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

【活動報告】ALE 14#03安藤秀夫·中野隆雄談論單詞前提的重要性

ALE14#03於4月25日(星期一)在惠比壽Act Square舉行。此次,第三次由A級高爾夫教學專業人士安藤秀先生和運動教練中野隆先生這兩位擅長用體育語言表達的人登台,演出開始前座位就已座無虛席。 ,可見聚集的人們的濃厚興趣。

圖標segawa.taisuke1瀨川大輔 | 2017/05/01
首先,第二次上台的安藤秀向會場聚集的人們提問。
 拇指 518a0051

“你們有多少人打過高爾夫球?”

舉手的結果是,有很多從未打過高爾夫的人,但ALE14的主題是「用語言表達」比賽的挑戰。

人們關注的焦點是,身為A級教學專家的安藤先生如何能夠以簡單易懂的方式向不了解高爾夫運動的人們描述和解釋高爾夫運動。

安藤先生以「為什麼短推桿會打偏?」這個簡單易懂的主題,列出了高爾夫界普遍存在的50厘米短推桿打偏的三個原因,無論是否你有沒有高爾夫經驗,他用手勢、手勢,深入淺出地解釋了一些小誤解。

最有趣的故事之一是關於有多少人誤解了常用的短語「將推桿直接放入並直接取出」。

拇指 518a0086

安藤先生在講解推桿的結構和身體的運動時,解釋說如果你試圖直線移動推桿,你就必須以曲線的方式移動你的手。我得出的結論是“拉它”這句話直,讓它直出來」是正確的。

聚集在一起的人們似乎對忽略言語先決條件如何導致重大誤解的例子感興趣。

安藤先生的演講結束後,他與航海家中西哲夫進行了座談,討論範圍從推桿延伸到了高爾夫揮桿理論。

拇指 518a0129

中西先生在談到高爾夫以外的運動時,從尖銳的角度提出了問題,他能夠引出安藤先生關於高爾夫揮桿的特徵運動——圓週運動的話語,令人印象深刻。

休息 10 分鐘後,下一位上台演講的是中野隆 (Takashi Nakano)。他是許多頂尖運動員的教練,其中包括長友佑都。

拇指 6x0a0229

中野先生以「非常危險的『右』XX」為主題,對「正確使用身體」、「正確訓練」等「右XX」的盛行敲響了警鐘。世界。 。

同時,為了給自己找到正確的答案,你需要問自己是誰創造的?誰來做呢?該理論認為,有兩個前提條件是必要的:告訴。

例如,對於足球這樣的運動,訓練時應考慮到日本人從事的是歐美發展起來的運動,因此牢牢把握“適當訓練”的前提很重要。和“正確的姿勢”。演講結束。

接下來是中西先生和中野先生的談話,談話變得深入。

拇指 6x0a0289 
“我們能做些什麼來與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競爭,這些國家在規模和實力上都具有優勢,同時又保持我們的日本身份?”

針對這個問題,中野先生表示:「如果你在練習空手道或柔道等武術的同時,能夠透過進行高重心運動來控制自己的重心,那麼你就可以以日本式的方式與世界競爭。」 」 「他發展了他的理論。

大拇指 6x0a0322

隨後,許多人聚精會神地聆聽討論,其中包括呼吸法等身體技巧以及武術動作“inashi”。

中野先生在尋找與世界其他地方互動的方式時,敏銳地意識到自己作為日本人的身份。

在日本體育界,關於如何彌補身體缺陷的爭論已經存在多年,而中野的理論或許只是一種解決方案。

有關ALE14#03的詳細信息,請查看稍後在ALE14官網發布的影片。

關於下一次活動

4月27日(星期四)平野早花(2012年倫敦奧運會,女子乒乓球團體銀牌)
5月29日星期一:岩正大樹(前日本國家足球隊)
6月20日(二)伊藤佳榮(前日本競技游泳選手/參加北京、倫敦奧運)

■ALE14公式HP:http://ale14.com/
■ALE14公式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le14.since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