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QQ

“高中冠軍”山田青山的球員們談論了對高峰的承諾! Vol.1 GK飯田昌宏,DF Kayama Keishi ed。

什麼樣的高峰,高中足球強壯的學校球員穿著誰? King Gear獨有的連續採訪將開始,這對選擇釘鞋很有幫助。第一個值得紀念的場合是去年高中冠軍山田青森的出場。

圖標img 6776Takuto Ando | 2017/04/18
2016年度のインターハイベスト4、高円宮杯プレミアリーグEAST優勝、同チャンピオンシップ優勝、そして高校選手権優勝と、ユース年代のサッカーシーンを席巻した青森山田高校。

一名三年級學生畢業後,一支新隊伍從去年的常規賽開始,主要針對U-18日本Motochi MF Toyota Yyo和CB Oyamauchi Shinichiro。

應該成為新團隊中心的十一人聽取了尖峰的想法,每一項承諾和意志都包括在內。

拇指

Masahiro Iida(GK
新2年/阿迪達斯) 

我父親打棒球投手,他身高189厘米。我媽媽還在打籃球和排球。

優點是踢力,身高高,肢體長,所以節省了一對一的射門。我可以在整個身體停下來,所以我想改善更多。

挑戰在於通過閱讀十字對應和遊戲流程讓球隊變得冷靜。

在青森山田(赫羅納)魯先生(FC東京聯盟)是一個標準,我想成為一個有生之年,我將有一天在陸先生的生存下來,以便我可以去那個基地。 

――スパイク選びのポイントは?  

飯田:由於腳的寬度很寬,我們選擇了更寬的穗。另外,繩子不是布,硬的是好的。因為它是GK,所以在比賽期間有一條可以緊密捆綁的繩子是很好的。

我正在嘗試耐克,但基地是阿迪達斯。它很寬,適合你的腳。另外,我喜歡有圓點。由於GK在踢球時非常沮喪,所以在地面上刺傷的程度很重要。

我個人不喜歡任何製造商,寬度,字符串,點。我選擇了這三個秒殺。

根據佩戴守門員手套的秒殺,我們匹配顏色和製造商。這是阿迪達斯在阿迪達斯秒殺時,Nike耐克手套的時候。 

――キーパーグローブに対するこだわりはありますか?  

飯田阿迪達斯和耐克有不同的特點。阿迪達斯最近改進了手指的配合,使球更容易拍攝。耐克擁有良好的抓地力,所以每個部分都有很好的部分

ただ、アディダスだとフィット感が良い分、ちょっとでもズレるとキャッチミスになってしまうんですね。ナイキはある程度ズレてもカバー出来るので、僕的にはナイキの方がいいです。でも、やっぱりスパイクでキーパーグローブは選びます。  

――ずっとアディダスを使っていたのに、なぜナイキを試すようになったのですか?  

飯田陸さんがナイキを履いていて、良さそうだなと思ったので、試しました。  

- 你有沒有穿過其他製造商的鞋釘? 

飯田還有一段時間,ASICS與阿迪達斯並行嘗試。但是,ASICS在腳趾頂部的皮革上很薄,我更喜歡那裡的較厚。阿迪達斯和耐克很好,因為皮革很厚。

拇指
https://youtu.be/vWir05RYkPU
(*請參閱視頻了解如何系鞋帶。)請點擊上方查看。

Keiji Kajiyama(DF新3年/耐克)拇指 
我現在穿著耐克,但我穿的是彪馬,阿迪達斯,迪亞多拉鞋釘。起初我很喜歡耐克,起初我穿著Tiempo,但是由於我改變了我的模型,我將它改為晶體管。

因為在模型改變後穿著Tiempo後,從腳尖到腳踝的鞋帶有一種奇怪的感覺。當我穿上它時有適合的感覺,但是當我嘗試穿上它時,我改變了速度比新的thiepo更好,所以我更適合,所以我改變了它。

在模型重塑之前,傳遞字符串的字符串的頂部不平行,並且內部稍微有些變化。即使在型號改變之後,它也變得平行並且變得容易穿著,所以我非常喜歡它,因為它穿著時很合身。

Thumb     2  
――スパイクには、何を一番求めていますか?  

鍵山履き心地ですね。プーマのパラメヒコも良くて、それを履いた時期もあったのですが、なぜかはわかりませんが、ナイキの方がしっくりくるんですよね。  

――新しいスパイクを履く時、まず何をしますか?  

鍵山まずはステップを踏んでみます。そこでグリップやストップしやすいか、ダッシュしやすいかを確かめて、そこからボールを蹴ってみます。  

―デザインや色はこだわりますか?  

鍵山:黑色噁心。如果它不是同性戀或黑暗,那也沒關係。注意力是弦的搭配方法。

拇指
https://youtu.be/iY4PnnHvo3w
(*請參閱視頻了解如何系鞋帶。)請點擊上方查看。



(繼續閱讀第2卷)http://king-gear.com/articles/322
DF天笠泰輝,DFShinichiro Oyamauchi    


取材協力/青森山田高校 
取材、ライティング/安藤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