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dora BRASIL K PLUS LPU J黑色黃色出現了!

2016/08/03
迪亞多拉出現新的“巴西K PLUS LPU J”。表現出最佳球觸感的袋鼠皮革鞋面採用的款式。它從2016年7月開始銷售。屬於東京威爾第的Minami Hidehito(Minami Shuudo)穿的模特。

袋鼠皮+超細纖維

diadora-brasil-k-plus-lpu-j-bkack-yellow-02BUBRASIL K PLUS LPU J上部材料是前掌部分的袋鼠皮革和後部腳部的超細纖維。具有中等厚度和緩衝性能的袋鼠皮革的佈置放置在需要精細的球觸感的前腳掌部分上。在緊貼腳部的同時,傳達出自然的球觸感。超細纖維人造皮革,後腿擁有超強的可持續性和耐用性。創造穩定感並支持準確發揮。

人造草皮大底

外底採用天然草皮,人造草皮和與土壤地面相對應的LPU鞋底。結合了葉片式螺栓和圓形螺栓的螺柱式樣表現出每個地面環境所需的抓地力和穩定性。

價格

BRASIL K PLUS LPU J
品番: 171693-0004
價格:¥16,500(主要單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