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級

千尋本田的“從培訓中心”vol.24“不裝飾”Astius佩戴Mesto·Ezil“Ace 16 Purecontrol”

作為Kaneko Juku的畢業生,現在是德國的體育作家千尋本田是一個有點毀滅性的項目。什麼樣的音樂會讓德甲的明星們提升自己的感受,什麼樣的賽車都在關注著旅行時間,以及他們正在打什麼樣的尖峰?我們會通知您培訓中心的直接報告。

圖標IMG Honda600本田千尋 | 2017/04/01
reearu・マド裡ーに在籍していた2012年2月。黒いシャツをラfuに著込み、茶あ黒のキャップを後ろ向きに被って、黒いsuniーカーを履く。飾らない23歳の若者らしい出で立ちに身を包んだエジダンドルを握ると、マド裡ド中心部にー繰り出した。

榮獲「2012年度國際引擎」獎的570CV、4,499CC GDI V8引擎的心跳,以及F1雙離合器變速箱實現的平穩換檔將讓您驚嘆不已。在厄齊爾的身上下了很大的功夫。

以這種方式享受一點開車的Ezir如果抵達市中心將會加倍停車。當然,對“GE MO 1088”號碼[法拉利458蜘蛛]罰款。
 

順便說一下,GE的數字代表了Ezir誕生的地方。
 

蓋爾森基興(Gelsenkirchen),GEmany(德國)。此外,MO是厄齊爾名字的縮寫(Mesut Özil)。 10是他在皇馬穿的號碼,88是他的出生年份(1988年出生)。有時他在球場上控球過於精確,而在球場外他的感覺就失去了作用。



本季,厄齊爾穿著阿迪達斯「Ace 16 Purecontrol」,喜歡聽《WIZ KHALIFA: WE DEM BOYZ》。 3月16日,他發布了自己的“自傳”,當時他已經29歲了。據說它包含了厄齊爾的“完整故事”。他年輕時在馬德里所被處以的確切罰款金額可能會在那裡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