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2218

冥想是成功的秘訣! ? “小林信夫談論新訓練和大腦延伸。 “

近年來,隨著運動員練習成功,訓練方法廣泛傳播的機會越來越多。例如,長岡足球運動員全國足球運動員轉移到海外頂級俱樂部,他練習的干線訓練也因他的成功而受到關注。同時,隨著科學分析的進行,培訓方式也多樣化,不僅延伸到實體部分,而且延伸到精神層面。其中,小林由紀屬於荷蘭的第一部分Heerenveen,他的精神方面有一種叫做“腦部延展”的新方法。

Icon 19441337 1436670123094269 1330815580 n森 大樹 | 2017/07/18
“大腦伸展”是以腦科學為基礎,根據每一個人的個體進行冥想,通過激活大腦來提高個體的能力。

拇指 img 2214

由顧問Yumi Honda從大腦伸展指導的小林。

拇指o1768258413929830445

這次我們要講的是本田先生的新書《神奇的腦力拓展:會工作的人一定要打坐!》我們將為您介紹小林出席出版紀念活動的情況。

小林與大腦伸展的相遇是因為我諮詢了獨家教練,看看如何進一步提高自己的表現。

然後他被告知,他不僅應該改變身體,還要改變精神和心理方面,並且他會解決大腦伸展問題。

不過,他表示,他從一開始就不相信這種效果。當我決定去年11月11日舉行的麒麟卡蘭奇杯的第一個進球時,我認真的認真。

拇指圖像 2213

“在前一天的11月10日,Yumi和Skype如果我正在談論明天的比賽,我很緊張,“我明天會明白一點”我被告知。

而且“我是一個天才”
比賽開始前請說三遍。」(笑)那是什麼!你不是這麼想的嗎?但我照著別人告訴我的去做了。 」


最終,結果正如本田先生所預料的那樣,補時階段進球,4-0戰勝阿曼。根據結果,小林開始認真地進行大腦伸展運動。

但你打算打坐是什麼意思?我如何開始?大多數人不應該理解。小林建議從早上起10次深呼吸開始。

“我認為你不應該這麼沉思。”第一次深呼吸,如果你可以從這一點上增加這個數字,我們將進入自然和冥想狀態。

無論如何,我想知道我怎樣才能成為自己的天空,我認為可以在事後向老師匯報。其實我是這麼做的,老師從來沒有否認過。 “


另外,作為研究時的一種思維方式,「如果你認為大腦伸展是你必須做的事情,它本身就會變得有壓力。如果它變成你認為理所當然的事情,例如早上起床和刷牙,效果會增強。'我想我會去的,」他說。

作為大腦延伸的影響之一,小林提出了他可以承受的心態。

拇指圖像 2215

“有很多人在J聯賽打球,比如在第一場比賽中犯錯,並且有很多人拖著它,他們也是這樣做的,但足球是足球運動足球因為我認為這是一個用9個人來覆蓋自己的運動,當然,我也改變了這種想法。

它會受到大腦伸展的影響,因此可以切換到這個想法。
我在日本玩的時候口也不好,我的朋友們並不是真的很擁擠,我的朋友也被我帶到了大米,但是我的年齡也有所增加,這支隊伍也是荷蘭隊的第三名我是關於年齡。

底部是15歲或6歲,但他們藏起褲子並且在亂七八糟。但我完全惱火。我很高興猶豫。我在日本的時候我覺得我非常生氣,但事實是它已經消失了,這是最奇怪的地方。 “

拇指 img 2212

根據本田先生的說法,1 大腦伸展如果你能專注於一件事情,並創造一種不考慮額外事物的狀態,大腦就會被激活,大腦部位的血液流動被稱為前楔形,優先考慮事情會更好。

換句話說,它將處於“大腦已到位”的狀態,並且要做的事情會變得更加清晰,從而結果也會自動顯現出來。
 

小林表示,他將作為未來的目標前進四強的歐洲聯賽目標。你能否在腦部伸展時留下更多結果?你能通過積極的活動來促進腦部擴張和發展嗎?這取決於他未來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