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3a5436

“冠軍賽獲得第二名”前橋秀英球員談論尖峰時刻的承諾! Vol.1 MF鹽澤隼人,MF Tabei Yu,MF田邊涼編

什麼樣的高峰,高中足球強壯的學校球員穿著誰? King Gear獨有的連續採訪,這將有助於選擇尖峰。對於一個受歡迎的項目來說,第二次是前橋英治的出現,他在去年的高中錦標賽中獲得了第二名。

圖標img 6776Takuto Ando | 2017/08/01
去年在全國高中足球錦標賽中獲得第二名的前橋努里。

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製作了兩個日本世界杯戰鬥機,如山口Mihiro,晚·松田直樹,松下弘樹(現在·群馬),剛剛(現在·鳥棲),細川萌(禮物·柏),田中東吾夢“目前·HJK赫爾辛基”),青木拓也(現在的浦和)以及繼續製造J Leaguar的其他人,“濟州老虎黑隊”今年擁有所有國家的頂級技能。

在去年的冠軍決賽中,他以0-5慘敗青森青森。當時大多數的成員都是二年級,他們今年成為主要的軸心。

“我不想再有這種感覺了......今年的主題是剝奪,我奪冠,去年我輸了很多,但我能夠進入下一步,因此我一定要贏得冠軍頭銜“

正如新隊長的田邊龍平所言,每個人都對日本有很高的動力。

今年,我將以穩定的勢力限制Interlo群馬預賽,甚至在宮城舉行的中期職業生涯中,我已將青森山田推進到最好的8位。

『奪冠』を心から誓う『上州のタイガーブラック軍団』を支える足下は、どのようになっているのだろうか。今年の主軸達にインタビューを試みた。  


①隼人札澤(3年,Puma Evorp力量)

作為雙人誌願者的基石,速度快,動力充沛的傳球很有吸引力。
視野が広く、常に全体を見渡しながら、パスを配って行くゲームメーカーは、部長としてもチームの私生活面に目を配り、チームをまとめて行く重要な存在。ピッチ内外での視野の広さで、チームを支えている。  

Thumb bb3a6384

塩澤由於穿著容易,中階段的球員經常踢,我喜歡踢球時感覺良好的長釘。只是我不在乎功能,我只是喜歡美洲獅,我喜歡美洲獅的顏色和設計。

高校まではアディダスとか履いていたのですが、前橋育英がプーマだったので、最初にエヴォパワーを履いてみたら感触が良くて、デザインもかっこ良かったので、ずっとこのスパイクを使っています。好きなのは左右色違いのモデルで、赤と黄色が好きなので、今はこのカラーを履いています。  


②Yu Tabei(3年,彪馬Evo Touch)

攻擊者是去年的第二名成員,擅長射右腳。
他主要以正確的中頻球為主,並從盤帶中釋放出強烈的中路射門。
他今年也是球隊的副隊長。
 

Thumb bb3a5900

  
<請參閱Tanii說的秒殺視頻
   


塔北
:我在初中時穿著莫雷利亞,但現在我穿著PUMA Evo Touch。它很輕便,不會打破太多,踢時它非常適合,所以它非常好。

エヴォタッチはスパイクの全体が天然皮なので、凄くフィットするんです。名前の通り、ボールタッチが凄く良い感覚で出来るんです。  

- Yu Tabei我認為這位射手是一個強大的球員。除了觸球之外,射擊的感覺如何?

塔北我也強調這一點。拍攝時,影響時刻的印象非常重要。在瞄準左角的時候,從右腳前方向右前方摩擦的時候,我試著踢,當瞄準右側角的時候,我在前面摩擦並且在瞄準左側角時踢。所以,這部分的感覺非常重要。


③Ryo Tabbei(3年,Puma Evo Power)

去年是常規賽,今年是球隊背後的傳統王牌14號,隊長也是進攻端的支柱。通過左腳踢控制,我們可以從志願者的位置提供準確的中間路徑和直通路徑。
Yu Tabei擔任副隊長擊中雙胞胎兄弟。
 

Thumb bb3a5852

塔北尖釘是最容易穿的。起初它是美津濃,但是當彪馬嘗試它時,這Evopa我覺得華是最容易穿的。

我從小學時就開始穿著美津濃莫雷利亞,但是當我將它拍到莫雷利亞的尼奧雷2號時,我的腳停了下來。那時我得到了彪馬,這個進化パワーがフィットしたので、今はずっとこれを履いています。  

- Evo Power的優點是什麼?

Thumb bb3a5640

塔北:這是一個很大的吸引力,它很容易踢。鞋跟不那麼硬,踢的感覺很好。因為我是志願者的位置球員,所以我有很多踢球的機會。

即使我問PUMA Evo Power的人被說是被踢人類型的人穿,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模型,因為Yuriko Onnozu的前年志願者(青山學院大學)也穿著它它是。

我的擊球軸心重心的方式就像一個中村俊介球員,所以我把相當重的腳跟,所以我照顧這個hevophile後跟的力量的平衡
 

vol.2に続く。 DF角田涼太朗、DF後藤田亘輝、FW室井彗佑 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