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3a1259

秒殺世界杯的U - 20世界杯戰士Vol.6【遊戲報導】〜日本VS南非,日本VS烏拉圭〜

5月20日に開幕したU-20W杯。グループリーグではそれぞれの国が3試合を行い、明暗がくっきりと分かれた。 10年ぶりの出場となった内山篤監督率いるU-20日本代表は、南アフリカ、ウルグアイ、イタリアという、他のグループを見ても最も厳しいグループに入った。 ここではグループリーグの3試合を振り返り、3試合通じての全21選手についての短評と、スパイクコメントを掲載して行く。

圖標img 6776Takuto Ando | 2017/05/26
團體聯賽第一輪·U-20日本奧迪表2-1 U-20南非國家隊

當南非正在將DF線的側面和後面散佈球與錨的Tabo Sere的中心時,日本防守組織飄動,很容易備份和更換,並捏我被邀請。

在7分鐘內,您可以輕鬆在中間階段一對一地通過DF線後面的循環線。 MF Grand Margin接到的MF Grand Marginman的射門偏離了軌道,但GK Kojima Kosuke擊中了軌道,但擊中了DF Fuyasu Kanehi的腳,他跳進了射門,並將其刺入了球門。

在不幸的自己的目標中,如果你首先打進了你的進球,南非已經加強了它的進攻手。

不過,這是MF多多齋藤在這裡發光的防守。他是一個右半邊,但繼續移動而不停止他的腳來填補DF線,旁邊的空間,有時是中央空間。

他的防守逐漸開始在南非引發錯誤,日本隊的球狀況良好。然後,日本高度相互聯繫的襲擊開始有效。

下半場開始48分鐘後,通過左側高位的DF Funaki Xi的傳球經過了離開禁區左側的FW Iwasaki Yuto。當岩崎用班輪寄給尼亞時,FW Ogawa Juki在那裡。


小川的射門命中了DF,速度下降了,但在GK出場之前,他越過了球門線,日本隊與王牌前鋒的進球一致。

在完全恢復勢頭的日本,FW久保秀久在59分鐘內取代了MF三好漢字,在68分鐘內推出了MF Endo Kenta而不是岩崎。我將迅速切斷攻擊卡並加強侵略者。

然後在72號,左側接球的Endo從切入點切入,楔子進入中央空間的全南道。這是發生在庫博,導演直接逃到禁區左側的空間。久保也低頭看著毛茸茸的小溪,但又回到了直接跑過來的喬多,這是一個負面的回報。由此導演,Directo刺向對方網,最終成功倒轉。

在突然發力的日本,遠藤在第78分鐘激烈地射擊,志願者的倉倉目標在第88分鐘頭,但是都被GK封鎖了。
最終,完全掌握主動權的日本隊以2-1逆轉的勝局擊敗南非,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在第一場比賽中打出一個良好的開局。
 
團體聯賽第2輪比賽 - U - 20日本 - 任柴表0 - 2 U - 20烏拉圭

烏拉圭隊在第一場比賽中與意大利隊致命一擊並以1比0大勝,實際上是本次比賽的獲勝候選人之一。攜帶數字10的FW Rodrigo Amarau是意大利受傷的替補球員,但是羅德里戈Benthancool,FW Nicholas Delacruz,Nicholas Skorpakasse和其他歐洲球探也吸引了球員我參加了雄蕊。

只是針對日本強大的世界,日本已經不復存在,遊戲進入了。直通過Pass,在兩分鐘內收到了Punki的傳球。小川出去了,但是沒有一點匹配。

在5分鐘時間裡,三好和小川的一對一傳球收到了三好的最後一個傳球到了左側,並送出了一個近十字架給尼亞,但是這受到了GK的有利決定的阻礙。在第八分鐘,Funaki左邊的記者與小川近在咫尺,但DF區塊。岩崎的目標是在9日在Ichimaki的飄球之外,但在框架之外。

直到第15分鐘,這完全是日本人的節奏。
然而,一場噩夢在18分鐘內震撼了球隊。


小川在對手與對手的戰鬥一側的著陸時扭動左膝蓋,並摔倒。培訓師走過來看了一下情況,但我無法起身。它在擔架上被拖到球場外面,並且從訓練者手中接過×。我上了擔架,走到儲物櫃前。

在最高漲幅時,Ace傷勢撤出。很明顯,傷病在這一點上是嚴重的傷病,球場上的球員們不能不高興。代表溪流,久保被迅速引入,但逐漸流入烏拉圭。

38分にはCBからのロングパスを、右サイドでDFジョゼ・ルイス・ロドリゲスに通され、ロドリゲスの突破から、最後はFWスキアパカッセが冷静に蹴り込んで、先制点を許してしまった。

在日本這是一個艱難的發展,但是當我進入下半場時,我又創造了一個機會。第54分鐘,Ichimaru從十字路口攔截,如果它在垂直方向垂直並按1:1,我將瞄準一個環形射門,但GK將其交給他。久保對在後面漂浮並瞄準頭部的球做出了反應,但他無力地越過了酒吧。


58分には久保が左から2人をドリブルでかわして、強烈なシュート。相手GKがファインセーブを見せると、そのこぼれ球を詰めた堂安のヘッドは、ゴールカバーに回ったDFが、ゴールライン手前で必死にクリア。

日本隊希望在這裡追上領帶,岩崎在66分鐘內瞄準久保的傳球,但這也被GK阻擋。

機會是可以做到的,日本是不能決定的。岩崎,斗山和久保進一步設置結構,但遊戲將無法打破烏拉圭形成的堅實阻滯,比賽將在下半場進行。

90+1分、ウルグアイはカウンターから途中出場のMFマルセロ・サラッキがドリブルで持ち込むと、追い越して来たDFマティアス・オリベラが技ありのゴールを決めて、万事休す。この時、日本のDF陣の枚数は揃っていたが、完全に2人の個に屈する形となってしまった。

結果是0-2擊敗。決賽賽事的進展成為了意大利決賽的一種形式,但日本遭遇了逆境,失去了絕對的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