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古魯·奧薩科01

耐克跑鞋“耐克Zoom系列”的新顏色外觀引人注目,追求賽跑者的速度

“耐克Zoom系列”是跑步者的跑鞋,希望能夠突破極限和對真正的馬拉鬆比賽的常識。這款輕質且具有彈性的優質“耐克Zoom系列”以優異的緩震性吸收衝擊力,同時在跑步者前方產生推進力,從而從各級跑步者的訓練到賽跑的實際生產我們支持。這一次,“耐克Zoom系列”的新顏色出現! !

圖標Ippei Ippei | 2017/09/20
“NIKE ZOOM VIEWPERFIRE 4%”是耐克有史以來最快的鞋款,其中最新的“耐克Zoom系列”創新受到馬拉松常識的打擊。

這款鞋是為了實現旨在實現今年5月舉行的兩小時馬拉鬆比賽的前所未有的大目標而開發的創新項目“Breaking 2”。

基於與耐克最快速度Nike Streak 6的對比測試,目標是平均提高運行效率4%,使用“4%”作為產品名稱。

嵌入到整個鞋底中的碳纖維(碳纖維)板在腳趾彎曲時抑制了能量損失,而不會增加小腿的負擔,並且它產生驅動力和速度,從而導致下一步它的設計是。

此外,耐克Zoom X中底提供逐步緩震,為踢出球所需的能量,並且正在成為滿足世界級運動員需求的賽車鞋。

拇指 suguru osako 03

日本的主要運動員Osamu Jie說道如下。 “當你第一次抓住Nike Zoom Vaper Fly 4%時,這是第一個很輕的印象,因為我實際上穿著它,反對下一步比以前的鞋更平滑當我嘗試跑步時,我能夠用很大的空間節省力量,所以我認為這款能夠以相當速度馳騁的鞋子可以用於馬拉鬆比賽,同時還具有緩衝性能。“

大拇指 suguru osako 05

作為一款兼具耐用性的鞋子,可用於日常訓練,同時展示速度足以使用突破性的“Nike Zoom Vaper Fly 4%”基本技術在比賽中跑步這是設計的“Nike Zoom Fly”。
 
非常輕便,柔軟且富有彈性New Luna Lonform實現了輕質且高回彈的乘坐舒適性,通過在整個泡沫中嵌入一塊碳增強的尼龍板,確保鞋底的硬度,推進和速度前進。

大拇指 suguru osako 04

另外,通過在腳後跟部分使用耐磨性優異的橡膠,提高了耐久性。鞋面是耐克飛網,耐克飛線在運動時牢固地包裹腳,同時保持鞋中部腳部的輕盈度。

此外,Nike Zoom Fly的偏移量為10毫米,旨在減輕跟腱的負擔。此外,鞋跟的唯一厚度(堆疊高度)為33毫米,即使您重疊距離,也可以保護腳部不受撞擊。
 
“Nike Zoom系列”的新顏色計劃於9月下旬在NIKE.COM和NIKE Harajuku等商店發布。只有“Nike Zoom Vaper Fly 4%”將於10月初發布。

耐克Zoom系列
 
Nike Zoom Veeper Fly4% 價格:\ 25,920(含稅)
尺寸:24.5-30㎝

拇指耐克變焦vaporfly 4
 
在耐克歷史上最快的馬拉松運動鞋“耐克Zoom系列”中,聚集了技術潮流並放棄了跑步者的常識。嵌入整個鞋底的碳纖維(碳纖維)板旨在減少腳趾彎曲時的能量損失,而不會增加男性的負擔。

此外,Nike Zoom X Midsole是一款賽跑鞋,能夠響應世界級運動員的需求,創造踢出時所需的能量,同時提供逐步緩衝。這是跑步者真正的鞋子的最佳模式,其目的是在全馬拉鬆比賽中進行3小時的裁剪。


Nike Zoom Fly價格:\16,200(含稅)
尺碼:24.5-30㎝(男款)/22.5-26.5cm(女款)
拇指耐克空氣變焦速度競爭對手 6
全新的 Lunaron 泡棉極其輕巧、柔軟且具有高彈性,提供輕巧且高回彈的騎行品質,碳纖維增強尼龍板嵌入整個泡棉以確保鞋底的硬度。

