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0919 1

再次到達世界之巔!自由式足球隊ALEG-Re採訪第1卷,試圖重新獲得王位

自由式足球是一項比賽,以足球表演技術為基礎,結合舞蹈元素吸引觀眾觀看舞會。日本人在世界這場比賽中取得了許多成就。自由人足球隊ALEG-Re由YU-J(左為Yuji),YOSSHI(中為Yoshi)和i-zu(Is,右)組成,是其歷史的組成部分之一。在日本擁有最佳成績的2015年世界錦標賽超級球賽的“雙人套路”(雙人表演)類別中,它是世界上最好的。今年,為了再次獲得世界第一,我將再次挑戰超級球壇。比賽將於8月21日至26日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55個團體和250多位自由泳選手將聚集在捷克共和國的比賽場地。

Icon 19441337 1436670123094269 1330815580 n森 大樹 | 2017/08/21
Thumb img 0919 1
 
-首先,請在開始自由式足球之前告訴我們您的運動背景。  

我到:我從小學三年級開始踢足球,進入學校後立即成為門將,並一直保持原狀,直到我從高中三年級退出俱樂部活動。我從初中就知道自由式足球,但是我從大學開始認真踢足球。

YU-J:上初中時我曾經玩過劍道,從高中一年級開始就開始玩自由式足球。我周圍沒有人,但是YOSSHI和當地人是相同的,並且一起練習。我上高中時就通過自由式足球認識了i-zu。參加JAM競賽的人們相聚在一起並聚在一起的機會是在我們的家鄉京都,我們在那裡見面。

我到:每個人都來自京都,但是YU-J和YOSSHI離城市的舞鶴有點遠。

優士:我曾經在初中打籃球三個月,在高中踢足球三個月,然後釣魚和旅行。但是自從我和YU-J開始自由式足球比賽已經過去了11年。這是唯一持續的事情。

-您對故鄉京都有任何依戀嗎?

YU-J:我們的家鄉離大海很近,自然風光很大,感覺很好。我們受邀參加成人表演儀式,並且還獲得了京都府體育特別鼓勵獎。

我到:我的家鄉在山腳下,什麼都沒有(笑),但這是我能感覺到的,因為通過這樣的工作,我已經能夠去各種各樣的地方了。我所做的工作與普通工人不同。

-為什麼您決定與三個人在一起呢?

我到:ALEG-Re有四個前身。我們比我們大一歲,並且由於就業和婚姻而缺少人數。其中,我認識ALEG-Re很久了,而且我相處融洽,所以當人數下降時,我接到了電話並加入了。此後,在JAM時代,當時的領導者召集YOSSHI,似乎在本地與我合作的YU-J會加入我們的行列。從前輩的角度來看,技術方面是相同的,但是我從心理方面學到了很多東西。

ALEG-Re的優勢和特點在世界閃耀


Thumb img 0867結果

-請告訴我們ALEG-Re成為世界上最好的道路,以及使您成為世界上最好的因素。

YU-J:2013年,我成為日本隊的第一隊(FF-JAPAN CUP的勝利),2014年我去了巴西世界杯時,我去了這個地方參加了40天的巡迴演出。而在2015年,我成為世界第一,並成為世界上最好的。我認為我可以首先從挑戰中贏得絕對冠軍。

優士:當我們開始觀看比賽時,比賽規模很小,但是比賽規模越來越大,如果我們在這裡獲勝,可以說我們是世界上最好的,所以我們參加了比賽。實際上,我已經知道如何展示自己擅長的領域,但是世界上沒有人這樣做,所以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因此,我擔心它要么被完全評估,要么被完全評估。不過,我對到目前為止積累的信息很有信心,因此我決定嘗試一下。

YU-J:我們在高同步率和合成方面具有優勢。來自海外的人們強調該技術本身的困難,並且在許多情況下,即使他們應該做相同的動作,他們也不是一致的,或者他們與背景音樂無關。

優士:這是一種別人正在做的事情,只有業內人士溝通。

按照第2卷


ALEG-Re(阿萊格)/自由式橄欖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