左右,不是嗎?
 拇指 447a7997sikaku

藤卷大約在那個時候。最初成為solo藝人的時候,多虧了登山,有了變得更加客觀的經驗,但是我能夠以我的個人名字表達從remioromen那裡借來的能量,所以當我發布第一部作品甚至現場表演時表演,到此結束。你的想法會成真。

從那裡起,這裡很艱難,沒有什麼可說或唱的,從“狼青年”到第二部作品“日日晴天”將是三年半。這是最困難的事情。像逃離現實一樣爬山,像逃離現實似的五人制足球......(笑) 

――我第一次見到你是在五人制足球賽上。

藤卷這是正確的!但是,即使在那樣的時候,我去了錄音室,但我不能做這首歌。這是漫長而貧瘠的一天,讓我想知道我為什麼來到這裡,這讓我精神疲憊。

在我不確定我要去哪裡的時候,我做五人制足球的時間成為第一個支持。

基本上,我一個人在工作室工作,一個人回家時,在打五人制足球,遇到某人,五人制足球,完成,去吃飯,去談論每個人也很有趣。移動你的身體當然很有趣。我可以用兩種方式平衡我的生活。

從這個意義上說,我能夠在最困難的三年半里經常踢五人制足球,並且能夠平衡自己的身心。

<接第 4 卷>http://king-gear.com/articles/579

照片聚會:Takeshi Sekawa

拇指相冊58c97e6a5b5e6989fje58699
New Album 「北極星」 発売中
[初回限定版]VICL-64845 / 3,300日元+稅
[普通版] VICL-64846 / 3,000日元+稅

【曲目】
01溫柔之星
02 藍色噴射
03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04 另一個故事
05 萬能鑰匙
06 波音
07 go my way(TV 卡通「End Ride 」結尾主題 )
08紙飛機
09 Polar Star(「Live Max Hotels & Resort」TVCM 歌曲)
10 愛
11 生活是美好的

Bonus Track(僅限首發限量版)
12 LIFE(“環遊東北”官方主題曲)
9 月 13 日(大塚製藥“Calorie Mate”CM 歌曲)

iTunes Store以及其他主要音樂發佈網站和Apple Music,d Hitz,Spotify,LINE MUSIC等。平價收聽所有電子郵件服務! !
iTunes商店
https://itunes.apple.com/jp/album/id1274990901?app=itunes&ls=1


Rechokuhttp://recochoku.jp/song/S1005450729/

必須http://mora.jp/package/43000005/VE3WA-17948/


“Fujimaki Ryota Polestar Tour 2017”正在舉辦! !

11/8(週三)福岡IMS大廳
11/12(週日)山梨甲市雙葉交流文化中心
11/18(週六)東京昭和女子大學瞳紀念館

拇指視線
寫真集「Sightlines」 発売中!


【更多信息】
http://fujimakiryota.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