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554 3

與“美津濃”共築40年曆史的終極武士“宮本義和”第一部

美津濃公司(總裁:Akito Mizuno)定期舉行訂購會議,在Esire Mizuno(美津濃東京)上製作原創和跑鞋。在那個地方,40多年來,我試圖與指向美津濃鞋的工匠Yoshikazu Miyamoto先生交談。

圖標aff20898 d2d2 431d 8b05 0f3c5e5ae91bHidemi Sakuma | 2017/09/19
Yoshikazu Miyamoto
Mizuno Technics Co., Ltd. Yamazaki Lumbard Factory Prototype Development Section Craftsman

宮本先生是日本領先的工匠之一,40 多年來一直為日本和海外的頂級運動員(如奧運會金牌得主)和公眾製作鞋子。

“只有數據,你不能製造出合適的鞋子。”

拇指dscn0550 
――首先,您能告訴我們您加入美津濃的情況嗎?

宮本: 是踢嗎?嗯,我在一家高中畢業的公司工作,但是當我發現我在美津濃和歌山的一家鞋廠找工作時,我想,“看起來很有趣”,然後帶著輕鬆的感覺進入了.自從我加入公司以來,還有 40 多個這將是大約一年。 

――是40年嗎?我感受到了歷史。宮本先生在陸地上嗎?

宮本
:我在陸地上進行了很長距離的比賽,但這不是一個特別的快速球員。
 

--美津濃主要做馬拉松鞋嗎?

宮本: 剛開始工作的時候是做國內生產的,主要做雜貨和排球鞋。倫巴德工廠 (兵庫縣(山崎)我製作了馬拉松鞋,盾牌鞋,地面釘鞋,棒球合同運動員的鞋釘等等。 

- 這是正確的。你做了40年的原創鞋嗎?

宮本: 沒有,當時是在工廠線上生產的。我從 2005 年開始製作原創鞋這將是一年左右。我也是在美津濃贊助的系列賽的會場舉辦的,但我只在一家直營店進行處理。  

――你通常來兵庫的工廠吧?

宮本:沒錯。

拇指 dscn0542

- 你能告訴我創造鞋子的一點嗎?
 

宮本: 是重點嗎?有各種各樣的東西(微笑)。當您訪問我們的商店時,我們將騎腳踏式儀器的腳踏打印機並測量腳的長度,寬度和高度。了解腳的特徵,它是拇指和拇外翻的長度,基於最後那裡的基本基礎,在添加手的同時調整它將成為匹配的流程。

- 如果你是日本人,最寬的寬度是多少?
 

宮本:就寬度而言,平均寬度為2E它會。由於女性有點狹窄,1E這將是。即使你不下訂單,即使是商品也足夠了,但畢竟很多人都說“我想要我自己的鞋子,我只能穿。”

對於女性來說,有很多人會選擇粉、黃、橙等熒光色,而這些都是市面上沒有的。之所以穿它,是因為它是專為賽車而設計的具有華麗色彩的“遊戲鞋”(
微笑)
 

- 你是匹配鞋嗎?(笑)。這是一個美妙的命名。從足部測量到完成需要多長時間?

宮本:2這將是幾個月。

拇指 dscn0537


- 當你製作出符合你的腳的東西時,需要兩個月的時間。
 

宮本:首先,我們會收集數據,但有些部分我不能單獨理解。實際上它是一個很寬的4E雖然它變得,如果它穿著它也會根據腳的厚度和柔軟度而變化,所以3E有些情況下就足夠了。 

如果是女性,可能會出現拇指外翻的困擾。在使用上部具有良好耐久性的硬質材料時,市場上的一些鞋子在穿著時是艱難的。如果它是一種柔軟的材料,它不會傷害,我也會延長寬度。  

有很多人在基地受傷並充滿豆子,所以我曾經被要求說謝謝,擴大它減輕了痛苦並使它變得更容易。 1即使你做到了這一點,有些人並不容易,但我們要把責任推到最後。

遵循第二部分。

拇指 dscn0535



Esport Mizuno
美津濃東京
http://www.mizuno.jp/shop/flag/s-port.aspx

美津濃
http://www.mizun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