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

千尋本田的“從訓練中心”vol.9手持賓利的“黑暗閃電”耐克穿著羅伯特萊班斯基“超級毒液幻影II FG”

作為Kaneko Juku的畢業生,現在是德國的體育作家千尋本田是一個有點毀滅性的項目。什麼樣的音樂會讓德甲的明星們提升自己的感受,什麼樣的賽車都在關注著旅行時間,以及他們正在打什麼樣的尖峰?我們會通知您培訓中心的直接報告。

圖標IMG Honda600本田千尋 | 2017/01/26
Spike圖像/ Tomobi Shimizu

乍一看,他就像一位溫柔的紳士。然而,當他在更衣室穿上紅色隊服,繫上Nike Hypervenom Phantom II FG,踏上球場時,他立刻變身為一個冷酷而貪婪的進球獵人。

「黑暗閃電」為您的雙腳著色。羅伯特·萊萬多夫斯基就像夜空中的閃電一樣,立刻躲到了防線後面。

12月21日,爭奪德甲聯賽第一名。拜仁慕尼黑本場對上「最強升班組」萊比錫RB的比賽,中鋒當然是萊萬多夫斯基。
 

上半場第45分鐘,他優雅地主罰點球,最後鎖定勝局。波蘭代表擁抱蒂亞戈和比達爾。 「七國軍」的聲音響徹安聯球場,比數激動人心。
 

“我會把他們都踢出去。”萊萬多夫斯基多次被白條紋樂團以這些字開頭的好鬥歌曲所灼傷。

離開擊敗挑戰者的賽場後,他坐進賓利歐陸 GT Speed 敞篷車的座椅。
 
0至100公里/小時加速僅需4.4秒,最高時速為327公里/小時。萊萬多夫斯基駕駛著一輛英國汽車,以最高速度爬升,堪稱真正的黑暗閃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