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QQ

告訴J3 Leaguer! “讓我們說YSCC未經允許!〜只是掃起來而不是腫脹!西山st山驚呆了,健康舒適的商品'離子醫生'...”

J3的職業足球運動員嘗試各種齒輪的項目。儘管它是一名職業足球運動員,但沒有得到製造商認可的球員以自己的感覺以真正的感覺評估了齒輪!什麼是最好的裝備獲得?還是有一個評級最差的裝備?

圖標kinggear圖標KING GEAR編集部 | 2017/04/28
您好!
YSCC橫濱25號西山Shuta是。

“醫生”
你有沒有聽說過?


沒錯!
現在在家銷售的外用空氣淨化器電子零售商......不是,這是離子醫生。

Thumb img 7389

它與圖像不同。我也是。洛爾

如果你簡單地說出如何使用它,它只是包裹你的腳。

Thumb img 7388

但是,既沒有插座,也沒有電源。它隨時隨地纏繞而變暖。

當我說什麼熱身,我的體溫。
因為它可以被我的體溫所加熱,所以它不會變得太熱,因為它只是在滾動,它沒有麻煩進入一個小火鍋,把熱水放進一個桶裡,然後放到腳上來加熱。這就像腳只為腳....洛爾

我用過的印像沒有感覺到腫脹,這是一種腳輕的感覺。

1番にその効果を実感したのが3~4時間のバス移動での遠征。
基本上身體變得撲鼻而來,腿也變得沉重。
這種感覺在探險中總是存在。

只是包裹離子醫生,上車並到達

我在公車上做按摩嗎? I.洛爾
這是一樣輕。因為小牛被認為是第二個心臟,所以我認為不僅是腳,而且身體在這裡變暖令人耳目一新。

但是,這不是專家,所以我不想那麼做。大聲笑這是一種感覺。

我認為將身體升溫為出乎意料的足球的人(不僅是體育運動的人)的方法是有限的。

移動身體!
我洗澡!
等等。

只是在旋轉,所以你可以在那裡有時間的優勢。身體在寒冷的狀態下不會移動,受傷的風險也會增加。

我真的希望你一次體驗這篇文章。洛爾

當然,外觀的影響根本不是。洛爾
新日本職業摔跤的Takahashi Hiromu選手,很久以前就有一位女子高中女生愛上了襪子。洛爾

Thumb img 7387
©新日本摔跤

說得很清楚,一旦你把它放在你的小腿上睡覺,它會變得太輕,當你以自己的感覺再次翻滾時,你無法入睡。我認為這是大聲笑。
我想要一點點重量。因為它是大聲笑,所以我加入了這兩個人,我喜歡每天都像肚子一樣穿上它,然後睡覺。

Thumb img 7386

請只記住名稱。
“西山Shunta”

哦,這是我的名字。洛爾

事實並非如此
“醫生”
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這是我乘公車運動。洛爾

Thumb img 7369

它會生效還是看看?
這取決於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