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Chihiro本田的“從培訓中心”第7卷GK Manuel Neuer穿的“Scooter Favorite”第7期阿迪達斯“ACE 16.1 PRIMEKNIT”

作為Kaneko Juku的畢業生,現在是德國的體育作家千尋本田是一個有點毀滅性的項目。什麼樣的音樂會讓德甲的明星們提升自己的感受,什麼樣的賽車都在關注著旅行時間,以及他們正在打什麼樣的尖峰?我們會通知您培訓中心的直接報告。

圖標IMG Honda600本田千尋 | 2017/01/18
Spike圖像/ Tomobi Shimizu

世界上最好的守門員,使贊助商哭泣。去年夏天,有15位巴伐利亞選手選擇了600PS以上的速度,Manuel Neuer的“ Audi RS 6 Avant Performance”為605PS,這令人印象深刻。非常適合193厘米的巨人。

但是,德國守門員說他更喜歡騎踏板車。

“去Vespa的麵包店或肉店比開車更輕鬆。”

“ Vespa PX”以堅固的車身貫穿慕尼黑的街道。會不會是pechanco?如果天氣晴朗,我也可以乘汽車去SäbenerStrasse練習區。當時,“奧迪RS 6 Avant Performance”正在車庫裡睡覺。

 
2014年夏天,他贏得了巴西世界杯冠軍,並成為世界冠軍。在坎波巴亞訓練營播放的“非官方的歡呼歌曲”是來自德國歌星“海倫·菲舍爾”的“ Atemlos durch die Nacht”。聽了悠長而放鬆的歌聲和放鬆之後,我去了戰場七次。

在去年的歐元區比賽中,他將毫無目標地晉級八強。與參與點球大戰的意大利國家隊展開了激烈的戰鬥。我穿著阿迪達斯的“ ACE 16.1 PRIMEKNIT SILBER METALLIC”。銀釘在漆黑的夜晚發光。保存了第九個射手達米安的點球大戰,結束了這場致命的戰鬥。

拇指13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