此外,通過使用腳跟部分中的耐摩擦性優異的橡膠來提高耐久性。鞋面由耐克飛網製成,在保持鞋中部腳部輕盈的同時使用鍛煉時牢牢包住腳的耐克飛線。

此外,Nike Zoom Fly的偏移量為10毫米,旨在減輕跟腱的負擔。此外,鞋跟的唯一厚度(堆疊高度)為33毫米,即使您重疊距離,也可以保護您的腳免受碰撞。

這是一個完美的模型,作為一個真正的跑步者在全馬拉松3小時的鞋子。此外,它是針對跑步者的訓練鞋的最佳模型,其目標是在全程馬拉松賽中進行2小時的訓練。
 
  
耐克 Air Zoom Elite 9價格:\14,040(含稅)
尺碼:24.5-30㎝(男款)/22.5-26.5cm(女款)
拇指耐克 air zoom 精英 9 男裝
兼具輕盈與彈性,適用於節奏跑等常著地於前掌的快速跑。前掌的 Nike Zoom Air Unit 提供輕盈、高回彈的緩震效果。

通過採用新款鞋楦(鞋型),前掌寬闊,創造出用腳趾抓地的力量,在各種訓練和賽車中實現舒適的駕駛舒適性。

薄的外底也保持緩衝性能,展示出輕質和出色的抓地力,支持跑步者通過消除外底彎曲凹槽來提高速度,並提高速度。
 
 

Nike Air Zoom Structure 21價格:\12,960(扣稅込)尺寸:24.5-30 ㎝(男款)/ 22.5-26.5cm(女款)
拇指耐克空氣變焦結構 21 男裝 
1970年代的跑步熱潮中,該結構加深了對可能導致受傷的過度內旋(落地時腳向內)的理解,需要具有出色穩定性的跑鞋。1991年,第一款作為最穩定的型號首次出現所有耐克鞋的鞋子。

然後,各種進化得以實現,耐克空氣變焦結構21被改進為更強大,更輕的工程網格比以前出生。

提供精確的透氣性和支撐力,具有兩種不同密度的輕度鞋底和具有穩定支撐力的腳部中心結構,在您像以前一樣運行時可緩解衝擊。網狀材料內部完整的戰利品包裹腳部以增強透氣性並提供像襪子一樣的合身性。

鞋兜兩側的切口使其更易於連接和拆卸,前掌的Nike Zoomair裝置可提供薄而高彈性的緩衝。蜂窩圖案外底在所有道路上都表現出優異的牽引力。
 
耐克 Air Zoom Pegasus 34價格:\12,960(含稅)
尺碼:24.5-30㎝(男款)/22.5-26.5cm(女款)
Thumb 耐克 air zoom pegasus 34 男裝
最好的 Kushlon ST 泡棉與前掌和後跟的 Nike Zoom Air 氣墊相結合。這些協同工作,以在柔軟的緩沖和具有出色支撐和彈性的舒適乘坐之間創造良好的平衡。

Nike Air Zoom與Pegasus 34一起成為全新的蒼蠅網面採用透明單絲(單纖維)紗線,實現了減肥和透氣性的提升。而且,為了促進腳的自然移動,腳跟部分變圓,並且腳跟向外傾斜。

不僅作為常規運動鞋,它還是頂級運動員訓練鞋的完美模特。
 
Nike Air Zoom Speed Rival 6價格:\ 9,180(稅込)尺寸:22.5-30㎝
拇指耐克空氣變焦速度競爭對手 6
專為日本跑者開發,是一種混合設計,結合了極輕的賽車鞋和訓練鞋的功能。具有出色回彈力的薄緩沖和帶有華夫格圖案的橡膠外底提供支撐性減震和出色的牽引力。

網眼鞋面輕盈,透氣性和舒適性都非常出色,並且在腳的中央將鞋帶固定在腳上。腳中間的小腿增強了穩定性,Cushlon LT中底和Nike Zoom空氣跟鞋單元提供了高彈性緩衝。