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

千尋本田的“從培訓中心”vol.17“天才”耐克“主晶體管奧巴馬二代FG輻射耀斑”由馬里奧·格策

作為Kaneko Juku的畢業生,現在是德國的體育作家千尋本田是一個有點毀滅性的項目。什麼樣的音樂會讓德甲的明星們提升自己的感受,什麼樣的賽車都在關注著旅行時間,以及他們正在打什麼樣的尖峰?我們會通知您培訓中心的直接報告。

圖標IMG Honda600本田千尋 | 2017/03/09
消逝的光彩。

2016年夏天,這位在拜仁被淘汰的“神童”決定回到老東家多特蒙德。

我出生和長大的家鄉,曾經遠去。凱旋歸來的多特蒙德人民遭到了來自世外桃源的侮辱,出乎意料地熱烈歡迎馬里奧·格策的回歸。


但是,如果說“天才”這個詞是指壓倒他人的傑出事物,那麼歸來的英雄現在已經背叛了既定的頭銜,將自己埋葬在了自己的祖國。

本賽季他打進一球並助攻了11場德甲比賽。 Nike Magista Obra II FG Radiation Flare 將你的腳染成橙色,但它並不發光。

當我握住梅賽德斯-奔馳【A級A250 Sport】的方向盤時。

“告訴我你比梅西更好”

巴西世界杯。在對陣阿根廷的決賽中,格策背著勒夫被送上戰場。他打出最後一球,帶領他的祖國走向輝煌。

 

伴隨著奔馳[A級A250 Sport]的紅色般隨意的一擊,以“上帝之子”為首的薩克斯藍集團一瞥深淵。

從那以後,格策一直未能證明自己比梅西更好。

深埋在黑暗中的“天才”喜歡《One Dance - Drake feat. Wizkid & Kyla》和《I'm Sayin' - Omarin Feat. Rich Homie Quan》這樣的歌曲,讓星星在縮影中閃爍。

格策也對他領導利物浦的老師克洛普很感興趣。為了重拾光彩,或許有一天,她會再次離開家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